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我這個值多少錢,老師,幫我看看我這個值多少錢?

2021-04-30 22:53:43 字數 892 閱讀 4781

1樓:在水伊人

翡翠a貨貔貅雕件

**比較模糊 難以看清玉質細節

不過大概看是通貨級別

經濟價值不高 在小幾百元區間的樣子

標價虛高 打折****居多

品相比較上乘的翡翠

老師,幫我看看我這個值多少錢?

2樓:回眸一笑y緣

從**來看是一款玉鐲,晶瑩剔透,如果是**的話,價值應該在幾千元。

但從**上看出來的,因為材質需要手摸,需要敲打的聲音等因素確定。

所以建議你去正規的地方幫忙鑑定一下,就會得到幫助。

哪位大俠幫我看看我這個手鐲屬於什麼種?值多少錢?

3樓:老俞_翡翠

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稍差,帶點綠還不錯,沒紋裂大概三四千。

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4樓:林承易一

從**上來看,這個手鐲的成色還是挺不錯的,**應該是在5000元左右

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地方製作銷售的紀念章。不是紀念幣,也不是金質的,基本上是鋼芯鍍銅而已。

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6樓:瑩翠珠寶

這種手鐲基本不值錢,如果有紀念意義,那就好好儲存

7樓:老俞_翡翠

磚頭料,還有裂紋,幾十塊錢我都不要。

要是我直接扔了。

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

幫我看看我這個鐲子的價格值多少錢

糯種飄綠翡翠手鐲,飄的綠色呈墨綠色,色澤不是太好,玉質細膩但有不少雜質和石紋,只是不算通透,高不了,因為料子比較大,差不多 在1500 2000元的樣子。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20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飄黑花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了 小幾百的實價...

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這 拍的比較專業,就是常說的仙圖,實物往往不及 漂亮。從這 效果看,應該是糯種或冰糯種飄藍花的料。水頭還行。因為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 標準,所以各地 都有差異。這種中檔品質的手鐲,三四千元到七八千元,都是正常的 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如果旅遊區或大商場,標價往往更高一些。滿意請採納。請老師...

看看我這個值多少錢,大家看看我這個值多少錢

發個圖啊哥們,沒圖知道啥。沒有看到有什麼東西啊?你先確定你發 了嗎?你這樣的提問,我想是沒有人能具體回答你的。看看我這個值多少錢?是貴州茅台出品的嗎,還是賴茅,還是華茅,不一樣,真的茅台,1968年的起碼40萬起步吧 這個現在卟是值多少錢,這個現在對於有些人都是收藏品 看看這個值多少錢,從 上只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