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最近老是掉線以前從不掉線哪位告訴我是怎麼個問題肯

2021-04-30 13:46:57 字數 499 閱讀 1996

1樓:00天涯

1,當地電信公司切換網路主道。2:官網有說這幾天電信部分區因為電信部門的調整會影響網路環境(應該是藉口)。

3:換adsl modem 。4:

最終辦法:換區再換網路服務公司。(ps:

其實你可以下個迅遊用用,那個挺好的不過要給錢。)如果還不行我就真沒轍了。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頻繁掉線也有可能是暫時的網路波動造成的。

網路波動是指網際網路網路出現不穩定,資料傳輸延遲時高時低。造成網路波動的原因是多樣的,但一般持續時間都不長。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很有可能是遊戲包裡面的什麼東西自動更新或者哪個檔案丟失不行了,建議從新安裝試一下

關於龍之谷現在組隊老掉線的問題,龍之谷掉線組隊掉線問題 我最近才發生掉線的 以前玩的好好的 可是最近總是掉線

你要是單刷不掉的話 證明你的電腦配置是沒問題的 可能是客戶端檔案的問題 或者是伺服器方面的問題 你可以試試重灌客戶端 或者加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

為什麼玩龍之谷老掉線,為什麼玩龍之谷老掉線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伺服器經常大姨媽,而且你機器稍微卡點,伺服器端就認為連線超時給斷掉了 這個無解。錯開高峰上線吧 你電腦不好,我的網速120kb...

為什麼龍之谷老是掉線,為什麼我玩龍之谷總是掉線?

是你網路不穩定 檢查下你的網路狀況,網速低的也容易掉線你記憶體太小,龍基谷這個遊戲比較大,讀取大的圖可能會佔用比較大的記憶體,記憶體不夠可能會掉線 伺服器問題,現在龍基谷把很多個區服合併在一起,可能伺服器會不穩定,另外人多也會提高伺服器負載,就比較容易掉線。回答完畢 為什麼我玩龍之谷總是掉線?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