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打算上海旅遊4天,3000夠了嗎

2021-05-02 06:18:01 字數 1506 閱讀 9377

1樓:回憶

其實在我看來,國慶期間的話,上海的酒店肯定是每天至少300到400,所以基本上保典,你住個四天,至少也得1500,然後在剩下的1500,你一天只能花300多,那就不能去迪士尼這些地方了,東方明珠估計也上不了了,就只能去外面看一下,看看黃浦江,或者在南京路那邊轉一轉,看有什麼地下商場,或者說廣富林遺址,這些地方也是可以的。

2樓:知哥84120浩湃

如果說四天3000塊錢的話,那就是說明,去掉你的住房費的話,那你可能只有1000多塊錢,可以去玩了,我建議你把這1000多塊錢放在吃上面,所以平時就是早上可以吃酒店的早餐,晚上可以叫外賣,然後中午的話,你可以去轉的地方吃一些當地的小吃,我建議你可以去上海那邊的小鎮上去看一下,轉轉。

3樓:編號

你想要在國慶節打算在上海旅遊四天,3000塊錢是不夠的,因為上海的消費是非常高的,如果你想去玩一些比較好玩的事情,你3000塊錢是完全不夠的,畢竟去乙個上海迪士尼樂園他都要非常貴。所以你想要去上海玩的話,我建議你多拿一些錢再去

4樓:影子

我認為在上海旅遊4天3000塊錢是不夠的,尤其是在國慶假期這樣的乙個特殊時間,這個時候各種的景點,他們的票價一定會漲的,而且還要購買各種的紀念品,還要吃飯住宿等等,開銷下來3000塊錢,應該不夠,中途可能還會發生各種意外,建議還是多帶一些錢比較好。

5樓:寶77303亂龐

國慶的時候要去上海旅遊4天,3000塊錢完全是不夠用的,因為國慶的時候人超級多,有可能會出現一些你意想不到的狀況,比如說你想去這個地方玩,但是你買不到票,或者是買完票要等很長的時間才能拿到手,所以中途就會浪費很多時間,也會有很多花錢的地方,你完全想不到。

6樓:沉夜孤星

如果說你想在國慶期間在上海,花4天時間旅遊,我覺得3000塊錢不包括路費的話還是足夠的,因為雖然說上海的消費檔次比較的高,但是3000塊錢也足夠你們玩兒的很好了,我們應該去迪士尼樂園玩一玩的,他的門票也不是特別的貴,但是如果你們要在晚上去城堡住的話,這就是乙個大的開支了,建議你們考慮一下。

7樓:阿舞子

我覺得國慶的時候去上海旅遊,4天只拿3000塊錢是不夠的,如果說是坐飛機的話,那麼來回1600塊錢就沒有了吧,這已經是最低**了,如果說你是坐動車的話,那麼也需要1000左右吧,那這樣你就只剩下2000塊錢了,很明顯是不夠的。

8樓:小知41151納募

我認為在上海旅遊4天時間3000塊錢應該夠了,只要在一些景點不亂買一些東西,不過分消費的話,是完全夠花銷的,同時不能夠去做一些特別豪華的酒店,能省則省,這樣的話,4天時間3000塊錢完全是完全可以在上海旅行的,當然我認為應該還是多帶一些錢,以備不時之需。

9樓:名

國慶節打算上海旅遊四天,我覺得3000塊錢的話是足夠了。因為3000塊錢在國內去旅遊已經是很夠了。三上海的那個。

消費比較高,但是你如果去住一些民宿,去玩一些不是特別貴的東西的話還是可以的。四天,那麼你每天可以花費七八百塊錢

求國慶上海旅遊攻略,國慶想去上海玩,求上海3天旅遊攻略

到上海不去城隍廟,等於沒到過大上海。可見老城隍廟在上海的地位和影響。城隍廟小吃也隨著城隍廟的走紅而聞名全國。坐落在繁華都市中的城隍廟,更如同一個百年老者靜靜地凝視著上海市的萬紫千紅,百變興衰。在這裡,捧一束香,念一個願,恍然他鄉變故鄉,只願長醉不願醒。門票 10元,香火自理。豫園素有 城市山林 之譽...

國慶假期7天出國旅遊去哪兒合適,國慶7天假期去哪裡旅遊好呢?有沒有推薦的,附帶攻略!

現在出國去的比較多的是泰國。國內就不要去了,景點人太多。國慶7天假期去 旅遊好呢?有沒有推薦的,附帶攻略!50 說實話十一的話最好去國外,人少,國內旅遊人太多了,不過你要是真想去,我找了個攻略,希望對你有用。前幾天剛剛從雲南回來,說到去雲南怎麼玩,我的經驗真的是不少了,前後和不同的人去過兩次雲南,每...

你們打算去上海旅遊嗎?英文翻譯,去上海旅遊初二英語作文帶翻譯

你好!你們打算去上海旅遊嗎?的中文翻譯是 are you going to travel to shanghai?are you planning to have a travel to shanghai 你們打算去上海旅遊嗎英文翻譯 do you plan to go to shanghai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