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兩個同學 她們誰好看呢?第一張選A 第二張選B 請大家認真評 謝謝

2021-05-01 09:49:50 字數 5681 閱讀 5373

1樓:雲從龍風從虎

剛才還是五十財富值呢,小氣鬼

2樓:子風藤a玄同

b更好看。不認真看的話一定是第一張,因為畫素,顏色,服裝和背景,但是認真看的話,我發現第二張的五官比第一張更精緻。第二張更好看。

知道自己期末考試考砸了,不敢去拿報告冊,怕被笑話因為我是個考90幾的 5

3樓:

該面對的要有勇氣面對

要不然,這一生都是這樣來處理困難

沒考好,確實讓人難受

但更應該總結原因

人都是一步步成長的

這次失利,總結好原以後再不類似錯誤

就是最大的收穫

不要老是沉寂在失利當中

自責,哀怨,對自己一點提公升都沒有

反而更糟

4樓:青春愛的舞姿

知道自己期末考試考砸了,不敢拿報告,是怕被嘲笑,因為我是考9級的。

5樓:pm專案管理

沒關係啦,不要太在意分數,90幾也不錯了,找到錯題的原因,以後不再做錯就可以了。

6樓:yf楓揚

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沒關係的,下次考好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考的很好也說不定

小學生四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8樓:蘭俊哲

我最敬愛的一人

人生就像一條流淌

的小溪,時而激盪奔放;時而平靜安詳;時而歡快流淌。而路途中遇到的石子就像生活中往來的人。我敬愛我的媽媽。

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母親給了我陽光般溫暖的愛。

還記得那是乙個初冬的夜晚,我踏著夜幕回家。四周寒氣逼人,我想早點回到溫暖的家,聽著媽媽熟悉的嘮叨,鑽進暖和的被窩。忽然,一股冷風襲進我的後背,我不由得打了個哆嗦,把身體抱成一團,加快腳步回家。

回到家時,天色已經很暗了,可是媽媽的臥室還透出來一絲絲亮光。於是,我輕輕地推開門,眼前的景像令我大吃一驚:媽媽還未入睡,她一邊打著毛衣,一邊看著電視。

「回來啦,過來將這杯牛奶喝了去睡覺吧」媽媽用慈愛的眼神對我說。我捧著那杯含有媽媽的愛的牛奶,輕輕走出臥室,緩緩拉上那道門,一瞬間,我才明白媽媽的愛像陽光一樣溫暖,讓留存在我身上的冷風消失了,是無聲的。我帶著媽媽的愛,進入了夢鄉。

媽媽旳愛不是專屬我乙個,她是善良的更是寬容的。

猶記得,那是乙個風雨交加的下午,原本晴朗的天空,因為烏雲而變得像墨汁一樣的顏色。媽媽本來答應我要來接我的,但是我等了很久,卻沒見到她的影子,原來熱熱鬧鬧的學校頓時變得冷冷清清,只剩我和兩個同學了。我望著下著傾盆大雨的外面,沒有乙個人影,我有點失望。

突然,乙個人正朝這裡趕來,是媽媽嗎?我興奮的跑出去,的確是媽媽。「對不起,我來晚了,走,快回家。

」媽媽焦急地說。她看見了我的兩個同學,突然緊鎖眉頭,彷彿在思量著什麼。「女兒,不如我們給她們一把傘回家吧,她們和你一樣等了很久了。

」我極不情願地點了點頭。媽媽給了一把傘給她們,兩個同學乙個勁說謝謝,媽媽揮手示意她們趕快回家。

在和媽媽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自己媽媽的善良,縱使媽媽的愛不專屬我乙個,但我仍然認為她是偉大的。

我敬愛我的媽媽,她的愛如春天第一縷陽光;似乾旱後第一滴雨露;像早晨公升起的那輪紅日。

9樓:手機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她身上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就拿一件事來說吧。

有一天,我很遲才洗澡。洗完澡後,我把衣服扔在一邊,心裡想:唉!

已經不早了,如果再洗這些衣服,明天的精神一定不好,明天再洗也不遲啊!想著,我換好衣服,**睡覺了。晚上,我起來小便,忽然見到廁所裡還亮著燈光,覺得很驚訝。

我急忙走過去,想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啊!媽媽正在燈光下一下一下地洗著我換下來的衣服。

我走過去,心疼地對媽媽說:「媽媽,都這麼晚了,你還怎麼再洗我換下的衣服啊?早點休息吧,不然明天可沒有乙個好精神!

」媽媽對我說:「孩子,』今日事,今日畢』,這個道理你懂嗎?我最討厭這種廁所「堵衣」現象了,所以,不管洗到多麼晚,我都得洗完它們!

」聽了媽媽的這一席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臉上火辣辣的。我不好意思地說:「媽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是我來吧!

」媽媽高興地笑了。

這次,媽媽讓我明白了「今日事,今日畢」這個道理。此外,媽媽還告訴了我無數為人處事的大道理,從她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人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家貝多芬;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有的人敬佩………而我卻敬佩一位普普通通的英國小女孩。你猜,為什麼嗎?

話還得從去年那場世界級大災難——印度洋海嘯說起。在泰國旅遊勝地——普及島,一位英國小女孩和她的母親隨旅遊團去遊玩。有一天,天氣晴朗,這位小女孩和母親一起去碧波蕩漾的海邊游泳,正當她們玩的十分高興時,小女孩發現有許多死魚向岸邊漂來,同時,水面上還不時冒起了泡泡,並且潮退得老遠老遠的。

小女孩又想起了前不久在學校上的一節關於海嘯的公開課,老師講海嘯來臨前的種種跡象都與現在這種種現象完全吻合,小女孩著急地告訴母親:「母親,海嘯好像馬上要來了,叫大家快逃吧!」她的母親剛開始有點將信將疑,但聽了女兒的分析,便大喊道:

「海嘯馬上要來了,大家快逃!大家快逃啊!」大家聽了她母親的勸告,都陸續上岸,逃到離海邊很遠的地方去了,但還有一些人還在海邊揀那五顏六色的貝殼,不知道死神已悄悄地靠近他們。

那個小女孩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便上去勸說,經過她的不懈努力,那些人終於聽從了她的勸說,上岸了。小女孩說的沒錯,果然,過了不久,海嘯來臨了。大浪乙個高過乙個,頃刻間,海邊的房屋就被海嘯吞沒了。

人如果在海邊,也會在劫難逃!

我敬佩她救了那麼多的人!我敬佩她能把課堂的知識用到日常生活中來!我敬佩她在那麼危險的情況下那麼沉著、冷靜!我敬佩她……

11樓:馨竹

一公尺六左右的身高,豐滿的身材,睿智的大眼睛配戴一副時尚的深紅色眼睛,棕黃色的卷短髮,面帶微笑的神情,給人一種和藹而幹練的感覺。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班主任袁老師。

袁老師的優點有很多,認真負責、知識淵博、做事公正等等,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她的體貼與睿智。記得四年級下半學期即將期末考試,我們都在緊張地複習。那是 週二的下午,袁老師表情莊重地叫我出來,說有很多老師都找到她,問我是否用郵件給他們發了不文明的簡訊「去死」。

我感到十分委屈,辯解說沒有,袁老師說做 錯事就要勇於承認,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我被袁老師威嚴的神情嚇蒙了,不爭氣的眼淚流了出來,結果被告知寫處證件事情的經過和認錯。我感到委屈可又不知如 何是好。

晚上回家向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好像已經知道,不過態度和袁老師一樣,不怕做錯事,關鍵要有正確對待錯誤的態度。我委屈極了,爭辯道我根本沒乾 過。媽媽仔細地盤問後,又一同回憶起來當時我們正在複習英語,媽媽同袁老師通話說明了情況。

我充滿期待地聽媽媽與袁老師的對話,唯恐袁老師不相信。沒想到 袁老師一聽,就立即表示她閒心我並充滿關切地讓媽媽轉告我,好好複習,這件事她一定會調查清楚,我如釋重負。第二天上午的第一節語文課,袁老師和往常一樣 精力充沛地走進教室,她略帶威嚴地掃視了全班四十八位同學,神情嚴肅地對大家說:

「有人以李湛峰同學的名義向學校很多老師發了非常不文明的郵件,我相信是 那位同學搞的惡作劇。但畢竟這種行為不好,希望那位同學大膽地用於承認錯誤;老師希望那位同學勇敢地站出來,承認錯誤並向湛峰同學道歉,老師和同學們相信 你還是一名好學生;否則,學校計算機的老師們會很快地通過網路連線,查個水落石出。你們還都是孩子,老師不怕你們犯錯誤,關鍵是對待錯誤的態度。

」袁老師 既不失威嚴,又帶有親人諄諄教誨的話語,我聽了都有些感動果然,沉默了不到五分鐘,胡適偉站了起來,承認了是他所為。袁老師私下與胡適偉談了話,讓胡適偉 寫了認錯書並鄭重向我道歉只有,一切又恢復了往日的快樂。事後,袁老師親切地對我說,今後不管碰到什麼事,一定要說實話,要大膽,相信老師一定會公平公正 地處理好各種事情。

袁老師的話如一縷春風,溫暖著我的心房。她的事情是那麼多,卻抓緊每一分鐘,關心著我們每一位同學。對袁老師這種負責敬業的精神,我感到無比的敬佩。

大家都幫我收集謎題、腦筋急轉彎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他們不盡的思念

丫丫回來這天寶柱沒在家是進城找丫丫去了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失去了,就不再需要挽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腦筋急轉彎

什麼牛不會吃草? 蝸牛

最不聽話的是誰? 聾子

有一群小雞在菜地裡亂竄 ,小雞是誰的? 雞媽媽的

新買的襪子怎麼會有乙個洞? 襪口

阿研的口袋裡共有10個硬幣,漏掉了10個硬幣,口袋裡還有什麼? 乙個洞

乙個人在什麼情況下,才處於真正的任人宰割的地步? 手術台上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七竅生煙? 火葬時

打什麼東西,不必花力氣? 打呼嚕或打哈欠

9個橙分給13個小朋友,怎麼分才公平? 切開分

放一支鉛筆在地上,要使任何人都無法跨過,怎麼做? 放牆角

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傻瓜

大雁為什麼要向南飛? 走太慢

三更半夜回家才發現忘記帶鑰匙,家裡又沒有其他人在,這時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門沒鎖

愛吃零食的小王體重最重時有50公斤,但最輕時只有3公斤,為什麼?

剛出生的時候

「水蛇」「蟒蛇」「青竹蛇」哪乙個比較長?

青竹蛇 3個字當然長啦

阿呆從熱氣球上掉下來,卻沒有受傷,為什麼? 沒公升上空中

老李剛理完發,便要求理髮師將他的頭髮「中分」,理髮師卻說做不到,為什麼?

他是光頭

什麼樣的水不能喝? 薪水

有什麼辦法能使眉毛長在眼的下面? 倒立

太平洋的正中間是什麼? 是『平』字

什麼橋下沒水? 立交橋

黑雞厲害還是白雞厲害?為什麼? 黑雞厲害,因為黑雞下白蛋,白雞不能下黑蛋

偷什麼東西不犯法? 偷笑

有一種東西,買的人知道,賣的人也知道,只有用的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骨灰盒中國古賢人曾將蘭色外衣,浸泡於黃河中,結果產生何種現象?

衣服會被水沖走

總是在舌頭比頭腦快時才產生的感覺是什麼? 味覺

明明是個近視眼,也是個出名的饞小子,在他面前放一堆書,書後放乙個蘋果,你說他會先看什麼?

眼鏡 有一種東西,上公升的時候同時會下降,下降的同時會上公升,這是什麼? 溫度

用1、2、3這3個數碼表示的最大數字是多少? 321

熊掌和魚什麼時候才能兼得? 吃的時候

金太太一向心直口快,可什麼事竟讓她突然變得吞吞吐吐了呢? 抽菸的時候

公共汽車上,兩個人正在熱烈的交談,可圍觀的人卻一句話也聽不到,這是因為什麼? 因為那2個人用的是手語

世界拳擊冠軍卻很容易被什麼擊倒? 自己

有兩個人,乙個面朝南,乙個面朝北的站立著,不准回頭,不准走動,不准照鏡子,問他們能否看到對方的臉? 能,面對面

有人說,女人象一本書,那麼胖女人象什麼書? 厚書

小趙買一張獎票,中了一等獎,去領獎卻不給? 過期了

什麼時候太陽會從西邊出來? 鏡子裡

阿美在事業並沒有什麼成就,為什麼也有女強人的外號? 欺負老公

離婚的主要起因是什麼? 結婚

9個橙分給13個小朋友,怎麼分才公平? 榨成汁分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 去天堂佔位置

狐狸精最擅長迷惑男人,那麼什麼"精"男女一起迷? 酒精

黑頭髮有什麼好處? 不怕被曬黑

朋友們,我的兩個朋友,兩個都是女生,她們不睦咋辦?她們是我高中同學,是我大學認識的

自然要找出她們不和睦的原因了,如果是性格不合的話,那麼就順其自然好了,不然能怎麼樣呢,當然如果兩個朋友你都想要的話,那麼只有你辛苦努力一些,為你們的友誼平鋪道路了 呵呵 這個很簡單 你把他們叫到一起完完 談談 就好咯 哦!是不是她們都喜歡你啊,因為只有對情敵才會感到討厭的!她們一定是喜歡你而沒有向你...

我兩個最好的朋友吵架了,我該怎麼勸她們和好呢?她們性格都比較

你應該對兩 復位好朋友說 制 你們都是bai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失du去你們zhi任何一位,如dao果你們倆都不能和好,讓我夾在中間不是很難做人嘛,你們就算是替我著想,和好吧,以前我們三個人在一起是多麼的快樂,我好希望能回到從前那個友好三姐妹的世界裡啊!反其道而行之,它不想得,己亦不得!怒了,想不成...

這兩個女的我該選誰

嗯,很明顯,你喜歡第二個。但是我建議第乙個。當然,並不是說第二個不好,我是以常理來推斷第二女孩。她肯定內心世界陰暗,孤獨,叛逆,並且有一定的暴力傾向。弄不好還有自殘或者輕聲的傾向。嗯,她現在需要人呵護,她對你的感覺不一定是愛,你懂麼。所以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報的什麼目的來談戀愛的。正如以上說的,你如果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