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求跟男友的姻緣籤,因為吵架,一直也不和好,看能否在一起,簽文是這樣的,第四籤 下下籤

2021-04-30 02:58:12 字數 2530 閱讀 5562

1樓:「 只有你

第乙個說不可以 第二個 說可以 我個人認為可以

請大師幫解一下籤 過年在廟裡求的姻緣籤 暫無男友 本人32歲 看今年啥時間可以遇到 廟裡大姐說的都不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時間的只有一句,今年春天吧。

你提供個生日來看更準確

求婚姻:第四千 下 簽文:牡丹芍藥逞花紅 賽過寒梅與老松 豔色眼前誰不愛 秋來無子一場空 請解籤

3樓:忠義化身

問婚姻要你不要眼光太高牡丹芍藥雖好不如老松與梅花常在不要就看外邊要看內在

求老師解籤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很認真的提了這個問題,大家也很認真的幫你去理解你的處境。您的男友是否能回來找你不是重點,重點是什麼?您要找什麼男友。說說我的理解,共您參考:

1)籤為中上,只要自己把握得法,又何必過於擔憂呢?

2)進退兩難,不敢強辯:您有付出,對方應亦復如是。進退兩難指你糾結的狀態。不敢強辯指你內心勇氣不足。在此當下,莫分人我與短長,反觀自心做何想?行有不得,反求諸己。

3)該怎麼辦呢?撥雲見日:雲,指當下困惑之態。

日,指內心理性之需求。撥雲,就是不要去想你們之間的糾結往事,見日是指你應該靜下心來,仔細思考你嚮往的男友?換言之,你了解你擇偶的原則嗎?

我可提供三點供你參考:1,孝順,此為做人之根本。你需認真回想,仔細品味,他是否是乙個真正的孝順的男生。

何為孝,養父母之身,養父母心,養父母之志;2,忍耐,此為生活之基礎。忍,面對人事物,忍讓、承受、堅持,在困難、困惑面前的思索;要知道,忍讓是責任心的前世;3,理性,是處理事情的能力。我說的有些泛泛,自身能力有限,尚請海涵。

光明出現:每個人對光明理解不同。有人認為賺到錢是光明,有人認為幫助別人是光明,有人認為內心清淨是光明,有人認為男友回歸是光明。

要知道男友只是乙個中間狀態,男友終將成丈夫、父親、老伴。你要從現在的他去展望未來的他。

生活是乙個綜合體,清淨是核心。他帶給你的是清淨嗎?

5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這段文字其實是六爻第35卦火地晉卦的卦辭,我姑且當做簽文來解。

此簽有柳暗花明之象,表示一切尚未定局。而鋤地得金,是無心處著力而有意外收穫的跡象。

我要說的有兩點:

第一,你們倆這種打打鬧鬧的把戲,能收斂就收斂一些吧。相愛容易相處難,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多溝通,增進彼此的了解,相互包容,相互去彌補對方的不足,才能長久的。如果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就鬧矛盾,事後又追悔莫及,何必呢?

幹嘛不一開始就把話說開?

第二,你求的籤意思甚好,但也僅僅是中籤,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問的問題是男朋友會不會主動回來找你和好。為什麼要人家來找你呢?

為什麼你又要被動地等人家上門認錯呢?鋤地去草,在於著力,才能有收穫。也就是說,你要用心一些,主動去把你們之間的矛盾理清,才能得到好的結果。

放下你的任性,放下你的架子,要知道男人愛你但不表示就能為你而不要尊嚴,用你的女性溫柔去融化她,勝於以強勢的態度去逼他就範。

6樓:守望者馨緣

解:舍、得。

「鋤地鋤去苗棵草」(不在乙個緣境的愛,那是不實的,想都不要多想)舍「進退兩難,不敢強辯。撥雲見日,光明出現」(你不要糾結上分情感,因為屬於你的愛在不遠處等你,不要錯過好好把握)得

所以是中平籤。

(以上是個人淺識,供參考)

南無阿彌陀佛!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見,此卦為吉卦,應該還是大吉.上火下地,上動下靜上陽下陰.你和現在相親的女孩與你男友都很般配,你可能被替代,因為第五爻位不正,易經講究配合,這個卦應該是個吉配.

易經還講當位,而最重要的兩個位是第二和第五爻,在此卦中,六二當位,而六五沒有.第五可以看作你男友的心,他很愛你,但沒有到非你不娶的程度,不然他也不會去相親.他也是猶豫不決,這是此卦的變數!

下卦是你,上卦是你男友或者是那個女孩,上卦也稱外卦,也就是說對你還是有點利的,但不大,你要有所行為才能定數!試著由坤變成震,就是初爻轉成陽爻,你的利會大一點

現在你輸了四分之一

他父母估計不同意你們的婚事

8樓:解汝蘭

不能煩心事指代眼前所求之事

你現在還不夠進退兩難嗎

上天還是公平的這裡虧待你別處給你找齊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平籤這個就是中籤。

謀望求財將如意,這個運氣也算好,這句明顯是偏好撥雲見日,光明出現,這句可以說是逢凶化吉之意,寓意更好。

應該說,這個籤,並沒有說具體的事件,但是對於求籤者來說,含義很好。

就看你如何看待了。

有句話你應該明白, 上帝關了一扇門,同時會為你開一扇窗,就看你如何把握了。

10樓:巫師店長

愛情就是苗,煩惱就是草;

11樓:笙歌

在日常的學習和生活中你是佛,有些話不敢和不好意思對自己的老師附近或其他人說請以什麼為題,我想對你說老師,我不會請你告訴我。

今天去求籤,姻緣的。求解籤,今天去求籤,求的是姻緣,求大神解答。

讓你好好待人,注重品德,不要驕奢,免得後悔 今天去求籤,求的是姻緣,求大神解答。哈哈哈,恭喜恭喜!從簽文來看,本來就是上上籤,萬事大吉的好兆頭,所求都能滿足。簽文大意 這段姻緣由來已久,你們可能早就見過,都很中意對方,只是沒有明確,天地良緣,門當戶對,結婚所需所用都一應俱全,得到這籤的人,可以說是福...

前幾天相親,今天去城隍廟求了個籤,是求姻緣的。誠求專業人士解籤

我理解的,前兩句是說 結婚這種事兒,你彆著急,只要抱有積極的態度,美好的期待,懂得婚姻的意義並且貫徹他就可以了。後兩句好像是說 四十不惑,你四十歲之前一定會有個結果,就是說呢,你把握機會,就會婚姻幸福,有個可愛的孩子,生活美滿了 說實話你如果感覺那女的不錯,就接觸接觸,不要急一馬上結婚,多瞭解瞭解 ...

跟男友分手了又合好了,去參加他朋友的婚禮合適嗎

他那個朋友認識你麼?你男朋友願意帶你去你就去唄 既然已經在一起了 就別想那 麼多了為什麼不這樣想 就是那段分開的日子讓他知道了 還是你好所以回到你身邊了呢?或者他當時有什麼苦衷呢 他邀請你去 你就去,要知道他也是要去面對朋友們的也許他跟你都有一樣的顧慮呢 就跟他一起面對嘍 和好了,你顧忌什麼,這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