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i怎樣切換網路,vivox9i怎麼不可以設定用卡1或者卡2的資料呢

2021-05-02 05:13:36 字數 1584 閱讀 1665

1樓:雞扣小哥哥

具體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g/2g、3g(優先)/2g或僅2g(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流動網路--選擇3g優先或僅2g)。

切換上網絡卡上網的方法如下:

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資料卡/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移動定製版的機型,只要使用了移動卡,手機將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

無法切換上網絡卡上網的原因:

移動定製版的機型,為vivo聯合移動公司為移動使用者推出,配合其4g+網路,能體驗更快的上網速度,手機中插入移動卡後,將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取出移動卡或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中將其關閉後,其它sim卡即可訪問資料流量。

vivox9i怎麼不可以設定用卡1或者卡2的資料呢

2樓:汐雨煙

移動定製版的機型,為vivo聯合移動公司為移動使用者推出,配合其4g+網路,能體驗更快的上網速度,手機中插入移動卡後,將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取出移動卡或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中將其關閉後,其它sim卡即可訪問資料流量。

使用資料網路無法上網解決方案:

1、請先致電sim卡運營商,確認手機是否欠費或開通資料上網功能。

2、確認「資料網路」開關開啟。

3、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4、檢視是否禁止了軟體的聯網許可權。

5、建議更換網路環境和時間段,或者更換其他sim卡再試試。

6、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再嘗試。

3樓:笑忘書

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資料卡中切換上網絡卡使用。

vivox9i雙卡切換網路怎麼設定

4樓:中式好友

我也是這個問題,求解答啊,是不是因為是移動定製機所以預設移動網啊,我想用聯通網路,兩個卡還能打**

5樓:趙新

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資料卡/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移動定製版的機型,只要使用了移動卡,手機將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安裝了電信卡的機型,需要使用非電信卡網路,則需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中將電信卡關閉。

若需使用電信卡網路,將電信卡開啟即可。若手機為移動定製機,將預設使用移動卡的網路,如需使用電信卡上網,需將移動卡關閉。x9i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顯示屏工藝是in-cell,尺寸是5.5英吋,解析度是1920*1080,保護玻璃是康寧大猩猩第五代耐刮玻璃。

6樓:手機先生朱濤林

你好,手機先生為您服務!

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中設定預設sim卡即可,預設sim卡作為主卡,支援使用2/3/4g,副卡使用2g。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

望採納,謝謝!

vivox9i手機怎麼設定用哪張卡的流量(兩張卡一張移動一張聯通)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關了一卡或者在wap的設定裡面設定成訪問二卡就行了

vivox9和vivox9i一樣厚嗎

x9手機和x9i手機厚度是不一樣厚的。補充 x9的 長 寬 厚度 是 152.6mm 74mm 6.99mm x9i的 長 寬 厚度 是 152.58mm 74mm 7.26mmx9和x9i這兩款機型的整體配置相當。金屬流線機身舒適手感鋁合金一體式設計,配合全新穹頂式u形天線,不但天線傳輸面積更大,...

vivo X9s怎麼切換資料網路

vivo x9s資料網路設定方法 進入設定 雙卡與流動網路 設定預設資料卡具體操作步驟 1 進入手機設定 2 雙卡與流動網路 3 設定預設資料卡 補充內容 vivo x9s包含兩種機型 全網通版和移動全網通版,兩款機型主要區別是4g網路頻段和資料網路支援的差異,其他配置相同。具體差異如下 全網通版 ...

vivo x9plus L怎麼切換網路?怎麼從移動切換到聯

vivo x20plus手機只需要進入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資料卡 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移動定製版的機型,只要使用了移動卡,手機將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x9plusl屬於移動定製版機型,使用雙卡時,若雙卡有移動卡,會優先使用移動卡資料網路,若需要切換電信卡或聯通卡,則需要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