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日本動畫超過50集的有幾部呢

2021-05-02 01:12:07 字數 3151 閱讀 4275

1樓:

據我推測52集級別的巡洋艦級作品加上超過52集的航空母艦級作品日本自95年以來大約是每年20部,也就是說大約為320部。20部是多算的,但95年以前日本動畫產量比較低把多的算的帶掉也差不多了。

2樓:

太多了 死神、火影、海賊王、遊戲王、家教、驅魔少年、棒球英豪、灌籃高手、網球王子、旋風管家....

超過50集的日本動畫片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銀魂-161,**中棋魂-75+北斗杯網球王子-178+劇場+全國大賽26(新網王,漫畫**到七話)高達-多少季忘了,有很多集噬魂師-51遊戲王-224犬夜叉-167遊戲王gx-180全職獵人-92驅魔少年-103幽遊白書-112家庭教師-137-**中浪客劍心-95+劇場版旋風管家-**中閃靈二人組-49叛逆的魯魯修-一二季共50集鋼之鍊金術師-**中史上最強**兼一-50今天開始做魔王-一二三季太多了....給你個**你自己去找吧 http://www.

snowcoolonline.com.cn/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師》.《格雷少年》.《mar魔法奇兵》.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去看柯南吧 那個過癮 讓你看到吐

求好看的日本長篇動漫 50集以上的! 把集數說下!

6樓:艾爾莎露西

犬夜叉167+26集,和四部劇場版。已完結(愛情 打鬥)妖精的尾巴142集,八月會出第乙個劇場版,每個禮拜六會更新一集(打鬥 魔法)

全職獵人舊版92集,目前出了重製版,重製版更新到41集(打鬥)海賊王557集,13部劇場板。每個禮拜六更新一集(打鬥)遊戲王224集,四部劇場版。已完結(打鬥)反叛的魯魯修50集。

已完結(魔法 打鬥)

結界師52集。已完結(打鬥 魔法)

百變小櫻【又稱魔卡少女櫻】70集,2部劇場版(魔法 愛情 打鬥)彩雲國物語78集。已完結(愛情)

通靈王64集。已完結(愛情 打鬥)~

好吧求採納,偶也又去找資料的,偶在做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假面(愛情,立志)

植木的法則(熱血,友情)

光速跑者21號(運動,熱血,友情)

驅魔少年(魔幻,熱血)

家庭教師(友情,熱血)

魔法奇兵(熱血,友情)

幽遊白書(熱血,友情)

妖精的尾巴(魔幻,熱血,友情)

全職獵人(友情,熱血)

犬夜叉(魔幻,愛情,熱血)

棋魂(競技)

烈火之炎(友情,熱血)

星夢天使(偶像,愛情)

噬魂師(熱血)

守護甜心(愛情,魔幻)

魔卡少女櫻(愛情,魔幻)

海賊王(熱血,友情,冒險)

死神(熱血,友情)

火影忍者(熱血,友情)

網球王子(競技)

天國少女(愛情)

彩雲國物語(愛情,古風)

今天開始做魔王(熱血)

日式麵包王(競技,友情)

尋找滿月(愛情,偶像)

聖石小子(友情,熱血)

閃靈二人組(友情,熱血)

金童卡修貝魯(友情,熱血)

史上最強的**兼一(友情,熱血)

冒險王位元(友情,熱血)

鋼之鍊金術師(熱血)

結界師(熱血)

浪客劍心(熱血)

天使的小生意氣(校園)

十二國記(古風)

中華小當家(競技)

以上都差不多超過50集的,我都看過。排名不分先後,很好看,自己手打的,望採納。~~

8樓:墨色水韻

《名偵探柯南》: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某一天在調查事件(第一集「雲霄飛車殺人事件」)後,目睹了黑衣人正在進行可疑交易。但沒有料到,另一名黑衣人(琴酒)從後面接近打暈並強灌毒藥aptx--4869,致使身體變小。

為了不暴露身份和尋找黑衣人,工藤新一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寄住在青梅竹馬毛利蘭的家中,想借助毛利蘭的父親毛利小五郎(偵探)來找尋黑衣組織。不料小五郎經常做一些「發育不良」的錯誤推理。作為偵探,柯南實在看不下去,幫助小五郎破了許多案子,大叔得以名聲大震,成為「沉睡的小五郎」,並繼續追蹤黑衣組織及其成員。

9樓:

銀魂(共252集)、棋魂(共75集)、犬夜叉(第一季167集、完結篇26集)、最遊記(第一部50集)、驅魔少年(共103集)、鋼之鍊金術師(共51集)、守護甜心(共152集)、星夢天使(共153集)、城市獵人(共140集)·······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鋼之鍊金術師今天開始做魔王亂馬二分之一

真實之淚龍與虎十字架與吸血鬼高達系列

浪客劍心反叛的魯路修

水果籃子

幸運四葉草

棒球英豪

犬夜叉死神

海賊王火影

gt0極道鮮師

魔兵傳奇

七龍珠吸血鬼騎士藍龍

11樓:乖乖恨萌

剛之鍊金術師不錯,60多級吧也出了第二部

12樓:夜泌兒

高達seed(50) 高達00 1、2

反叛的魯路修1、2

黑執事1、2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音島 青蛙軍曹 家庭教師 假面騎士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速跑者21號

家庭教師

驅魔少年

棒球大聯盟

噬魂師妖精的尾巴四十幾集,每個星期有新的

以上是熱血的,很好看,家教從20集後才是熱血夢色糕點師46集,但是每個星期有更新

交響情人夢,有三季,好好看,又好搞笑,強烈推薦天國少女4十幾集,就人長得帥

今天開始當魔王,很好看有三季,長得帥

話說實際上有幾季幾季的都是長篇,另外旋風管家、灼眼的夏娜、零之使魔

15樓:明夜簫

犬夜叉167+26集

16樓:鹼式碳酸寧

守護甜心,目前130集

17樓:唐唐唐唐唐懷瑟

fz..................

有哪些動漫超過了100多集,日本動漫超過一百集的都有什麼啊?越全越好

基本都是有名的老動漫了.火影忍者 光正劇就七百多集的熱血番 已完結 犬夜叉 一百多集的復古戀愛番 已完結 名偵探柯南 永遠播不完的少年偵探 未完結 神奇寶貝 數碼寶貝 蠟筆小新 哆啦a夢 不用多說了,童年回憶,已完結 海賊王 八百多集了也沒完結 銀魂 三百多集 未完結 死神 之前斷了更,現在好像續了...

日本動漫超過300集的有哪些?求精確答案

名偵探柯南 現已更新到700多集了 火影忍者 最近更新到569集 海賊王 也有600多集 了 蠟筆小新 一千五百多集 死神336集 名偵探柯南,海賊王,火影忍者,銀魂,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聖斗星矢,機器貓,奧特曼,寵物小精靈,一休,網球王子,犬夜叉 日本動漫超過一百集的都有什麼啊?越全越好 機器貓...

日本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啊,不要超過100集的,大俠們幫幫忙啊

天使怪盜 很不錯的一部 值得一看 噬魂師 熱血打鬥搞笑動漫 蜂蜜與四葉草 作 很喜歡滴一部動漫 pretty rhythm 很可愛 時尚 中 尋找滿月 種村有菜老師的作品 有名 神風怪盜貞德 同樣是老師的作品 戰姬絕唱 衝著水樹奈奈滴 中 s a特優生 搞笑 戀愛 校園 畫風不錯 劇情流暢 聖槍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