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脖子這裡掉出來一塊,是生病了嗎

2021-05-01 17:38:47 字數 1632 閱讀 8432

1樓:陳東若

是病了…但是我又給忘了是什麼病了…反正處理情況基本都是碘敷紅黴素眼膏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趕快上藥,這個會擴散,時間長了,就掛了

3樓:

可能就是脫下的皮,你可不用管它會自己脫落的,你要不放心用牙籤撥一下弄下來就行了。如果是長在脖子上的白點那就是有**病了,可以用淡鹽水泡泡或抹些金(紅)黴素藥膏,並且注意水的清潔,經常換水(是經過晾曬的水),會很快恢復的。

4樓:

可能嗑到了,消消炎就沒事,也可能是**病,建議出醫院看看

5樓:羈絆

**病,需要上藥,消炎殺菌累的

6樓:蔠點晤

烏龜可能得了頸潰瘍病。

頸潰瘍病

本病主要表現為烏龜頸部患的一種傳染病。

症狀:病龜主要是頸部腫大、潰爛,伴有水黴菌,食慾減退,頸部活動困難,不吃不動。若**不及時,數天內即可死亡。

防止方法:

1、用5%食鹽水浸洗患處,每天3次,每次10分鐘。

2、用土黴素、金黴素等抗菌素軟膏塗抹病龜患處。

3、隔離病龜以免傳染。尚未發病龜應用0.3~0.4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錳酸鉀兌水配成粉紅色溶液,把龜放裡面或者棉棒蘸塗患處,一天一兩次,四五天即可痊癒。祝順利。

巴西龜脖子上凸出來一塊,是什麼炎症

8樓:錦羿航成

巴西龜脖子上鼓了一塊,可能是中耳炎或疥瘡。

前期可以喂些阿莫西林,頭孢類抗生素等消炎。

如果得不到控制,就需要挑破擠出裡面的膿。

並清洗傷口,塗抹消炎藥。

9樓:todayshuaih缺

沒生病,我家烏龜也有,它很好,這應該是原來就有的吧。

我的巴西龜腹部的殼掉了一塊,是生病了嗎?

10樓:貝克街流浪貓

腐甲了,清刷乾淨,雙氧水消毒,外塗聚維酮碘溶液,幹養。

巴西龜脖子上方有乙個凸起物,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我的巴西龜脖子上好像有個凸起,不知道是不是得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疾病的,樓主可以把那個凸起的地方拍張**來看下,看看是什麼疾病。

12樓:殘花之名

腐皮啦,加溫三十度,水中滴上聚維酮碘,或加阿莫西林**

巴西龜脖子上有個硬塊,是得了什麼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巴西龜脖子上有個硬塊,

是得了什麼病嗎?

從你發的**上來看,

好像應該是得了皮下脂肪瘤,

要**的話必須開刀,

假如不影響正常生活可以不管它,

有的時間長了會慢慢消小下去。

14樓:

巴西龜脖子上有個念塊兒。他不是得了病。這就是他身上特有的東西。 生下來就有的。

求助 我家巴西龜的龜殼脫落了一塊

你好,我家養了四支巴西龜,養了十年從雞蛋大養到比張開的手掌還大,所以我這方面經驗非常豐富。這最可能是外傷引起 保持水質乾淨,常曬太陽,防止可能的感染 裡面肉色的是內層未發育完全的龜殼。烏龜每年會褪殼一次,所以等到下次褪殼的時候就可以長好。千萬不要瞎折騰,只要烏龜比較好動,精神狀態很好,缺了一點殼問題...

我家巴西龜今天脫了一塊殼,但是我看新殼上也有白點,這會不會是

不是,沒事的,怎麼這麼多青苔,你不給他換水洗澡嗎?我家巴西龜今天脫了一塊殼,但是我看新殼上也有白點,這會不會是腐甲病?食慾非常好 而且沒有出血點。養 長太多青苔了,沒有腐甲,影響不大,如果能進食就沒大礙。如果想除去青苔,就在暗處飼養就可以了。我的巴西龜龜殼有白點是怎麼回事?應該是水鹼。水硬的話比較容...

請問誰知道,小巴西龜,龜殼掉下來了一塊是為什麼?要怎麼辦

上圖看一下,如果只是褪殼這種就沒關係,沒事的 是龜龜生長的標誌 如果是整塊殼脫落了,可能是比較嚴重的腐甲 是退殼了,殼色深黃包 是不是長大要換殼啦?家養小烏龜的殼掉了一塊是怎麼回事?我的也這個樣,很正常,龜龜要長大,就必須脫殼,脫殼後就會長大些,自然狀態下它的殼會被磨掉,我換水換的比較勤,褪下來殼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