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了,我想換班,但是不知道怎樣說服老師

2021-05-02 09:22:51 字數 1781 閱讀 7634

1樓:祭禮

既然你成績很好的話,那就比較有資本和學校協商了。

首先,你必須和他們說明,如果不能換班的話,心態不好,成績是很容易下降的,對自己的前途很可能會有影響,而且,班裡的第一名和全班(或者大部分人)都混不好的話(就說有矛盾)必然會影響其他同學的學習,給老師帶來很多麻煩,這樣不但毀了自己還可能毀了乙個班。

還有,你必須讓父母出面,讓他們和校長提下,施加點壓力,不能完全靠自己。

然後就是你去的那個班的實力問題了,如果實力在現在這個班之上,那麼,你還可以說到**對自己提高成績有好處,因為更有競爭。如果實力在現在這個班之下,那麼你可以說轉過去可以提高那個班的水平!

當然最後還是不行的話,你可以稍稍暗示學校,如果不換,自己就有可能會轉校。(學校絕不希望優秀生走掉的)

總之,成績就是你的資本,多在學校方面談理由,本身方面也要結合,就可以了。當然,在這期間內,你的成績必須穩定,否則,機會就很小了。

我也只是乙個高二學生,在能力範圍以內能想到的就這些了。

唉,囉嗦了一大把,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good luck to you!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的家長,讓他們替你去和老師校長說,一定管用!

3樓:李蓮

你可以說你聽不懂這個班級老師講課。沒辦法適應他的講課方式。

說你不喜歡同學。這種理由一般校長都不會理會的。

4樓:水是誰的誰

這樣的事情一般都是要家長出面的,以乙個學生的身份去和校長說這事兒,意義不大

而且,如果你的學習成績很好,想去乙個環境好點的班級,那班主任是不願意放人的,因為你的存在會提高班級整體實力。但是如果你的成績非常好,在學校裡排在前列,學校還有那種拔尖的班級,班主任還是會理解你,忍痛割愛的……

可是如果你學習成績很一般,或者說不突出的話,換班的可能性不大,而且到了乙個新的班集體,未必就會適應得很快,但是事在人為,家長出面,和學校私下協商好,還是有希望的……

不要被這些外因影響了心態,學習,更主要的是靠自己……祝你好運!

5樓:

表明你是個愛學習的人,而班上的學習氛圍不好

可能校長覺得不該在這埋沒了你,就讓你換了

6樓:ym未成年

跟我情況一樣。

我直接給老師說我感覺自己學習勁頭沒以前大了、我想去新環境適應一下、

順便激發一下我的鬥志、

【求助】怎麼和老師(段長)說換班?

7樓:因愛通天

可以的,這個理由絕對可以。你甚至不用理由,直接找過去,要求換班,問理由,就說沒有,態度要強硬。當然前提是你們學校有換班這種事,很多學校的班級的人數是確定的,是不允許換的。

還有你得快點了,到了高三,就絕對不會讓你換班了。其實現在都有很大的可能會影響你得成績,兩個班的教學進度是不一樣的。我勸你還是忍一忍,高考考完就好了

8樓:舒顰兒

自己真有這個意願的話、可以叫父母來學校和老師說明你的情況、或者找學校校長溝通。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如果確實想去那在乎這麼多幹嘛。按自己的意願走、實在不行就好好的呆在自己的那個班、慢慢適應、總會找到對你真心的朋友。

9樓:艾絲凡煙圈

換班是不行的 你要是換班給別的班老師會留下什麼影響 你現在就好好表現自己吧 實在受不了就得轉學

10樓:〔〕早安夏天

貌似是寄讀生才能隨便換班

11樓:摩羯

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

我想請假不知道用什麼理由,想請假 但是不知道用什麼理由

前言按照勞動合同和你公司hr的相關檔案來分析。大姨媽來弄身上。想請假 但是不知道用什麼理由 乙個星期太久了,而且你還是實習的,不可能放你假。而且一般的理由也撐不了乙個星期。那你試試說忙搬家,家裡老人住院去照顧。你可以說父母身體不好了,需要回家看一下什麼得。或者說你闌尾要做手術,需要請假一週什麼的都行...

我是一名高二的理科學生,想學美術,但是不知道來得及嗎?美術專業好嗎

可以的。文化穩定的話。在湖北有這個文化分美術再過校考一本是沒問題上的。我就是高三學的美術。關鍵是我也蠻喜歡的。這個沒什麼好壞的。什麼東西學精了都好。重要的是你自己喜不喜歡 決定了就不要猶豫。好好學就是了 祝高考順利!來得及 只要你好好畫 美術的專業很多 前景還不錯 你現在好好學 到時候美術考試過了 ...

我想去西安旅遊,但是不知道怎樣才更方便,我想去華山,兵馬俑,不知道西安還有其他好玩的地方沒有

第一天 兵馬俑 秦始皇陵 華清池 在鐘樓坐611回火車站 在火車站 東廣場,火車站售票口前面 坐915 914 遊5到兵馬俑,不要坐廣場的旅遊車,他們是騙人的,從兵馬俑到秦始皇陵,從秦始皇陵到華清池,如果還有時間上驪山。其它的如秦始皇陵地宮 八大奇蹟等,都不要去,全都是人工景。遊覽完華清池後,坐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