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樂器叫什麼名字,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2021-05-02 06:33:52 字數 1382 閱讀 8184

1樓:小川

結合曲子背景,5秒應該是鋼片琴

鋼片琴是一種有鍵盤的打擊樂器。形狀象直立的小鋼琴,用許多有固定音高的金屬片排列在乙個木製的共鳴箱上面,用槌敲擊而發音。它可以打出鋼琴上最高的四組音。

聲音柔和悅耳。柴科夫斯基在《胡桃夾子》第二幕糖梅仙子和糖漿公子雙人舞的第二變奏舞,第一次用鋼片琴奏出甜蜜、幽雅而纖巧的**。

1:40應該是鍾琴

鍾琴由一系列長短不同的鋼條或鋼管排列而成,敲擊時發出鐘的聲音,清脆而明亮。在柴科夫斯基的舞劇《胡桃夾子》第二幕「遊藝舞」中的「茶會」,也就是《胡桃夾子》組曲中的《中國舞曲》中,可以聽到鍾琴的曲調。

我認為,其實鋼片琴就是比鍾琴低一點,所以就那麼猜了,5秒時確實比1:40時低吧?

樂器是我自己聽完後,找樂器獨奏對出來的,介紹來自於度娘也許合成之類的答案對,不過既然那麼多樂器都用了也不差那兩個,我猜而且純樂器出來的東西也比較純吧?

總之,我對自己的答案有點信心……

廢話一堆,還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風鈴聲 合成器可以調出這種音色

跟5s的類似 屬於乙個型別 略不同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呀,1:40那個響聲是玻璃杯被敲打的聲音呀。

4樓:誰造就旳殘局

與開始5秒的不是一種樂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手風琴和結他。很多聲音是用合成器或者雙排電子琴(甚至3排)。這在境外很多的。我用過合成器和雙排電子琴。

6樓:蕬僷

貌似是八音盒的聲音吧··

這種樂器叫什麼名字?

7樓:

這個樂器叫阮: 音箱圓形,十二個音柱,四弦,用假指甲或撥片彈,可用於獨奏、重奏和歌版舞伴奏或參加權

民族樂隊演奏,有豐富的藝術表現力。 漢時,有眾多的馬上樂器傳入我國,漢武帝元鼎二年(西元前 115年),張騫出使烏孫國(今烏孜別克民族)琺錠粹瓜誄蓋達睡憚精,烏孫王昆彌與漢通婚,烏孫公主出嫁前,漢武帝命懂得**的工匠參考琴、箏、築、臥箜篌等創制了一種能在馬上彈奏的樂器,圓形音箱、直柄、十二柱、四弦,這種樂器便是阮,當時稱「秦琵琶」。 現存的古代中亞豪來茲姆王國宮殿壁畫上有阮咸,是公元4世紀的作品,說明阮咸源於中亞,通過龜茲傳入我國中原。

東晉(317~42o)「竹林七賢」中的阮咸是傑出的**家,最喜彈奏這種樂器,他當時彈奏的已是趨於定型的阮了。由於阮咸善彈和當時社會對竹林七賢的崇尚,這種樂器一時風行全國各地,成為獨奏、合奏或為相和歌伴奏的主要樂器。後來因為社會動亂,阮曾一度失傳

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油蘑,楊樹菇的一種。

這種菌叫什麼,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這種菌叫紅椎菌。紅椎菌,又名紅菇 紅蘑菇 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鳳尾菇為真菌,肉肥味美。鳳尾菇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氨基酸及多種維生素 礦物質。鳳尾菇含有生理活性物質,能夠誘發干擾素的合成,從而提高人體免疫力,具有防癌 抗癌的作用。鳳尾菇的營養十分豐富,幹物質中含蛋白質高達21.2 並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八種氨...

這種菌能吃嗎叫什麼名字,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黑成這樣你敢吃?這是比較成熟的硬皮馬勃,比較像光硬皮馬勃。硬皮馬勃幼嫩時 切開來內部全為白色時 可食,到你這些這個程度已經不適宜食用。光硬皮馬勃子實體小。近球形或扁球形,寬1.5 5cm,無柄,由一團菌絲束固定於地上。包被開始白色,乾後頗薄,土黃色,淺青褐色,後暗紅褐色,光滑,有時頂端具細緻斑紋。這...

這種草叫什麼名字,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好像俗稱叫落地生根的多肉植物,放一片葉子到泥土上就會自己生出根然後變成另乙個植株 這種草叫什麼名字 鳳尾草主要以其葉形和生態環境來命名,別名很多,如金雞尾 雞腳草 井欄邊草等,是一種蕨類植物,屬於鳳尾蕨科 鳳尾蕨屬。喜生長在蔭庇 濕潤 溫暖處。也耐旱,在南方冬季,石縫中生長的植株經 二月乾旱,仍不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