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女孩,命運怎麼樣

2021-05-02 02:54:37 字數 2964 閱讀 3314

1樓:智慧型螞蟻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缺金缺水;日主天乾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4木 0火 4土 0金 0水,4:4 )

八字:(男命) 戊辰 甲寅 乙未 己卯

五行: 土土 木木 木土 土木

納音: 大林木大溪水 砂石金 城頭土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家具,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乙日己卯時生,命主祿入廟堂,卯使乙居臨官祿地,卯使乙居臨官祿地,此人清秀美麗,如果月通木氣或火氣,尊貴。如果柱中有庚辛金克制木,必定損傷祿位,破壞命格,易得眼病。如果生於巳月或酉醜月,衣祿一般。

生於辰月或戌醜未月,吉利;生於申月,也算吉利。

乙未日己卯時生,年月柱沒有庚辛金,尊貴。生於秋季,應看土的旺衰,如果年月柱是壬戌,官至三四品。

月日時命理 臘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三月受胎,小寒節後出生。為人心直口快,兄弟難靠。

出外風光好。衣祿有足餘。廣交朋友,愛管閒事;抱負甚大,志氣恢巨集,心貪易遭失敗。

初限有福,中年辛勞,晚景大吉。

詩曰:初限勤勞受苦辛,自然未後下求人。好運來時祿至,夫婦團圓壽百春。

廿三日生: 此日生人,心境常換,作事不定,多變多變,易與爭鬥勤勵事業,矯正缺點,衣祿有餘,中年平平未運福到,榮華富貴,平安之命。

卯時生: (上午五點起上午七點止為兔時辰)

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亨通,夫妻相剋,先難後易,立身成功。

適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職員。忌人類。

凶年:十六歲、付歲、五十五歲、七十二歲壽終。

卯時頭生,時頭生人先剋母,為人作事無始終,兄弟少力六親難,離祖過房最安寧。

卯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男子居宦女有福,一生富貴慶有餘,六親兄皆如意。

卯時未生:時末生人先剋父,十成九敗運不通,初限不達苦勞祿,老年枯木再生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你命很硬,找我就行,

我是2023年2月8日出生的(農曆臘月三十的)晚上七點出生的 屬牛請幫我算下我的姻緣 事業 命運

3樓:kiss↑小飛

最近有許多人問這些無聊的問題,我想說的是:人的命運在於自己手上!謝謝

4樓:姍姍來遲的腳步

性別:男

公曆:2023年2月8日19時

乾造:丙寅 庚寅 癸未 壬戌 9歲運

大運: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性格分析:

●是個慣徹始終的人,一旦做了某項決定,堅持到底絕不退縮。雖然樹敵者很多,但支持者也不少。 交際手腕高明,適宜從事大的交易。

●生意和家事方面會有許多考驗,可能會善變、猶豫而容易發火,不能同情別人的不幸,可能會過著平庸的生活,幾乎沒有好運氣。

命造簡批:

◎經商下海做生意

◎要注意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容易近視

◎人際關係:可以受到姊妹或女性朋友的幫助

◎須多注意身體,進行適度體育鍛煉,以增強體質。

◎多藝多能,才高八斗,擅長藝術,繪畫,**,書法。

◎孤獨之命,感情發展不順,性好佛道,有宗教歸宿感,宜修心命理、五術。

◎子女品行端正,有上進心和事業基礎,老運得安樂榮華。

◎子女相貌敦厚,性情和順,孝順父母。

◎頭胎多易生女,命主與子女的緣份深。

◎與兒子的緣份薄,或生不肖之子,或因子女而花費大量錢財。

◎命難享祖業,祖上曾有重大災難發生。

◎幼年生活艱苦,上學聰明,學業出眾,但個性很犟。

◎小時身體不好,或有傷災而導致身上明顯部位留下疤痕。

◎兄弟緣薄,手足不和,或兄弟姐妹之一人出現重大災難。

◎才華橫溢,自命清高,目空一切,內心寂寞狐獨,女命不利婚姻。

◎祖上優厚,能繼承遺產。父親勤儉,工作認真,但為人拘謹一些,與人無爭。

◎充滿智慧型、思維能力強,愛學習,喜清靜獨處,重視精神生活。

◎有慈悲心,喜同情他人,待人寬容,隨遇而安,不喜奢華、浮誇。

■為人心急口快,須事伶俐,救人無恩情,反招是非多,只好休管他人事,有財無庫,財來財去,重物質,造基礎,女人賢德能持家,初年起晚景平安之命。

■適合的職業:詩人、作家、投機、五金、農林、公尺谷商、機械。忌火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六歲,廿六歲,卅五歲,四四歲,四九歲,五七歲,七八歲。

65年2月8日出生的女人命運真不好為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准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號出生女孩命運怎麼樣

12月12日出生的人往往能夠通過自己的舉動反應內心需求,也因此掌握了表達自己的方法,懂得運用身體語言,贏取別人的注意力。12月12日出生的人,心思細膩,雖然聰慧不足,但性格上的忍耐力相當過人。該女孩命運總體不錯,自身也非常的努力,繼續努力命運之神會向你回報的。人的命運其實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那些覺得...

農曆冬月21日辰時出生的女孩命運怎麼樣

算得您的命重為4.5兩金 福祿豐厚極富且貴之人 名利推求竟若何?前番辛苦後奔波。命中難養男和女,骨肉扶持也不多。上文釋義 您的命運不太好,一生到處打工,忙忙碌碌,居無定所,連成家養子女都不太容易,親戚也幫不了您太多,您的一生比較清苦。但平淡也未嘗不好。1976農曆冬月21日生的人命運如何 命運要綜合...

出生的。生辰是什麼?命運怎麼樣

得上級提拔獲得成功和發展,基礎穩固,心身健全,繁榮昌隆,幸福長壽。1 總論 可得長輩的惠助,得意外發展,早期成功之兆,稍有依賴心之嫌,宜培養自立創業能力,免得陷入困境時而束手無策。天運五行屬土時,中年後陷入失敗的困境。2 性格 個性外柔內剛,做事勤勉且善於計畫,為人主觀不屈人下,有長者風範,在社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