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會東西是真的嗎,唯品會的玉是真的嗎

2021-04-29 23:36:05 字數 1861 閱讀 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唯品會東西是真的!我從他們家買過的原宿娃娃包,裡面還有中華保險公司的名牌**保險卡!包裝什麼的也挺規整!

我是從省錢無憂網的唯品會返現通道去的,折扣上還再返現金,400多塊錢包包,省了近一百塊!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多,真的少,大部分是不知名的牌子,虛標**再打折賣,資訊不透明,沒有買家評價,所以極不可信。

3樓:翔猩猩

不,我買了個藍寶石,帶脖子上的,沒多長時間呢,那銀鍊子都生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都會存在假貨,高仿品的,貴重的物品勸親慎重網上購買。

5樓:

我在裡面買過兩次,覺得不怎麼樣,衣服的質量很差,摺痕處都已經變色了,好像是庫存了不知多少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東西看bai著光鮮亮麗du的,其實買到手裡

zhi,你就要多後悔

dao有多後悔,在那買過幾回衣版服權,質量一般,不值那個錢,本來以為,可能是自己誤解了**,可是這回買鞋,竟然能給我發錯貨,還讓自己去發快遞,錢只給報10元,根本不夠。在他家買東西就沒順心過,真可謂是花錢買罪受!氣死我了,心疼錢的孩子千萬不要上當!

7樓:紐甘西羽

建議還是不要在上邊買什麼貴重的東西,朋友買過一雙nike的鞋,看著就知道是假貨,高仿都談不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吧,我現在在歌莉婭公司,有貨就是出到唯品會的,不知道其他品牌是不是真的了,沒在那裡買過東西,聽評價好像不怎麼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不過也有比較好的和比較次了,關鍵看自己的眼力了!

10樓:

都是假的,我買了件t恤,穿了兩天就起毛了,感覺都不能穿了,強烈建議大家以後不要到上面買東西。 從來沒有買到這麼差的東西,比地攤上的東西都還要差好幾倍了,而且還是投訴無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假起痛 買了一條lee 原價990 打折後495 網上一鑑別 一條都符合不上

唯品會上面的玉是真的嗎

12樓:

點評網社群:

唯品會曾經爆出雅詩蘭黛等護膚品存在假貨現象,但是其他品類的產品還未見報道,不過玉石、翡翠等非標準**裝飾品,交易務必注意藝術品的備案制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 網上買這種東西不可靠啊

14樓:敏玉枝鄢秋

唯品會的玉應該是真的,我在這上面買過很多種東西,玉也買過,看來來挺漂亮的,那光澤也很亮,挺不錯的,裡面還有一張正保卡,挺讓人放心的。現在也越來越喜歡在唯品會上面買東西了。

15樓:張簡昊焱楊凌

唯品會的玉是真的,我在上面買過一塊,看來是真的,很不錯,很好看,

16樓:依染紅雀

假的多,真的少,大部分是不知名的牌子,虛標**再打折賣,資訊不透明,沒有買家評價,所以極不可信。

唯品會買的和田玉說是天然的,是真的嗎?

1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是天然的,也是真的。但它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廣義和田玉裡邊的俄料,屬於俄羅斯白玉,也不是手工雕琢,而是機器電腦雕刻。

最大的優點是白度較好,整體完美度高,器型規整。最大的缺陷是玉質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刻畫略顯生硬刻板。這類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1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新疆和田玉圖示,可以比對:

從唯品會買的蘋果手機是真的嗎,唯品會蘋果手機是真的嗎

唯品會成立至今是靠信譽度和產品的質量才可以維持到現在,產品都是通過正規渠道進貨的,商品確保 請您放心購買。另外上網查下序列號,看下啟用時間,如果啟用時間和你購買時間相同就表示機器是新機。如果發現有問題,退貨就可以了,你只是花點時間,不會有其他損失。唯品會的手機應該是真的,因為該電商會給你正規發票。你...

唯品會的東西聽說口碑不錯是真的嗎

我在唯品會上買過多次東西了都沒買到過假貨,唯品會是不會那麼輕易拿自己信譽開玩笑的。人家也不容易,要是有問題也是廠家問題,可以放心買。通過惠康網進去買的話,能為你節省一部分的。唯品會的東西聽說口碑不錯,是真的嗎?有時自己的評價不太好就沒有釋出出來,所以我覺得有假!買了一雙百麗的鞋子沒到兩個月就開底了,...

唯品會上的瑪麗溫莎玉器是真的嗎,在唯品會上看到瑪麗溫莎的一款玉鐲,說是A貨,帶證書,靠譜麼?謝謝大神們指教

看看我的玉器怎麼樣,我是岫巖的,岫玉擺件原石,和玉石王花料 是真的,入駐唯品會,都有資質證明的,你發個圖,我給你鑑別一下 在唯品會上看到瑪麗溫莎的一款玉鐲,說是a貨,帶證書,靠譜麼?謝謝大神們指教 你好,目測天然翡翠a貨 真貨 沒問題 從 上看你這只鐲子是豆種,淡豆青色,種嫩顆粒較勻且粗,種嫩棉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