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結婚當天親屬都穿唐裝可以嗎,結婚女裝穿上唐裝,男士穿西服配嗎,,

2021-04-30 22:26:29 字數 3378 閱讀 5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娘結婚當天親屬都穿唐裝是可以的,非常新潮,表示很喜慶!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用婚慶,婚車打**吧18603258892

結婚時,新娘晚上穿什麼衣服最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時,新娘晚上穿唐裝與

旗袍或者晚禮服。

唐裝有古典和大氣和感覺。

唐裝與旗袍,是清朝至**以來由滿族服飾發展而來,它代表著取自傳統刺繡工藝、滿族旗裝的制式要求和西方立體剪裁合三為一的東方特色服飾。直到二十世紀中葉,經過社會變革與現代時尚服飾的發展,唐裝與旗袍逐漸為各類時裝取代,逐步走出中國人的主體服裝行列。伴隨當代社會文明的發展,唐裝旗袍作為一種禮儀、表演、工作服裝而得到新的發展,並給時尚帶來嶄新的面貌。

晚禮服就是優雅迷人。

晚禮服是晚上20:00以後穿用的正式禮服,是女士禮服中最高檔次、最具特色、充分展示個性的禮服樣式。又稱夜禮服、晚宴服、舞會服。

常與披肩、外套、斗篷之類的衣服相配,與華美的裝飾手套等共同構成整體裝束效果。

婚禮當天新娘敬酒要穿什麼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穿的是紅色的長款鳳尾旗袍,家人說紅的好,還不能露腿,看習俗吧,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結婚**穿上唐裝,男士穿西服配嗎,,

5樓:開心超人與巧虎

女的穿唐裝,男的穿西服可以啊。主要是男的西裝除了結婚平時都可以穿啊。要是也是唐裝或大褂估計平時不會穿的。

其實現在結婚很多人會選擇唐裝,如果想定製唐裝的話,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不錯的,離4號線南浦大橋地鐵站很近,定製的話**在幾百到一兩千~,那邊是面料市場,也有很多西裝,新娘新郎的可以一起看,好多外國人都去那邊逛~

6樓:微扣

不好看。還是穿同一系列的啦。

中式婚禮新娘新郎都穿什麼? 10

7樓:芒種

那要看是什麼年代

就從新中國建立開始吧,我們來看一下中式婚禮新郎新娘的著裝的變遷和轉變:

新中國建立後的初期結婚,新郎有條件的穿長袍或中山裝、沒條件的穿壓巾大長褂,新娘有條件的穿壓巾花棉襖或小花掛、沒條件的就穿一件粗布衫。

70年代和80年代,新郎幾乎都穿中山裝了,新娘也是小翻領。

90年代,新郎幾乎都是穿著西服打著領帶,新娘也都穿婚紗了。

2023年以後至今天,中式婚禮著裝審美觀點有很大進步和改善。新郎一般精心打造中山裝形象,而新娘則以中西結合為代表(正式婚宴場合著婚紗、其他場合著精美旗袍或唐裝)。

其實穿著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量力而行。雖然婚姻對於每個人來說是終生大事,但是最重要的不是衣服而是能陪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走過一生的那個人!~

8樓:樓蘭殤城雪

唐裝、中式旗袍,秀禾服,**服裝,和一些中式傳統服飾都可以,男士當然就根據新娘的穿著搭配相應的服裝

9樓:可靠的餘四爺

中式婚禮,一般男方穿著唐裝為正裝,女方要有旗袍。

我要結婚了,早上去婚紗店化妝穿什麼衣服,還有什麼時候換唐裝和禮服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去婚紗店是去化妝嗎?反正我們這裡都是去化妝。

不要穿套頭的衣服,要穿開杉,這樣換婚紗的時候不會弄到已經化好的臉和做好的頭髮。

然後回到家換好婚紗,或者在店裡換也可,這要看你們那邊有沒有什麼不吉利的說法。

換婚紗時注意先穿婚紗撐子再穿婚紗。

結婚慶典結束下去給大家敬酒時穿禮服

最後送客時穿唐裝

祝你幸福!

新娘結婚當天可以穿白色的婚鞋嗎

11樓:蜜匠婚禮

當然可以,婚鞋顏色搭配主要取決新娘的婚禮服飾。建議您的婚紗與婚鞋的面料是相同的。當然你也可以反道而行——選擇與婚紗面料完全不一樣的婚鞋,但是要注意,要從其它方面(如顏色)給兩者之間建立聯絡,使之搭配協調,不然新娘的整體穿著打扮就會有點奇怪。

12樓:臺玉花奈淑

新娘結婚當天可以穿白色的婚鞋啊,白色的婚鞋可以搭配白色的婚紗比較好,但是如果是穿旗袍,個人認為是大紅色的皮鞋或者是布鞋比較好。

婚禮當天新娘需要幾件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的新娘都是準備兩套衣服。一套婚紗和一套中式的旗袍或格格裝。

在婚禮當天的早上,新娘在自己的家裡或酒店,就已經換上了婚紗,等待新郎接親的到來。這身婚紗,從接親開始,一直穿到婚禮儀式的結束。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去酒店的化妝間,去換已經準備好的中式服裝。

換好中式的服裝,可以穿這身衣服給來賓敬酒,一直到婚宴結束。婚宴結束後,新娘就可以穿這套中式的服裝回家了。

14樓:犠

新娘在婚禮當天需要購置的衣服主要有: 1、新娘出門服裝—婚紗 平腳婚紗系列 這種型別的婚紗會給人簡約、輕盈的感覺。吊帶的婚紗上半身以簡約的設計為主,帶出新娘子的優雅感覺,以突出東方女孩子的身段,同時又表現出一種可愛活潑的感覺。

而上身以立體剪裁和乙個具分量的下半身設計表現出新娘子的氣質和優美感覺。背心款式的婚紗感覺較成熟,同時也富女人味,未來,它會繼續流行。 長拖婚紗系列 高貴豪華的長拖尾婚紗,穿著它就好似童話中的公主,輕柔邁步在教堂的紅地毯上,現代的長拖運用了蕾絲和雪紡,在裙襬上造出了極富層次的美感。

這個設計同時亦讓婚紗更具分量,是年輕新娘子的選擇之一。low—cut加魚尾裙設計,再配上乙個小型拖尾,給人幸福快樂的樣子,再加上乙個設計輕盈的頭紗,整體造型更加完美。 2、婚宴進行中的服裝—民族服 在優雅動聽的**中,款款而來的是美麗動人的新娘子,帶著清代滿族女性美學,不動聲色的妖嬈旗袍展示著不可抗拒的風情。

在近代主宰了中國女人服飾二三十年並流行至今,她低調、含蓄,藏而不露中浸透出中國女人的風姿綽約,凹凸有致,除了比基尼,還有什麼比旗袍更考究女人身段的呢?旗袍可以襯托東方女性古典的韻致,欲語還休的矜持,都市時尚女人配上風姿綽約的旗袍,脫俗但不免俗,華麗但不張揚。 華麗**的唐裝,以及剪裁如此嬌媚的小鳳仙裝及秀禾裝,出落得大方得體,增添新娘子的含蓄美,必定為你引來不少羨慕目光。

3、新婚夜晚服裝——晚裝 一件漂亮的晚禮服,可以把新娘的造型提公升得更漂亮,不同顏色和剪裁的禮服,可以帶來不同的感覺。舒服自然的色調,一向是年輕新娘子的喜愛,今季,以淺金銀加粉藍或粉紅色的設計最為摩登時尚,既能展現新娘子青春的少女氣息,同時又有乙份優雅的感覺,而桃紅色的晚裝本來就給人火辣辣的感覺,而且還有乙份女孩子的嫵媚感。綠色的禮服一向給人隆重的感覺,如果你擔心這個顏色不太適合你,你可以考慮以兩種不同深淺的金色互相配搭,配合重疊的剪裁設計,反而又加添了乙份可愛的感覺。

弄清楚了服裝的數量,準新娘們在準備服裝的時候就不會無的放矢了。

新娘結婚當天可以穿粉色的衣服嗎,結婚當天新娘可以穿粉色嗎

結婚當天當然可以穿著粉色的衣服了。粉紅色是最純真的顏色,粉色的花卉代表著甜美的笑容 溫柔女孩和純真的情感含義 這種色彩多用在女性的身上,代表女性的美麗,代表著女性的天性沒,代表著女性的優雅和高貴的風度,而深粉色則是代表著感謝,更能顯出女孩子的嬌柔可愛,這就像是女孩的美夢一樣讓人難忘,粉色代表少女青春...

結婚當天不想穿婚紗,穿情侶裝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結婚就沒穿婚紗,也是情侶裝。完全可以的。現在很多80後90後的新人都喜歡拍個性時尚與眾不同的婚紗照。你的想法就是其中一種。不如來個中式婚禮吧 不失禮節又喜氣 沒什麼不可以 just do it impossible is nothing不走尋常路 其實最好正式點,除非婚慶公司給你設計的情...

新郎新娘屬相相忌結婚當天新郎可以接親嗎

可以,沒有那麼多說頭。既然相信這個當初就不應該相處下去!然而,已經談婚論嫁了就不要再有那麼多顧及了,我命在我不在天,好好相愛,孝敬父母,努力工作,小日子一定會紅紅火火!祝福你們!嬌娜 蝶戀花 麗質仙娥生月殿。謫向人間,未免凡情亂。宋玉牆東流美盼。亂花深處曾相見。結婚當天的禁忌 1 5 分步閱讀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