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翡翠的手鐲但是我完全不懂的有一朋友說幫我內買,給價2w塊,這個鐲子值嗎?謝謝

2021-04-29 22:29:06 字數 1843 閱讀 3813

1樓:求學者

從**上看有點渾,畢竟這跟拍攝的因素有關的。有關玉手鐲的常識樓主可以到我空間看看那,有什麼疑問還可以直接hi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貴了,不過這玩意還是看實物更靠譜。

3樓:七彩雲南

這個沒有色,九千就有點高了

我想入手乙個翡翠鐲子,朋友賣我2萬,值這個價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觀來看,這鐲子顏色很好,光澤也好,通透……要是不是人工上色,這個鐲子就是極品,兩萬塊,算不多不少吧,他賺了,你也沒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他的顏色不純正,真正的珠寶店也沒這個價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專家來鑑定。最好自己信得過的。

7樓:哎冬儒

這個…有點為難你和朋友的感情了

8樓:任你作死

現在假貨可多。找個懂的人看一下

9樓:tf王少

看起來色澤和品相都不錯,值得!

10樓:宇蕭雨蕭宇蕭蕭

這個有可能上填色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 就是一塊石頭

最近想買乙個翡翠鐲子。但是不懂這行。就是想到翡翠能保值。但是真是不了解。想請你叫我下!

12樓:鵲蛛髖

要看你想買怎麼樣的翡翠分a,b c三種貨都有不樣的價,

想在北京買乙個翡翠鐲子,但完全不懂行,也找不到行家帶著買,去**才能買到物美價廉的,預算一萬元以內

13樓:藍晶瑩寶貝

如果想買到a貨和品質好的翡翠鐲子,最好的辦法是買一塊原料,北京有專門加工製作玉石飾品的地方,當然你購買原料的地方應該也有。為什麼讓你購買原料呢?因為你這個價錢最適合購買原料,其次不是玩玉行家很難辨別真偽。

再有你可以自己設計鐲子款式,雕龍畫鳳任你設計,加工好基本上可以超出本金的幾倍**。

想買個鐲子。因為本人完全不懂這個怎麼看。請懂的朋友幫我看看,比較一下,選哪款比較好?謝謝!

14樓:心遠地自偏

這種圖別看了。實物和圖沒法比。找點不是這麼仙的圖發來看看

15樓:豌豆女巫

都差不多,略略有些飄翠,如果**不是太高的話可以買

今天買了乙個翡翠玉鐲子,3800買的,但是朋友說不值這個價,說棉絮太多了,弄的我好心塞,希望懂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鐲子無光澤,不夠透明,慢慢佩戴會好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絮太多太雜,顏色分布均的話有染的嫌疑,而且一般泛紫三千八你是買不回來的。

我想買乙個翡翠鐲子,有懂得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的價值,寬16mm厚8mm重65克帶證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輪框紫色帶口手鐲,那種粗糙的,已經分手。有一些懷疑b貨 - 不值得

第二條豆口手鐲有裂紋,畫面色調之前。沉重的棉花。**也說不好判斷是不是a貨。 (不要說是有證書,我從來不相信證書)

最後乙個。馬馬虎虎,這個**應該沒有必要造假,只要在同型別的畫面非常乾淨,應該是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折買的還是原價買的,我估計**在5000左右

《你的名字》劇情完全不懂,真的值得這麼高的評價嗎

你的名字 刷了很多遍,還是覺得很感動。這種感動不同於其他戀愛番的所謂的 虐 的感動,而是因為,瀧和三葉,兩個人,相隔這麼遠,兩人僅因為那模糊的記憶,對對方一直戀戀不忘,最後終成眷屬。可能就因為這模糊的記憶中,卻存在最深的羈絆,所以說,他們兩個人可能相隔很遠,但是距離卻是那麼的近。瀧在見到三葉後說的 ...

這道初一的數學題。我完全不懂。請大家幫我解釋解釋怎麼做

答案如下,有不懂的可以追問,望採納,謝謝 首先,確定三角形的位置需要三個點。裡給出的mypoints 100,50 0,100 100,50 就是這三個點的位置,你可以在座標軸裡畫乙個x,y軸,找一下就知道了。如果只是想讓三角形倒過來,就重新給它三個點 100,100 100,100 0,50 其次...

問女的問題,男的長的顏值很高,但是完全不信愛情,你會喜歡他嗎

不相信愛情是因為之前受過傷,缺乏安全感,看你自己喜不喜歡,要從內心慢慢的消除他的不安全感,關心他。如果是熟悉的人的話肯定就不會說好感度降低,因為每個人都有脾氣的,他平時溫文爾雅,一般的事情肯定不會讓他生氣,除非真的是非常讓人氣憤的事情。所以說,不要老是認為人只有一面,人都是多面的。我會用愛感染他,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