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閒無憂靜處坐飽後吃茶時坐臥汝下身心不用忙必定不招冤與

2021-04-30 03:02:45 字數 1991 閱讀 1585

1樓:我愛你

家宅→祈保。自身→安。求財→守待。

交易→宜遲。婚姻→合。六甲→女。

行人→至。田蠶→秋熟。六畜→穩。

尋人→難。公訟→和。移徙→吉。

失物→虛。疾病→設送。山墳→吉。

此籤傳統解讀為中籤,詩意中有守舊安然、不作為之象。作為與不作為和如何作為,都有不同的概念、內涵!從此籤的表面來看,顯現是處在事端之中,或許正是在風頭浪尖上。

從此籤的表面來看,顯現是多事而引起的,給自己帶來了不利!就如蘇東坡一樣,無事找事!找麻煩!

找不必要的麻煩!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其實!

乙個人不可能總是逃避現實,做到詩中所說的那樣:「清閒無憂靜處儈。飽後吃茶時坐臥。

汝下身心不用忙。」**能夠如此呢?何況是在現代社會中,競爭如此激烈,不去參與世事,不工作如何能夠生存下去?

其實!解讀這支靈籤的關鍵是最後一句「必定不招冤與禍」,如何不去招惹「冤與禍」呢?其實說的就是不要多事!

好管閒事!就象蘇東坡那樣地多事,一定會有「冤與禍」。這支靈籤,如果不解其意,一味地認為是中籤的話,可能是下簽!

結果必然是下簽的結果!讓人逃避現實,做乙個縮頭烏龜!處處被動,消極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認識佛教》《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阿彌陀佛

3樓:白樺林小柯

此籤是指,你最近三個月內不必進行投資,原因是你自身條件準備不夠充分,和外在客觀條件不具備,目前只能是安於現狀,如現在有工作的情況下,先把它做好,同時做好自身條件的準備,時機成熟時在做跳槽和投資的事情。當然對外在客觀條件的評估要準確真實不帶自身的臆意胡猜,這個會對未來你的事業的投資會能夠更好的把握。

求高人解籤「清閒無憂靜處坐,飽後喝茶時坐臥;放下身心不用忙,必定不招冤與禍」 想問和已經決裂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身心不用忙,首先不必過於擔心,如果真是朋友,決裂依然可以重來,整日憂心忡忡胡思亂想沒用

清閒無憂靜處坐,無憂,也是無須擔心,但得冷靜思考,否則,即便可以修復,以後也還會有矛盾,要想清楚決裂的原因是什麼,以後磨合

5樓:

不用主動出擊,順其自然,待其醒悟來找你

6樓:

就是讓你別那麼八婆,俢心修身,就會平安

7樓:弘秋梵禕

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再多的好抵不過一次壞

解籤-清閒無憂靜處坐,飽後喝茶時坐臥,放下身心不用忙,必定不招冤與禍。

8樓:星靈遺忘者

不知道怎麼解。按自己意思看分兩中情況:

1。做用人者。即老闆!這是你該走的路。

2。做平庸者。錢財乃身外之物,不求多,取之有道。平安難買,讓你拋下那些複雜的東西,平平淡淡的生活未必不幸福!不招冤與禍。

呵呵,祝福你~

解籤,(這第三十一籤是什麼意思?)清閒無憂靜處坐,飽後喝茶時坐臥;放下身心不用忙,必定不招冤與禍。 30

9樓:你爸爸

這是告訴你做事的時候不要著急,緣隨天定,不要做過多的事,只把自己的事做好,做圓滿了,就可以了,否則就會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10樓:恭而不卑

這是乙個中上籤,意思是說你不要一天東奔西跑瞎忙乎,靜下心來,盡量少去到處跑,不然的話會招災。

求解籤「清閒無憂靜處坐,飽後喝茶時坐臥;放下身心不用忙,必定不招冤與禍」 想問和已經決裂的朋友是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順其自然,不要強求

12樓:二邪神

水至清則無魚,多個朋友多條路,但只能做很一般的朋友

天涯靜處無征戰 兵氣銷為日月光 什麼意思

1 釋義。邊遠地方停息了戰爭,戰爭的煙塵消散了,到處充滿日月的清輝。2 原文。塞下曲四首 其一。常建。玉帛朝回望帝鄉,烏孫歸去不稱王。天涯靜處無征戰,兵氣銷為日月光。3 作品簡析。常建的這首詩獨闢蹊徑,立足於民族和睦的高度,謳歌了化干戈為玉帛的和平友好的主題。由於唐玄宗晚年黷武政策,這首詩裡卻稱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