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類玉原石,這是個什麼玉原石

2021-04-30 23:23:54 字數 3459 閱讀 94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是什麼玉石

很像是石英石為主的

我們這裡的山上,

有很多差不多這樣的。

這是個什麼玉原石

2樓:查詢中

雞血石,含有辰砂、(硃砂)、石英、方解石、輝銻礦、地開石、高嶺石、白雲石等礦物,且大部分含硫化汞等多種成份的硫化物以及矽酸鹽礦物。產地不同,質地成分也不同,雞血石沒有固定的形狀,叫塊石狀,它的色狀有塊血、條血、梅花血、浮雲血。

雞血石由「地」和「血」兩部組成。一般認為「血」的礦物成分主要是辰砂。「地「的成分,如昌化雞血石,其「地」的礦物成分以粘土礦物中的地開石為主,也含有相當量的高嶺石,明礬石、埃洛石、石英、黃鐵礦等。

在早期,古代文人雅士及官僚就採用雞血石製作印章,是極富盛名的章料奇石。巴林雞血石主要是高嶺石和硬水鋁石;而其質地較為細膩的黑凍雞血石和芙蓉凍雞血石的主要礦物成分為地開石和辰砂;前些年在吉林某金礦之頂部發現有近似「金頂紅」的脈石英緻密塊體,其中辰砂非常細小,質地堅硬細膩,也是硬地含辰砂石料,當地稱硃砂玉。

雞血石按產地劃分可分為昌化雞血石、巴林雞血石和其他產地雞血石三大類。

這是什麼種類的玉石原石 30

3樓:積極面對人生

應該是天河石,天河石為常見的礦物,產在火山岩中,它屬於長石礦物中的一種,為含鉀鋁矽酸鹽。微斜長石的顏色有白到公尺黃、紅色,具有玻璃光澤,比較脆。它有乙個綠色的變種叫天河石。

微斜長石是長石組礦物的乙個成員。有時被當作寶石的天河石,就是一種綠色的微斜長石。

外文名:amazonite

硬度:6顏色:藍色、藍綠色產地:四川、內蒙古、雲南、江蘇

1天河石是什麼

天河石,又稱「亞馬遜石」。天河石是微斜長石的亮綠到亮藍綠的變種,藍色和藍綠色,半透明至微透明,與翡翠相似。

天河石有明顯的特徵,它具有格仔色斑的綠色和白色,且閃光。這是由於它獨特唯一的雙晶結構引起的。這是與翡翠的根本區別。

可用做戒面或雕刻品。顏色為純正的藍色、翠綠色,質地明亮,透明度好,解理少的為優質品。翠綠色的天河石可做為翡翠的代用品。

基本特性

化學式:k[alsi3o8],屬三斜晶系,硬度:6,比重:2.53—2.56,玻璃光澤,折射率:1.52—1.57。

形態特徵

三斜晶系。普通雙晶具有與長石雙晶相同的形象。此外以極特別的細聚片雙晶和個狀雙晶(在顯微鏡下可以看到)為本礦物的特性。

顏色一般與正長石相同,但有綠色的變種,叫做天河石,色調不均。玻璃光澤,解理面微具珍珠光澤。硬度6。

解理﹛001﹜﹛010﹜完全,但交角不為直角,有20′之差。比重2.54—2.

57。2天河石的功效與作用

天河石是信心的寶石。西洋神秘傳說,又綠又藍的天河石,帶有幸運、投機、化險為夷的能量。有助於擺脫負面能量,不會凡事往壞處想、鑽牛角尖,防止人們有自暴自棄、自殘、自虐、自殺的行為發生;對於凡事猶豫不決的人,有助於其下定決心,增進企圖心,達成目標。

將天河石雕刻成物品隨身佩戴或按奇數擺放在家中財位,具有幸運、財運、貴人、又加上一點投機的味道,教人有能夠信心和勇氣。

天河石的功效:除了可以抵擋磁場以外,天河石還有一種**方法為水晶愛好者所推崇,他們認為天河石對人體的骨骼有著很好的**效果,一些由於新陳代謝引起的骨質疏鬆和缺鈣的現象有緩解的作用,並且天河石有助於人體儲存鈣質,尤其是由於缺鈣引起的肌肉痙攣有很好的抵禦效果。當然以上這些效果並不為現代醫學所認可。

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天河石的佩戴人群:天河石比較適用於思維相對感性的人群佩戴,因為它有平衡的作用,可以幫助我們克服心理上得創傷,鼓勵我們更理性的看待自身的問題。但這並不代表說,它不適用於理性的人群,相反,它一樣能給理性的人群帶來溝通的便利,只是相對於感性人群來說,其效果並不這麼顯著。

靈性作用:

(1)天河石是信心的寶石,一時在情場、考場、商場、戰場失意的人們,可以藉著和天河石的能量交流,獲得其信心、勇氣、與幸運的灌注,有助於重燃信心,東山再起,反敗為勝!

(2)據西洋神秘傳說,又綠又藍的天河石,帶有幸運、投機、化險為夷的能量;帶著此寶石去打牌,容易贏錢;去投資做生意,容易成功發財;擔任危險任務,容易得貴人相助、逢凶化吉。

(3)有助於擺脫負面能量,不會凡事往壞處想、鑽牛角尖,防止人們有自暴自棄、自殘、自虐、自殺的行為發生;對於凡事猶豫不決的人,有助於其下定決心,增進企圖心,達成目標。

(4)將天河石雕刻成「金元寶」,隨身佩戴或按奇數擺放在家中財位,具有幸運、財運、貴人、又加上一點投機的味道,教人有能夠「反敗為勝」、「東山再起」的信心和勇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之前不是有問過了嗎

5樓:理嘉旗泰

兄弟,這就是普通的石頭吧.和田玉

/翡翠/獨山玉/岫玉的原石都不是這樣子的.實在看不出來

這是什麼玉原石,玉都現出來好多了

6樓:周笑難

你先自bai己用兩石頭劃一下,如du果能夠出現火zhi花,恭喜你,撿了

dao兩個石頭。然後打燈看看,內能不能打進

大家看下這是什麼玉原石

7樓:好男好男好

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頗受愛玉人士歡迎,加之產地豐富,因而市場上較常見,市場上常見的石英岩玉產品以白色、公尺黃色的居多。

8樓:地球新玩法

目測就一鵝卵石,石英類的

請問這是什麼玉的原石

9樓:詩萬首酒千殤

都是石英質鵝卵石,不是玉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

這個是什麼玉原石?

10樓:之震博

古代對玉的定義是「美石為玉」,您這兩塊沒有達到這個標準,所以這兩塊不是玉。現代對玉的定義中雖然也有石英岩玉,但一般只是那些結晶非常細膩或者隱晶質的、透明度很高的石英岩,您這兩塊都不在此例。所以只能說您這兩塊是普通的石英岩石頭。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玉原石?

11樓:虎丘山的左慈

就是個普通的石頭!到處都是!大理石,鵝卵石!漢白玉!大概就這幾種了!

12樓:未來不是夢

這個光看你發的**也不能確定,你要拿去讓懂這方面的人看看,不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到科學家。去鑑定一下不就知道了嗎。讓我們看。看不明白,

這是不是玉原石,請問這是玉原石嗎?

關於玉原石的鑑定,專家也指出,一般而言,玉石的外形 種類 成分和特點,決定著它的市場價值,而且玉石的個性特徵很強,我們在進行估價時,不能單憑它的產地 種類來進行劃定,要綜合多方面的分析,最終進行合理的估價。具體而言,可以通過鑑定玉石的密度和硬度來進行估價。比如,常見的大理石 石英岩 鈉長石玉密度較低...

羊脂玉原石,羊脂玉原石

這是原石 不顯亮白。無論是從皮色還是毛孔都不符合 石英岩比較合理 河磨石.質地是石英岩 今年羊脂玉原石大概市場價值是多少 純白的羊脂玉手鐲,如果是新疆和田玉羊脂白玉手鐲,大概在80萬左右。如果是俄羅斯和田玉白玉手鐲 標籤上一般會寫羊脂白玉 大概在5萬左右。如果是青海料和田玉白玉手鐲,大概在2000 ...

請教辨別崑崙玉原石好壞的方法,崑崙玉原石怎麼鑑別

一種軟玉。又稱青海玉。產自崑崙山脈東緣入青海省部分,與和田玉同處於乙個成礦帶上,崑崙山之東曰崑崙玉,山之北曰和田玉,兩者直線距離約三百公里。崑崙玉質地細潤 淡雅清爽 油性好,透明度高。可分白玉 灰玉 青玉 白帶綠 糖包白等。以晶瑩圓潤 純潔無暇 無裂紋 無雜質者為上品。崑崙玉有皮的極少,一般崑崙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