生氣難過男朋友不哄是不是不夠在乎?分手

2021-05-02 11:48:02 字數 6756 閱讀 1934

1樓:如蘭

這話得分兩方面來說,一方面是有的男生不善於表達想哄女生但不知道該怎麼哄,另一方面是如果平時男生很會哄你,但突然不哄你了,那可能是他已經不愛你了,所以更還是趁早分手吧。

2樓:小紅薯寶貝

不一定哦 有的男生大男子主義,可能只是不會哄女生,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還是沒有分手的那個必要 畢竟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3樓:勵歆

既然相愛就要學會珍惜包容,生氣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冷靜下來問問自己的心是否真的愛他,如果愛他你可以嘗試跟他好好溝通一下,表達自己的思想,不要在生氣時候做任何決定那是不理智的,如果真的彼此真不能容忍對方,可以放手尋找自己的真愛了。

4樓:來自迴龍洲舒心的芒果

那不是不在乎你,可能他發現你不是真的生氣,故意逗他的,就沒有理你,那你在和他吵一次架,也不和他聯絡,打**也不接他**,發資訊也不要回,那樣他就知道你真生氣了,就會不停的滿世界找你,你就知道他是很在乎你的,沒有你他就活不下去了,

5樓:

他可能是乙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看看他心裡有你嗎?是不是真的愛你?不要過早就有分手的想法,如果他愛你,心裡有你,你可以給他明說讓他在你生氣時哄哄你。

他如果心裡沒你,趁早分手。

6樓:來自鴛鴦湖輝煌的水蜜桃

不是這樣說的,要看這男生的性格,有的男生性格內向,人又老實,碰到事情不會表達,不會哄人,但不代表他不在乎你,可能他心裡很著急,好好相處吧

7樓:xiao羨

宅男的既視感,我能說我要是有男朋友有一半時間也會晾著他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不在乎你,也許是他不怎麼會表達,不知怎麼去哄你,也許他覺得這是小事,沒必要哄你,認為是你矯情。也許是他認為你無理取鬧。這四種你覺得是哪一種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 有的男生可能只是不會哄女生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還是沒有分手的那個必要 畢竟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

10樓:王巨集偉

要麼是太老實,有麼就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11樓:

這樣的話你就處不了。一旦黃了,就沒了。給你自己選擇吧

12樓:wj紫色水晶

失去耐性,熱戀過後的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小插曲

不必太在意

若能長久

就是注定

14樓:

是不夠在手不一定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妥妥的,你們不應該保持距離啊,不然你以後一定多有埋怨啊。

不過有時候也不要死磕著不放了,我敢保證,有一回一定就有第二回,過去都過去了,你主動攤開心結也好啊!

對於撕破臉皮的人啊,我總是無法和他在一起。

總覺得心裡有刺。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微笑,它就會讓你心情舒暢,你予它憤怒,它便把你刺痛,你的人生你要自己掌控,心態好是好事,但是對於別人的侵占,你應該說不

差的人,注定會遭遇種種磨難,甚至失去原本已經擁有的東西,而好的人,終會被生活眷顧,賜予更多的幸福,但是任何事情都要有度不是。

無論何時,都要保持好心態,生活雖苦,可我們也要學會苦中作樂,讓原本並不順利的生活,開出花來。

16樓:wbb雯寶寶

那就是說明你們在一起久了 沒有當初的激情了 很敷衍你的態度了 ,也許他也知道你是鬧鬧而已不是真生氣 所以才會敷衍 你可以試試他 假裝跟他吵個架 幾天不聯絡他 看他會怎麼樣 看他會不會著急找你 如果他著急找你 沒有你不行 你一眼就看得出來 不防試一試看他在不在乎你 你那天小吵小鬧看不出來的 呵呵 來點厲害的 女孩子有時候來點小心機還是不錯的

如果你生氣,你男朋友不哄你,你會跟他分手 ?還是會怎麼做

17樓:台安網事

要看你是因為什麼事生氣了,如果是你的錯誤他不哄你也是有情可原,雖然男朋友不夠大度;但是如果是男朋友的問題還不哄你也不認錯,他就太大男子主義了,並且心胸狹隘,和這樣的在一起會很累,你要遷就他矛盾也會經常有,建議你考慮一下要不要和這樣的男朋友繼續下去。

18樓:窗簾不好

要溝通下,不要生氣,生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如果溝通了,發現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就分手。

19樓:最愛久寶

分手吧。你生氣了都不哄,那你受欺負了她還會管嘛。如有幫助請採納

20樓:阿阿嘞嘞

要是還愛的話盡量不要提分手 這種話說多了男生會信以為真的 特別是不會哄人的男生 相對性格比較直男 有時候你賭氣說的話他也會信以為真 然後真的錯過了就晚了

21樓:逗

找找自身原因,如果真的是他不在乎你就分開

我生氣了男朋友就是不哄我,問我吃了嗎我說不用你管了,然後他真的不回我了今天也沒理我是不是分手了?

22樓:混世達人

從這個對話來看,你男朋友對你不是很在乎。分手吧,就算他不分,你也應該要分了。

23樓:三江逍遙夫人

也許他也生氣了,或者有什麼不順心的事,男人有事喜歡悶在心裡,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關心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可以有自己的小任性,但是也要分場合,看是什麼事情,大家都要學會如何與對方相處,相愛容易相處難,大家還是要相互尊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底線,不要輕易的去觸碰。個人意見。

25樓:菠菠菠菠蘿哇

當然不是分手了,他只是覺得你生氣的莫名其妙,搞得他也有點生氣,所以才不理你。

26樓:rourou_彤彤

不知道,你們具體是為什麼事情生氣的,也不知道你男朋友平時是什麼樣的,如果一直都是這樣的,那麼就說明,他對你沒有那麼愛,可能也就是有好感,希望你不是他的備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直男 或者沒有什麼經驗吧(你應該慶幸他沒有被別的女生調教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再等等看。你的男朋友你生氣了都不哄你,太不大度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要耍小孩子脾氣差不多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就不會再管了,因為再問的話,只能愛你的罵了。然後如果你想看看你們的關係怎麼樣,等你心情好了之後再給他發個資訊。

31樓:注塑老文哥

我就不知道了,等你男朋友也生氣了,跟你打起冷戰來了,這下就不怎麼好辦了

32樓:射手殺手

你生氣是因為他麼,如果是無緣無故的就生氣那麼對方可能是覺得你無理取鬧所以才會不搭理你呀,既然還沒正式提出來,那還不算分手的。

每次生氣男朋友都不會哄我,這該不該分了 50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有人會花言巧語洪人,說到你的心裡面,使你覺得這人對你好。而有人內向不會用語言表達內心的想法,你要考慮考慮他對你好與壞再做出你判斷分不分手的決定。

34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是件高興的事,有共同語言才能走到一起,每次和朋友聊天,你總生氣內

,看是什麼情況,如

容果是他不喜歡你的話,最好分手,如果每次見面都是他主動聯絡你,說明他喜歡你,看起來這個男生是個內向的人,不會虛偽表達內心,討好你,這是他最真成的一面,這就看你對他是否有感情,你需要什麼樣的男人做朋友,你最清楚,選擇對的,不選錯的,祝你幸福快樂。

35樓:go神魂顛倒

做人不要太矯情,如果男人做錯了,當然要道歉哄你,反之你不該讓男友哄你,愛是相互的,也不必為哄不哄你分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要留給在乎你的人,不要因為捨不得而去挽留,委屈了自己 還縱容了別人回;將自己的熱血慢慢掏空答,讓自己的傷痕越添越多。在感情中你要學會看清,哪些人是真正的在乎你,你的真心很珍貴,別為了不愛你的人而浪費,你的青春很寶貴,別為了無果的愛情而浪費。

37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生氣男朋友不會哄你,這不是你分手的理由,分手的理由,是男朋友己經不愛你了。有些男孩不會哄女孩,你正好就找了乙個不會哄的男朋友。看來你生氣,指望不上他,只能靠自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友,你倆可以分了,既然能問出這樣的問題你倆不止一次吵過架了吧?從我分析吧,你倆天天吵架,他不給你道歉還需要你去哄他?原因分析:

① 你男朋友年輕,不懂事,不夠成熟,不懂得珍惜!

39樓:翰林學庫

該分就分,手了,因為他不喜歡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就是這樣的性格吧。你喜不喜歡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快刀斬亂麻立刻分手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還喜不喜歡他了,如果不喜歡那就分了吧

現在我生氣,我男朋友也不哄我啦!我該不該和他分手呢? 30

43樓:

解答:年青人在戀愛中,是兩個不認識的人,到認識是一種原傷!結婚是知自!

但是在找求原份,知自的道路上,苦苦詢求!目的就是詢找乙個知自!得到一生的伴侶!

至於你生氣,男朋友不哄你啦!個人思考一下為什麼男朋友不哄你?是個人做的過分生氣!

還是男朋友不會哄人呢?要是以小皮氣!過多要求,你男朋友可以不哄你!

如他做錯了,你生氣,你男朋友不哄你啦!是你男朋友不對!可以分手!

分手不分手可根據個人的感受而決定!這樣解答你能採納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熱戀期過了就沒那麼好了,但是你以後的生活也不天天是熱戀啊,換個人還是這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鬧脾氣而已,不生氣了就不會這麼想了,可能他現在心情也不好,沒必要為了這點兒小事分手

46樓:美術生文化課英博教育

那是他做的不到,那也不至於分手啊

47樓:春咲

你還愛他麼?他還愛你麼?不愛你為何要糾纏?你不愛為何挽留?

48樓:仝珈藍歆

不該 誰規定男生就得一定遷就女生了

男朋友捨得給我花錢,但是我生氣時從來不會主動哄我還跟我吵,該不該分手?

49樓:子非賢魚

捨得為lz花錢的,怎麼會吝嗇對lz的「甜言蜜語」呢?!我覺得lz應該好好考慮一下回,如果對答方是個「冤大頭」,只會花錢的時候大方,不會照顧人,而lz又是重視感情多過金錢的人, 那就不要猶豫了,果斷離開吧,等對方學會疼人的時候, lz 也就老了,而有錢的人一般不會變窮鬼;或者lz 反思下,是不是自己太「飄」了,忽略了男朋友的對lz的真心,讓對方真的生氣了,才會跟你吵架,如果是這樣, lz為何不適當調整下自己的行為,以達到和諧一致。

最後,不要吵吵架就分手,要看看吵架的背後,是不是都受傷不輕。沒準,自己退讓一小步,架就可以避免,生活會更幸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的bai問題我是這樣du認為的。

1,你男朋友zhi喜歡給你花錢,那是

dao真心對你好內。

2,你生氣了容是你男朋友惹你了,還是別人惹你生氣了?若是男朋友惹你生氣了,他應該哄哄你。若是自己無理取鬧而生氣,憑什麼要別人來哄你呢?

3,動不動就想分手或提出分手,是極不理智,極不負責任的假法,無論男女,誰動不動就這麼做,是最讓人討厭和接受不了的。請你成熟點,自信點,將來的生活不是靠別人哄的,也不要有一點不順心就提分手。這樣做的結果永遠不會快樂,不會幸福。

4,多做些自我批評,多找找自身不足,多檢討自己的錯誤,建立乙個和諧的家庭,女人的作用很重要。

51樓:爽朗的球球

不應該分手。乙個男人捨得給你花錢,那的確是心裡有你。

你生氣時,專他不哄你可能有幾個原屬

因:他可能是個犟脾氣的人,大男子主義。

他斷定你很快就會好。

你經常生氣,偶爾發脾氣了,他應該會哄。

所以需要自我檢討一下,是不是有些方面做得有點任性。

親蜜的人,時間久了,往往會出現問題。因為疏於保持距離。

52樓:靜靜的深愛著你

男朋友喜bai

歡給你花錢,那是du真心對你好。我不zhi知道你生氣

dao了是你男朋友惹你了,還是版別人惹你權生氣了?若是男朋友惹你生氣了,他應該哄哄你。若是自己無理取鬧而生氣,憑什麼要別人來哄你呢?

你男朋友生氣的時候,你也哄他了嗎?成熟點吧,自信點吧,將來的生活不是靠別人哄的。至於應不應該分手,你說了算。

53樓:暖流

那在你心裡你愛她麼?每個男人都不一樣 有的喜歡兩個人膩在一起 有的喜歡給

版彼此一些空間 他捨得為權你花錢就說明他心裡有你 誰都缺錢 但是他為什麼不給別人花錢 至於吵架不哄你 不是不在乎你 也許是他還不夠成熟 年輕人處物件別總想著怎麼分手 要多想想這是乙份愛更是乙份責任 為什麼就不能把吵架的機率縮到最小 既然選擇在一起就要珍惜 分手解決不了任何事情 雖然不要將就但是更不能隨便放手 找個機會兩個人談談 有時候真的失去了才會覺得他她是最好的

我生氣了男朋友不哄我,我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也不回答我,昨天和我說早我沒有理他幾天他也沒找我

算了吧?不要糾結了,我覺得他心裡根本沒有你。不然的話,兩個人之間有什麼事情是不好談說不開的,他應該來哄你啊,而不是應該這樣子冷暴力的對待。女孩子還是要自愛一點,你管的住自己的身體才管得住,其他人的身體。媽非得要人家先哄你呢,你為什麼不能主動的去向對方道個歉呢?這個需要區分一下誰是主要問題。女孩子有小...

我男朋友現在不哄我了我問他是不是不會哄我開心了?然後他說嘻嘻哈哈哈

處時間長了或者說,男生也有疲憊的時候,不可能他老哄著你,你也需要長大,他也有忙的時候,互相理解就行了。我男朋友以前會哄我現在不了 然後我問他是不是不會和以前那樣哄我了?他說嘻嘻哈哈哈 男人都乙個德行bai,成為了確定的du關係就不在乎經驗了,你zhi要多dao溝通跟男朋友,停止繼續經內 驗彼此感情,...

女朋友生氣,男朋友不哄,這種男生還要嗎

女朋友生氣了,應不應該哄?這是男生和女生都很關心的事情。具體情況還得具體分析,關鍵是看這個女生為什麼生氣?是男生做錯了事情生氣?還是女生在胡攪蠻纏,無事生非,用生氣來 男生?如果是前者,男生應該認錯,應該賠禮道歉,痛改前非,保證以後不再犯錯,對於這種情況,不能用哄,這個哄其實就是騙的代名詞,愚蠢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