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東站到北京路的路線,廣州火車站到北京路坐地鐵怎麼走

2021-05-01 22:32:58 字數 2015 閱讀 8788

1樓:兔子兔子兔兔子

廣州火車

站到北京路坐車路線有以下幾種: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公園前站d出入口下。走約760公尺到北京路商業步行街(文明路入口)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4.1公里,費用約15元。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廣州火車站走約380公尺到草暖公園站乘坐7路(坐8站)到文德路站2下。走約450公尺到北京路商業步行街(文明路入口)

廣州火車站到上下九坐車路線有以下幾種: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31路(坐6站)到上九東站下。走到上九路(上下九商業街東段)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4.1公里,費用約15元。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3站)到地鐵長壽路站d1出入口下。走約970公尺(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

0公里,費用約10元)到上九路(上下九商業街東段)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坐2號地鐵(坐3站)到公園前站下車出站後往東行就是北京路。

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坐2號地鐵(坐3站)到公園前站換乘地鐵1號線(坐3站)到長壽路站下車,出站後往南行就是 第十甫、上下九路步行街。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下,從c出口直走就到北京路了。

上下九的話也是從公園前從1號線到長壽路站下車就到了。

廣州火車站到北京路步行街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4.2公里

起點:廣州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公尺,右轉2.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沿環市西路行駛210公尺,調頭進入環市西路4.沿環市西路行駛340公尺,過右側的美博運動城-寫字樓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環市西路

5.沿環市西路行駛2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解放北路(南)/盤福立交方向,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6.沿解放北路行駛2.2公里,過右側的新寶利大廈,左轉進入中山五路7.沿中山五路行駛560公尺,過右側的大馬站大廈約10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路步行街

從廣州火車站去北京路步行街坐幾路車

從廣州火車站坐幾號地鐵到北京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2號線,公園前右門下車,再走10分鐘就差不多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2號線(共3個站).....,公園前站下(即北京路)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越秀區北京路的路線怎麼走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步行至 廣州火車站總站,坐 211路, 在 倉邊路站 下車, 66路(或 10路, 544路, 190路, 219路空調), 在 北京路口站 下車,沿文明路走60公尺,到達廣州越秀區北京路。

2,步行至 廣州火車站,坐 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 在 公園前站 下車(d口出),沿教育路走350公尺,左轉進入西湖路走100公尺,右轉進入龍藏街走210公尺,左轉進入惠福東路走170公尺,右轉,到達廣州越秀區北京路。

8樓:嘉嘉嘉

在廣州火車站搭地鐵2號線,坐3站,在公園前站e出入口下,走大概500公尺就到北京路步行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 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上車乘坐 183(廣州火車東站-大基頭總站) (坐16站)在 北京路口 下車 或者地鐵到公園前站就到了北京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坐公車到財廳落車,一是坐地鐵到西元前落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到公園前站就到了北京路

廣州站去廣州東站地鐵怎麼坐,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坐地鐵怎麼走?

從 廣州火車站 到 廣州東站 換乘方案 廣州火車站 地鐵5號線 5站 楊箕 12分鐘 地鐵1號線 3站 廣州東站 19分鐘 途徑 8站 預計時間 19分鐘 票價 4.00元 可以乘地鐵5號線 在 楊箕站 換乘 地鐵1號線 也可以乘地鐵2號線 在 公園前站 換乘 地鐵1號線 坐2號線到嘉禾望崗,轉3號...

廣州東站到廣州火車站地鐵怎麼坐,廣州東站坐幾號地鐵到廣州火車站?

坐地鐵1號線,在楊箕站換乘地鐵5號線可到廣州火車站,需要約20分鐘。具體如下 一共8站,需要24分鐘,步行302公尺可到達終點。在楊萁地鐵站換乘5號線,到廣州火車站下車。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e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 坐7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

從廣州東站到廣州火車站有多遠,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到廣州火車東站有多遠

從廣州東站到廣州火車站約11.3公里。廣州火車東站到廣州火車站路線 從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約步行81.0公尺到廣州東站地鐵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在楊箕站下車 約步行168.0公尺到楊箕站地鐵站,站內換乘地鐵5號線,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在廣州火車站下車 約步行128.0公尺便到達終點廣州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