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一號的上公升星座是什麼

2021-05-02 02:58:57 字數 3431 閱讀 1044

1樓:雲山老松

(1/2) 上公升星座的計算方法

(表一)

出生月份 對應的生月引數

1月 06:40

2月 08:43

3月 10:33

4月 12:35

5月 14:33

6月 16:36

7月 18:34

8月 20:36

9月 22:38

10月 00:37

11月 02:39

12月 04:37

(表二)

對應的上公升星座 計算出來的時間

牧羊 18:00

金牛 19:29

雙子 21:11

巨蟹 23:13

獅子 01:29

** 03:46

天平 06:00

天蠍 08:13

射手 10:30

摩羯 12:46

水瓶 14:48

雙魚 16:30

計算方法: 出生月引數(見表一查詢) + 生日數字*4 + 出生時間 =計算出的時間(見表二查詢)便得出上公升星座

注:在總和中,如果超過「60分」,即進製到「時」。如果超過24時, 直接減24,進製到「日」。

06:40

+ 00:44

+ 22:00

——————

28:84(即29:24)減24小時,即5:24

對照(表二)得出你的上公升星座是**座。

上公升在**,即**在第一宮,天秤在第二宮,按順序數下去。

**座在第一宮

上公升星座為**座的人,對於比較現實實際的事情,具有非常尖銳而且理性的反應。他們非常有系統,知道如何組織自己心中的想法,並且確實知道如何去執行這些想法。他們具有極敏銳的觀察力,沒有任何微小的細節可以逃過他們的法眼或被他們不小心給忽略掉。

上公升星座為**座的人之所以會比別人成功的原因,便是由於他們能很小心地發覺一切容易被他人所忽略掉的細微之處。他們是標準的完美主意者,堅持無論做任何事都不能有絲毫的缺點,他們堅持質重於量。

天秤座在第二宮

上公升星座為**座的人非常容易捲入與別人合夥的生意風險中。他們的合夥人有可能是他們的太太或先生。這些人都有賺取足以為他們本身的生活帶來美麗與美好事物的金錢之能力;雖然他們賺錢或經營的方式很不穩定,因為他們可能會一下子非常節儉,一下子又非常揮霍浪費。

天蠍座在第三宮

由於天蠍座位置的影響,上公升星座為**座的人,腦海中的思路永遠靈活地運轉著,他們不但足智多謀,並且還極具創造能力。在演講以及與人溝通的時候,他們總是保持一貫坦白簡潔的作風。在上公升星座為**座的人的耳中,文字語句對他們有如**般具有鎮定作用。

射手座在第四宮

寬敞以及舒適的家庭是上公升星座為**座的人所夢寐以求的。他們尤其喜歡乙個很寬廣的場地,並且喜歡能清楚地看到所有東西地擺設。雖然對客人非常大方,但是其實上公升星座為**座的人對自己的家人比任何人都還來得慷慨,他們也比其他人更知道要如何使家中的人和睦相處。

摩羯座在第五宮

有關於愛情生活或性生活方面,上公升星座為**座的人會抱持著一本正經、規規矩矩的態度。他們會由他們所愛的人身上,或從自己的小孩的身心活動中,感覺出他們對本身的一些期望。凡是牽扯到需要推測的事務,他們就會變成分外地小心,絕不使自己輕易陷入盲目的計畫中。

他們喜歡比較嚴肅或需要思考的娛樂,而且具有吃苦耐勞的能力。

水瓶座在第六宮

受到水瓶座位於第六宮的影響,上公升星座為**座的人在處事方面,擁有具獨創性的風格。他們對待同事就像朋友一樣,並且很喜歡和別人一起合力完成工作。但是如果在他們的工作夥伴當中,有人無法堅持到工作完成,那麼上公升星座為**座的人便會因而失去對這個工作的興趣。

這一類的人在工作上的表現,通常會被讚為有條不紊的工作者,知道有效執行工作的方法,而且在工作中具有愛心。(接2/2)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知道你年份,出生時間,和出生地

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15

3樓:烘焙圈

還需要知道出生地點才好排盤哦!

4樓:考達釁白夏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陽曆9月23日-10月22日*天枰座

陽曆9月23日-10月22日

??天枰座是在夏天之夜出現於銀河西邊的星座,星座之符號正象徵著天枰的兩個盤子,天枰座守護星為金星,它守護神是正義女神西斯多麗亞與愛情女神維納斯。

??對於善惡兩極端的想法、保持著很平衡的狀態,這是天枰座的個性。一般而言,天枰座的人的生活是平凡和快樂的。

天秤座的人會永遠保持絕不受傷害的八面玲瓏、圓滑態度,所以,不喜歡表現出內心的真相

天秤座男孩最佳配對星座——水瓶座、雙子座

天秤座女孩最佳配對星座——水瓶座、雙子座

天秤座的你:

溫柔的天秤座的人說:「我還需要考慮一下。」

表達愛情的方式,浪漫的。

是乙個:一心想使人滿意的人。

渴望:姊妹一般的情誼。

受騙:愛的奢望。

喜歡:跳舞或者參加盛大的活動。

害怕:沒有得到大家的愛。

尋求:無微不至的關懷。

弱點:閒逸。

有利條件:喜歡助人。

不利條件:說而不做。

假期生活:充滿詩情畫意。

開支:買化妝用品、鮮花、看演出。

吉祥物:心形物。

喜歡的花:玫瑰。

吉祥金屬:銅。

吉祥寶石:純綠寶石。

吉祥日:星期五。

喜歡的顏色:藍、菘藍。

吉祥數字:6、15、24、33

喜歡的場所:高雅的社交場所;鮮花盛開的花園;舞廳或娛樂場所。

吉祥植物:報春、羽衣草、長春花、接骨木、黃楊、杏樹、花園的花。

居住條件:室內典雅且富有生機,到處是鮮花及絲織品裝飾,一張高階席夢思床和一間可接待朋友的客廳。

理想旅居國:奧地利、美國南部、埃及、摩納哥、瓜地馬拉和夏威夷。

5樓:梅運吉天澤

公曆5月30日是金牛……………………受教了日雙子月水瓶

水巨蟹金巨蟹

火金牛木天蠍

土雙魚天摩羯

海摩羯冥天蠍

上公升星座白羊

天頂星座摩羯

福點雙子

凱龍**

穀神雙子

智神白羊

婚神天秤

灶神金牛

北交天蠍

南交金牛

一九八八年農曆五月二十一號是什麼星座

金牛座或雙子座由於您出生在兩個星座的交界處,所以請對照下表檢視您具體的星座。以後是雙子座1986年5月21日16 28前是金牛座,以後是雙子座1987年5月21日22 10前是金牛座,以後是雙子座1988年5月21日3 56前是金牛座,以後是雙子座1989年5月21日9 53前是金牛座,以後是雙子座...

六月二十一陽曆是什麼星座,六月二十一號是什麼星座,6月21號星座的特點

雙子座5 22 6 21 巨蟹座6 22 7 22 陽曆六月二十一 剛好處在雙子座和巨蟹座的邊邊上呢。可能會有有種星座的性質哦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

2019公曆五月三十一號是什麼星座

1968 05 31 星期五,五月初五,戊申年 猴年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雙子座,可能具有雙重性,比較聰慧 一九七六年五月三十一號是什麼星座 陽曆bai是5月31日,所以是du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我給zhi你一表dao,你自己對照一下吧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 容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