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陽縣濕地公園作文,千陽縣景點作文

2021-05-01 19:29:33 字數 2073 閱讀 5857

1樓:時光過客

罷了to哦loll繼續突兀tut

千陽縣景點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省寶雞市千陽縣

我的家鄉位於龜山腳下,千河之畔。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被譽為「寶雞後花園。」

千陽縣城中心的文化廣場是人們休閒的好地方。每當晨光熹微的時候,老爺爺和老奶奶們就開始在廣場南邊練太極拳,他們的動作舒緩、柔中有剛、瀟灑穩健;廣場西邊的花壇前,一些愛美的阿姨們隨著**的節奏,帶勁的做著健美操,她們擺擺頭,伸伸臂,踢踢腿,真是充滿活力;廣場中間,大羽毛球的,抖空竹的,跑步的,人人臉上洋溢著歡樂。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文化廣場更是熱鬧。

廣場中間的噴泉隨著**的起伏而變換著。水柱時而沖天而起,時而飄飄灑灑。如簾簾飛瀑,似滔滔江水,像綿綿細水。

如煙如霧如塵,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的照射下真是美麗至極。人們欣賞著,讚嘆著,孩子們追逐著,嬉鬧著。文化廣場

成了嬉鬧的廣場。

中華尊師第一台更是千陽人民的驕傲。那手捧書簡、雙目眺遠方的燕伋塑像使人被他的尊師精神所折服。他身後那10公尺多高的大土堆可是他為了眺望遠在山東的老師——孔子,而一衣襟一衣襟地捧出來的啊!

這個望魯台是燕伋尊師的象徵呀。登上望魯台,千陽美景盡收眼底。高樓大廈鱗次櫛比。

條條公路蜿蜒起伏。迎著和煦的春風,欣賞著千陽美景真是一種享受。

千陽的街道更美。街道兩邊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街道寬闊平坦,乾淨整潔。

千陽名吃一條街上各種好吃任你挑選。各種美味佳餚讓你大飽口福。晚上,彩燈閃爍,明亮的車燈猶如一條奔騰不息的長河。

這時的千陽變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我愛美麗的家鄉。

3樓:沐天材

非常好,如果再加強一點就更好了!??

寫孝義濕地公園作文

4樓:網友幫

我和爸爸拿起抓螃蟹用的工具,有手電筒、網和放螃蟹的盒子。走進公園裡,我們經過了茂密的樹林和一座小橋,這樹林的樹可真多,有鐵樹,有楊樹,還有松樹,當然還有一片觀賞用的竹林。我最喜歡的要數那片亭亭玉立的荷葉,那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乙個個碧綠的大圓盤。

月亮姐姐好像照著池裡的荷葉妹妹。

穿過樹林和一小段的河,就來到了木橋上,我突然看見乙隻很大的老鼠,它游得非常快,爸爸說:「這叫河鼠,又叫水老鼠。」我拿起手電筒,往河裡照,我看見了只螃蟹,忙叫老爸,爸爸急忙把網一撈,螃蟹就上來了。

但是我剛才照那只螃蟹的時候它怎麼不動了。「那是因為螃蟹一下子被強光照著,不知所措,沒方向感了,但也只是一會兒。」爸爸說。

我們繼續抓著,有幾隻逃掉了。但是我們的收穫也不小,有6只小螃蟹和5隻大螃蟹,總共有11只螃蟹呢!

我們倆回家後,我連覺也睡不著了呢!

游水川濕地公園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抄我和爸爸媽媽到bai濕地公園去

玩。這裡不但風光秀du

怎樣寫濕地公園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作文要學會積累 「讀

7樓:肖碧春祖醉

濕地公園遊記

在乙個星期天的早晨,白白的雲兒襯托出藍藍的天空,看來今天的天氣很好呢!就利用這一天去濕地公園吧!

我和媽媽迫不及待的坐上了車。雖然坐在車上但依舊可以清晰地看到,路旁的野花比我家的盆栽還要碩大!

「到了,到了——」我歡呼起來。到了這裡,給人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座崇山峻嶺,一座座山連綿起伏,形狀各異,在瀰漫的大霧包裹著山體的下腰,抬頭望望山頂,有的好似彎彎新月,倒掛天邊;有的好似雄鷹展翅,翱翔天邊;還有的猶如······有一種獨特的風味。

好像走進了人間的仙境一般。

我和媽媽更進一步到了木橋,這裡給人一種富有詩韻的感覺。有許許多多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在那裡寫生呢!有一位老爺爺路過這裡好像也被這動人的畫面吸引住了,脫口而出道:

「地滿紅花紅滿地,天連碧水碧連天。」

我們來到木橋上面,看見橋下的小溪幾條小魚快活的游過,過了木橋,一座座涼亭脫穎而出,裡面蕩漾著孩子的歡笑聲。涼亭中間有幾塊「綠寶石」隔開。我躺在草地上回想著今天歡樂的時光·

西安到千陽的汽車班次是,西安到千陽的汽車一天幾趟?都是幾點發車啊?

火車站廣場西的省汽車站,西安至千陽 省汽車站西安至千陽發出每天4班,發車時間 6 30,8 00,16 30,20 50還可以到城西客運站走高速 省汽車站西安至千陽發出每天4班,發車時間 6 30,8 00,16 30,20 50 西安到千陽的汽車一天幾趟?都是幾點發車啊?西安到千陽發車時間 08 ...

和順縣濕地公園方位作文,晉中市和順縣雲龍公園遊記作文500字

省 區 市 數 量 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名單 河 北 39 石家莊市 3 平山縣 靈壽縣 贊皇縣 張家口市 1 o 康保縣 張北縣 陽原縣 赤城縣 沽源縣 懷安縣 崇禮縣 尚義縣 蔚縣 萬全縣 涿鹿縣趙家蓬區 承德市 平泉縣 灤平縣 隆化縣 豐寧縣 圍場縣 寬城縣 秦皇島市 1 青龍縣 保定市 4...

千陽的戶口遷寶雞市有什麼條件,落戶口到寶雞有什麼要求嗎?

當事人想遷移戶籍到寶雞市,需要憑身份證,戶口本,婚姻情況證明,到寶雞市落戶派出所說明情況,申請辦理落戶手續,派出所審核通過之後,會給當事人開具准予落戶遷入的準遷證。當事人憑準遷證和以上證件材料,回到千陽目前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說明情況,申請辦理戶籍遷移手續。取得當事人戶籍資料之後,再回到寶雞市戶籍管理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