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四月二十六日出生,農曆三月二十七,名字叫王子銘,小名叫叮噹好不好?有沒有什麼不好的

2021-04-30 20:27:49 字數 784 閱讀 1794

1樓:甘蔗園的紫竹

中國傳統批八字如下:

男命: 公元2023年4月26日出生

二零一四年 三月 二十七日

八字:甲 戊 丁 *

午 辰 卯 *

年柱: 太極 將星 祿

月柱: 寡宿 空亡 弔客

日柱: 太極 將星 天醫 天喜 絞煞 咸池 披麻

時柱: ****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

丁日幹生辰月,處衰地,不得令,傷官臨旺地,為傷官格。

辰月丁火,取木為用神,庚金劈木為喜神。

庚甲俱顯作為調侯用神,為富貴之命。

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事業發展利西方,不利東南。

工作中最有利的合作夥伴是:屬虎 屬兔 屬龍 屬羊 屬狗 之人.

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名字加金字旁有利。

命中喜金,銘屬金,正合適。叮噹是玉聲,屬土,土生金,也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叮噹太沒創意,我覺得叫噹噹吧

農曆一九七九年三月二十六日出生女生辰算命

你不知道自己什麼時辰出生的嗎?你的八字沒時辰沒法算,因為你八字年月日三柱全是土,如果時辰也是土,那就是從格了。算命生辰八字農曆三月二十六日早上九點出生 2015年一開頭復運勢普普,有些計畫進行不下制去被迫終bai 止,這些擱置du的想法你感覺有zhi點不捨。然而同 時又dao面臨意料之外的機會,你勢...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六日出生的人生晨是什麼

八字 丙寅 癸巳 戊寅 乙卯 五行 火木 水火 土木 木木 五行木旺 缺火。土為 比劫 不可補土。火能生土。喜用神為火。起名 算命 起乙個好名字不容易。好多的是軟體起名,或者只是提供認為好聽的名字。沒有結合八字。與八字五行沖剋。這樣提供的名字是不能用的。第一,沒有考慮八字和五行,以及用神和出生地,起...

陰曆四月二十六是什麼星座,四月二十六日是什麼星座

關鍵是要知道是哪一年的才行啊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