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九零屬馬的女人今年幾月份結婚最好

2021-05-02 03:02:10 字數 820 閱讀 6785

1樓:諸松蘭常申

你好,我屬雞,我老公屬馬,我們結婚5年了,說沒有矛盾沒拌過嘴那是假的(當然這種情況很少的),但是生活依舊是甜蜜+幸福!我要說的是婚姻生活更多的是要看兩人性格合不合的來。你進我退,你退我進。

祝你幸福!

男人女人都屬馬,一九九零年出生。男人是農曆十月初九,女人是九月初二他們結婚,命和嗎?

2樓:超級傳**

這個沒事兒的。不必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好嗎,如果好,那就別自己給自己添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只要兩個人心是在一起的

男屬馬一九九0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生,女屬豬一九九五年二月十五生懇求高人算結婚吉日

5樓:微匠

結婚吉日

16年 09月

來 11日源 / 星期日 / 八月十bai一丙申 / 衝庚寅虎du16年zhi 09月 19日 / 星期dao一 / 八月十九甲辰 / 衝戊戌狗

16年 10月 05日 / 星期三 / 九月初五庚申 / 衝甲寅虎16年 10月 16日 / 星期日 / 九月十六辛未 / 衝乙丑牛16年 10月 24日 / 星期一 / 九月二四己卯 / 衝癸酉雞16年 10月 27日 / 星期四 / 九月二七壬午 / 衝丙子鼠16年 10月 28日 / 星期五 / 九月二八癸未 / 衝丁丑牛16年 10月 29日 / 星期六 / 九月二九甲申 / 衝戊寅虎16年 11月 05日 / 星期六 / 十月初六辛卯 / 衝乙酉雞祝 幸福美滿!

2019屬蛇人與屬馬人幾月份結婚好

按周易說結婚一定要在大利月,按女方生肖定利月 古代對結婚的月份很有講究,下面是婚嫁利妨月表 鼠馬 牛羊 虎猴 雞兔 龍狗 蛇豬 大利月 6,12 5,11 2,8 1,7 4,10 3,9 妨媒人 1,7 4,10 3,9 6,12 5,11 2,8 妨翁姑 2,8 3,9 4,10 5,11 6,...

屬羊的人出生在幾月份最好命?屬羊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羊的人出生在二月份,四月份,八月份,喜事臨門,生活順心,這裡面是有我的。乙個人的性格是由於很多不同的因素所造就的,比如乙個人的受教育程度,從小的家庭氛圍,當然也跟他們的生肖是有一定的關係的,我們在跟自己朋友相處的時候也會感受出即便是同樣生肖的我們,在性格上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我們在面對同樣事情的思考...

2023年屬虎的幾月份出生好,2023年屬虎的幾月份出生好?

我是86年農曆正月,他是86年十月份,我們想要個2010年的虎寶寶,幾月份出生最好?根據我國古代 周易 所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命理,您二位的虎年福寶寶出生的黃道吉月 避開農曆四月 十月和七月的衝月後可任選。祝您閤家幸福!這個問題很奇怪。懷胎要10個月。現在才問。你們來得及麼。您好!根據 周易三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