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出發地方火車站,時間只有1天,請對綿陽熟悉的人幫我制定行程安排,多謝

2021-05-01 06:48:08 字數 4165 閱讀 9492

1樓:屋頂落下一片雲

訂票的時候需提前與有資格承接旅遊專列運營的旅行社諮詢線路行程及訂票事宜,然後由當地鐵路部門向鐵路總公司申請「遊」字頭列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地區都有旅遊專列,需要到官網上去查。

擴充套件資料

旅遊專列的特點:

1、是運輸的遊客數量多,旅遊列車不是普通的火車,它不能不管運輸遊客的數量有多少而開行,而是有組客數量的限制,一般每趟旅遊列車需要的運輸遊客數量都要500人以上,這是旅遊列車最鮮明的特點。

2、是遊客性質同質化現象明顯,因為是以運輸旅遊團隊為目的,旅遊列車上的遊客均為出外旅遊觀光的遊客,他們參加了同乙個旅遊團,有著相近的旅遊需求以及目的,彼此關係也較為融洽和睦。

3、是**經濟且安全舒適。 由於是以火車為運輸工具,所以決定了旅遊專列產品**比其他以飛機等為交通工具的旅遊產品要便宜得多,市民接受範圍較廣。

2樓:太麻煩

旅遊專列主要用來傳送旅遊團隊,而不是普通旅客,由當地鐵路部門向鐵路總公司申請「遊」字頭列車,不是所有地區都有,所以訂票規則不同於普通旅客列車,需提前與有資格承接旅遊專列運營的旅行社諮詢線路行程及訂票事宜。

旅遊專列,就是以火車為交通工具而發展起來的一種旅遊方式。通常會連線具有代表性的景點,滿足遊客想一次出遊遊覽眾多景點的願望。另外,相對普通火車團買票難的現象,旅遊專列卻不必擔心。

普通旅客列車不同的是,旅遊專列是一種專線列車,不用受列車時刻表上標明的時間和車次限制,主要用來傳送旅遊團隊,而不是普通旅客。旅遊專列具有定時、定點、定線等特點,可以發揮「一線多游」的優勢,即一條旅遊線路可以提供多種旅遊選擇。

每年鐵路部門針對不同季節開行的旅遊專列並不少,有長短途線路、特色線路供不同層次人群選擇。國際線路如往越南、朝鮮、俄羅斯、蒙古國間的列車每週開行,有固定時刻。乘坐火車旅行,時間雖然有點久,比較適合假期長的人。

2023年上海鐵路部門將在7月推出歐亞六國專線旅遊。

3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專列,就是以火車為交通工具而發展起來的一種旅遊方式。與火車不同的是,旅遊專列是一種專線列車,不用受列車時刻表上標明的時間和車次限制,主要用來傳送旅遊團隊,而不是普通旅客。 旅遊專列主要有以下一些特點,一是運輸的遊客數量多,旅遊列車不是普通的火車,它不能不管運輸遊客的數量有多少而開行,而是有組客數量的限制,一般每趟旅遊列車需要的運輸遊客數量都要500人以上,這是旅遊列車最鮮明的特點;二是遊客性質同質化現象明顯,因為是以運輸旅遊團隊為目的,旅遊列車上的遊客均為出外旅遊觀光的遊客,他們參加了同乙個旅遊團,有著相近的旅遊需求以及目的,彼此關係也較為融洽和睦;三是**經濟且安全舒適。

由於是以火車為運輸工具,所以決定了旅遊專列產品**比其他以飛機等為交通工具的旅遊產品要便宜得多,市民接受範圍較廣。而且火車一直是中老年人外出的首選交通工具,就是因為火車的安全、平穩、舒適。因此旅遊專列作為火車旅遊的一種表現形式不僅是概念上延伸更是性質上的一種提公升。

幾個人坐火車旅遊怎麼景點的解決交通問題?

旅遊專列是什麼火車 火車旅遊專列和普通的列車有什麼

4樓:free情到深處腿

旅遊專列是指連線多個代表性景點的列車,滿足遊客想一次出遊遊覽眾多景點的願望,旅遊專列具有定時、定點、定線等特點,可以發揮「一線多游」的優勢,即一條旅遊線路可以提供多種旅遊選擇。

旅遊專列專列與普通列車的區別

1、行車路線不同

旅遊專列的站點是代表性旅遊景點。

普通列車的站點則是城市的火車站。

2、發車時間不同

旅遊專列根據旅遊需要發車,一般是旅行團組織集體出遊,按照路線和時間安排的專門的列車,到達每個景點後,旅客可以下車遊玩,火車會在車站等候遊客上車繼續行進(邊走邊玩)。

普通列車發車時間固定,站點固定,每個站點都要停車,但是停留時間短暫。

擴充套件資料

1、2023年3月13日承載著近1000名浙江遊客的「相聚金門,情遊台灣」浙江中旅火車專列,12日17時從浙江南部城市義烏出發開始為期9天的台灣之旅。

這是繼杭州-台北空中直航實現後,新增的一條火車加「小三通」遊台灣的觀光線路。作為大陸首發台灣的火車專列,列車將抵達廈門轉赴金門再飛抵台灣本島旅遊。

2、鐵路列車按載荷物,可分為運貨的貨車和載客的客車;亦有兩者一起的客貨車。眾多連續的車輛。一般指火車,尤指由牽引機車和運貨或載客的車廂組成的連掛成列的火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專列是專門為旅遊愛好者準備的專用列車。

旅遊專列跟普通列車的不同之處:

一、二者行車路線不同:

普通列車是固定站點,每列車每天都走相同的路線,沿途所經過的重要城市、站點都要停車,盡量滿足旅客的交通往返需求。

而旅遊專列只在旅遊景點停車,滿足遊客觀景的需求。

二、二者發車時間不同

普通火車每天都正常執行,乘客可以從售票視窗或網路購買車票,停車等候時間和執行時間都有固定時間。

而旅遊列車出發時間並不固定,而是根據旅遊需要組織發車,一般是旅行團組織集體出遊,按照路線和時間安排的專門的列車,到達每個景點後,旅客可以下車遊玩,火車會在車站等候遊客上車繼續行進。

旅遊專列簡介:

選擇旅遊專列出去遊玩已經得到了越來越多遊客的喜愛,乘坐專列可以盡情的上手沿途迷人的風景,列車靠站後,還可以深入大街小巷,去感受別樣的民俗民風。

旅遊專列通常會連線具有代表性的景點,滿足遊客想一次出遊遊覽眾多景點的願望。另外,相對普通火車團買票難的現象,旅遊專列卻不必擔心。旅遊專列具有定時、定點、定線等特點,可以發揮「一線多游」的優勢,即一條旅遊線路可以提供多種旅遊選擇。

6樓:養飛光

旅遊專列就是普通火車,只不過行車時刻變化不同,不是公開的時刻表,是旅遊合同上寫的時刻,一般的站不停,旅遊景點的車站會停很長時間,等你玩了以後,在上車去下乙個景點車站。車速和普通列車差不多。

7樓:發就麻煩看

是在旅遊景點用的列車

我要全國旅遊,飛機、火車、自駕車這三種交通方式應該怎麼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腰包很脹鼓鼓的,你要全國旅遊,飛機、火車、自駕車這三種交通方式當然選擇飛機最快速、舒適了,到了旅遊地再租一輛小車自駕遊。

旅遊 坐火車還是坐汽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便宜

沒有從徐州到日照的直達火車,你可以到兗州轉車,從徐州到兗州的火車30多趟,我就不說了,

由 兗州 到 日照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硬臥上/中/下 軟臥上/下

1452/1449 兗州 20:34 日照 23:59 3小時25分 316 25

2150/2151 兗州 05:03 日照 09:04 4小時1分 316 24 - -/61/- -/-

k8281 兗州 10:06 日照 14:03 3小時57分 316 25

k51 兗州 06:57 日照 10:58 4小時1分 316 47 - -/98/- -/147

k8285 兗州 19:00 日照 22:47 3小時47分 316 46

你說的剩下的也沒有直達,都得中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不好標明的吧,最理想的辦法是自己開車最好了,省時,省力,又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徒步旅遊,可以選擇坐單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有意思點 還可以和別人談談心聊聊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火車了啊又便宜又有堇色看

四萬塊錢在國內旅行,和爸爸兩個人,必須乘**通工具,求最好的坐火車的路線?以及關於這次旅行的建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萬塊錢在國內旅行,和爸爸兩個人,必須乘**通工具,求最好的坐火車的路線?以及關於這四萬塊錢在國內旅行,和爸爸兩個人,必須乘**通工具,求最好的坐火車的路線?以及關於這次旅行的建議?

次旅行的建議?

15樓:4415貓華

首先坐火車或者是坐高鐵去廣州。因為廣州有很多景點,也是旅遊勝地。廣州塔,羊城八景。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然後就去深圳,珠海,跟著去香港,這些都是不錯的城市。

信陽好玩的地方有哪些,信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仙跡石 即蘇仙石,位於金剛台東的子安河東岸,相傳為西漢淮南王劉安的輔臣蘇耽飛昇仙處.現存突出岸邊的巨石,雙石相對,其上兩腳印跡清晰可見,所以得名。2 華祖廟 又名華佗廟 華嚴寺.清同治十三年由鐵瓦寺相空和尚主持重建,坐落在金剛臺西北山腰,坐西面東,依山鄰溪,全寺有山門 中殿 後殿 南北廂房,屋宇50...

首爾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首爾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推薦

南韓首爾近幾年來,也有不少的遊客前往,身為鄰國,值得一去 南韓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南韓首爾近幾年來,也有不少的遊客前往,身為鄰國,值得一去 首爾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市內保留著bai許多名勝古蹟du,主要景福宮 昌德宮zhi 昌慶宮dao 德壽宮和秘苑 御花園內 等。首爾容是朝鮮王朝600年...

天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天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推薦?

呼倫貝爾市總面積25.2777萬平方公里,佔自治區面積的21.4 相當於山東省與江蘇省兩省面積之和。呼倫貝爾草原總面積約為10萬平方千公尺 一億四千九百萬畝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旅和友推薦 天津,簡稱 津 別稱津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