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喜歡女同事!我們倆認識快一年了,我們平時上班從不找對方講話的除了工作!我比較內向靦腆。她

2021-05-01 19:12:55 字數 2147 閱讀 2086

1樓:一縷藍紫光

可能她也對你有好感啊,只是應為性格原因不敢表述吧,所以你應該勇敢點表達出來。被拒絕也沒有關係啦,反正你也要辭職啦,希望你兩能夠在一起。

2樓:_萄萄

那你做好娶她的準備了嗎?是的話?小哥你可以表白下,反正都要不幹了,不要覺得尷尬,不要留下遺憾,好女孩就相信自己大膽的追,看你描述我覺得努還是有點希望的。

但是遠距離愛情的話,比如你要離開有她在的城市,以後也不會在這邊定居,那勸你趕緊想開嘍,不要勿人勿己。

3樓:盧克揚之歌

或許只是因為內向,或許原本就沒什麼,但與其猜測將來後悔,不如趁著這次機會表白一次,也許有遺憾,但可以無悔無怨了

4樓:我的車在路上

肯定也喜歡你唄,看你要走了所以捨不得……平時都是害羞,而且你是男的 肯定是等你主動出擊,

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同事一場怎麼多少也有點感情,但是不是男女感情就很難說了,你如果有那意思的話,就跟她說先做朋友,然後保持聯絡,沒事還找她一起出去到公共場合吃飯啥的唄!慢慢對你有好感了有可能的話不就到一起了嗎!

6樓:奔放的2b男子

那是你在工作的時候沒把握好機會。

7樓:綰嵩

親你可以嘗試唱首歌給她,有些話說不出可以唱出來比如說【讓我為你唱一首歌】這首就不錯

8樓:小蘑菇

找乙個互相來電的比單相思好

9樓:跟著心去追逐

加油啊,兄弟,看著我都急。

10樓:來自仙島湖雅人深致 的山桃

她是喜歡將情感藏在心裡的人,是個平淡實在人。你要默默地守著,關心她的日常生活,成為她生命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11樓:鶴城小波

工作時能交個好朋友更應該珍惜了

我喜歡上以前乙個女同事,我們很聊得來,心裡話也告訴我,我們倆各自有家庭了!不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感覺?

12樓:小棧輕塵

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或許真在一起就沒有現在的自在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很羞澀,公司所以人都知道我喜歡她,她自己也知道,同事經常開我們倆的玩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等等再說,適當對她好點,然後有段時間在拉開點距離,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有意找話題跟你說,就表明你可以表白了,如果她無所謂的態度,那就還得經營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沒必要一直憋著,有愛就要大膽說出來,你要比她勇敢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說,因為已經很明顯了,所以你怎麼說都不用怕,而且個人覺得她對你也有意思,不用想太多,想表白,然後見機行事

16樓:天堂在腳下沉淪

密,你就從了哥吧,就這樣說。她肯定同意…

喜歡單位的乙個女同事兩年多了,平時我都很關心她別的同事也知道我喜歡她,她也和我經常單獨一起出去,

17樓:毛航雜談

說了這麼多雜七雜八的東西,你直接表白比這些不了解情況的人說什麼都強。既然她也預設了,你就直接表白吧這樣最直接。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啥啊,她可能也喜歡你,至於送花可能是正在追求她的人吧,畢竟你們之間也沒訂婚啥的,別人也有追求她的權力,你的努努力,趕緊把她追到手,,但千萬不要去追問這件事,那樣她會反感的。加油吧,祝你好運。

19樓:風雲錄

男生和女生之間的交往很多時候其實就隔著一層窗戶紙,關鍵在於你懂不懂得捅破,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女生們一般都比較含蓄,即使對你有意思也不會明說,一般女生都是很注重分寸的,她們不會輕易和異性討論情感有關的話題,乙個怕對方誤會,還有一方面也是因為容易暴露自己的性格。但是當乙個女生經常和你討論情感有關的話題,比如擇偶標準,對於一些戀愛細節的問題時,這個女生多半是對你有意思的,畢竟有了共同話題和共同的興趣愛好,她才能確定你是不是她想要的那一款,這個時候好好表現就非常重要了。

20樓:知了叫禪

還有不知名的情敵哈,趕緊看緊了別跑了

我在工作上認識了女同事!我們倆說話很投緣。慢慢的從陌生到熟悉。我慢慢的從心裡暗暗的也愛上了她

只要你愛他,你考慮好了,你不會後悔,你的家人你能說通,年齡不是問題,她是怕你不會真心愛她,覺得你是一時衝動,所以她有顧慮,並不一定說她會對你沒有感覺!我覺得你還是正視現實吧,畢竟她已經結婚了,拆散人家家庭是不對的,你應該收起你的感情,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女朋友,不要再沉迷下去 她是怕她比你大怎麼多 女人...

我的男同事喜歡拿我開玩笑,如果只剩我們倆就很少開玩笑了大家都在的時候他就沒事跟我開玩笑,什意思

不要想太多,把你當朋友 我感覺不太好,好象有嬉弄人的意思,你可以我他談談。喜歡你!一對一就不好意思了 證明對你有好感,但這個男的內心比較靦腆,真正兩個人了又不好意思了 可能是暗戀你,人多的時候就喜歡拿你說話,一引起你注意,然後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就有一點害羞,莫名的緊張感 我覺得他可能對你有好感 他喜歡...

我們倆是相親認識的,訂婚快一年了,馬上還有月就結婚了。但是一年之內跟我老是吵,還老是鬧著退婚

彩禮是可以通過法律退回的 可以走法律程式的 那些能拿得回來 我和我老公結婚快一年了,有個女兒 我們倆是相親認識的,剛開始還好,結了婚他就變了,我老公是緬甸型的 這個過日子就需要雙方互相理解的 你要理解你的老公,你的老公也要理解你,多在乎在乎你 兩夫妻有好好溝通溝通的啊 就為了跟婆婆一點小事情 就要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