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出錢買雙籃球鞋,可我爸這都不同意,說做人要勤儉,還說我書不好好讀,無一擅長,盡知道享受穿名

2021-04-29 22:12:31 字數 2127 閱讀 7520

1樓:浪漫故事

不用非要買名牌,現在種類那麼多,不是名牌也可以穿得漂亮瀟灑。不當家不知柴公尺貴專,節儉一點也是有必要的。屬

你還年輕,正處在逆反期,不明白大人的心思,以後你爸爸給你說話,你先不要頂撞,先反覆推敲一下他說話的心理,給他也個肯定的讚揚:對,你說得對,有道理,應該這麼辦。他聽了心裡也高興,孩子懂事了。

一來二去你們的關係就好了。等他心情好的時候在提出要求,你的目的就達到了。

這就是順著好吃,橫著難嚥。大丈夫能屈能伸,以智取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

要知道他是你爸又不是別人的爸爸,他也許觀念落後了甚至有點迂腐,你覺得和專他難溝通也正常屬,但從他的出發點來看永遠會是希望你能好的,大道理一堆那是他覺得對你以後做人做事有幫助,你要學著理解。

買東西不讓買的話,要看你們家經濟情況,也或許是你家家風提倡節儉,也可能是你爸真的比較摳,各種原因就看你心裡覺得是哪個了,如果你真的覺得很有必要的話,你爸不行可以和你媽講嘛。

交什麼朋友不好管,書記的兒子也不是不能一起玩的,可你要清楚他爸是書記你爸是什麼,有些事情他能做,你做就未必合適。在需要埋頭種地的時候,誤入了別人家的果園,就以為自己已經收穫整個秋天,這才是最大的作死。

3樓:終於上四年級了

這種年齡喜歡這種東西也都是正常的,不用太糾結,如果你覺得嚥不下這口氣,就好好學習給他看,拿個好成績比什麼都強,那時候買雙鞋子什麼的父母自己心裡也會覺得過得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bai,學習不是唯一出路。du知書達理的父母zhi是不會強迫孩子學dao習的。健康快樂成版長就好~

權靠學習取得成就的父母更希望孩子盡己所能,健康成長,快樂學習,而不是強迫學習。不靠學習取得成就的父母更證明了學習不是唯一出路,更不應該逼迫孩子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考個好成績,你的父母會覺得給你買什麼都是值得的

想讓父母給我買雙籃球鞋,父母不同意咋辦啊?

6樓:沐春翠游仁

兒女能理解父母的心意父母才會心寬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7樓:夏錢麗

父母不同意只能接受啊!如果實在想要,看看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能否幫助你。如果你已經到了能夠兼職的年紀,你可以考慮通過自己的努力,賺籃球鞋的錢。總之,方法很多很多。

8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父母不同意買籃球鞋就不要買。你的心意是好的,但因為父母不願意穿球鞋,球鞋難穿,難脫,還捂得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跑步鞋也是李寧的**,專賣400+,猶豫了就沒買,後來去了市中心一家挺大的運動品牌**,那兒有很多運動品牌都在打折,我的鞋就7折拿下了,才200多買正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一雙普通的鞋吧,或許父母收入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能理解父母的心意父母才會心寬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一般都不願子女為自己多花費,有這份心意他們就很知足了。作為子女,這樣的事可以不同他們商量,但是一定要注意買準碼號,以免不合腳。

爸媽不給買鞋,想買雙自己買雙球鞋,但不知道怎麼跟爸媽說,怎麼辦?

13樓:清水煮雞蛋

你好我想你應該有零花的吧?真心想要買,就把自己的零花錢節省出來買,這樣用自己的錢買的才會覺得珍惜。我以前都是那樣過來的望採納

你們是如何說服父母給自己買籃球鞋的

14樓:天枰一株常春藤

首先,告訴父母說明你有夢想,打籃球能夠堅定你的意志力!另外,打籃球能使你越來越健康,身體棒棒的!最後說明打籃球,需要好的球鞋,對腳保護好,不受傷,你就可以成功說服父母了!

15樓:三中滴好學生

科比10代我這有賣,**高仿都有,要的話聯絡我

九年級全一冊英語書的課文翻譯人教版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孩子用的那個小飛機英語的軟體上就有,還可以聽音訊和記單詞寫短語,孩子說挺實用的。

想給男友買雙籃球鞋,只在週末穿,想給男友買雙籃球鞋他很喜歡穿後衛的鞋不知道可以給他買哪種的拜託各位了

那建議你看去貴人鳥看下,他們家的籃球鞋一向都賣的特別好,像我弟弟的學校體育老師還幫他們 了貴人鳥的籃球鞋,很耐穿,平常穿也好看。air jordan 嗯 好的 怎麼這樣呢?你可真無聊,有錢就買,沒錢就算了。這也要拿來說下,你神經質啊。便宜的anta,and1都不錯,貴的nike 的aj 想給男友買雙...

我買什麼籃球鞋好,籃球鞋買什麼牌子的好

air jordan 2010 outdoor 韋德戰靴 小前的話,耐克首選詹姆斯系列,推薦個6代吧,很耐磨的一款鞋,而且技術含量比較高,詹姆斯的鞋子一般都不錯,只是6代更耐磨些,還有水晶底的球鞋似乎更耐磨些。阿迪的話,推薦麥迪5代,超漂亮的。外場的話不建議選耐克的高階 外底太薄了 不是很耐磨阿迪的...

我想買一雙籃球鞋不知道買那雙好,我想買一雙室內木地板打籃球時穿的籃球鞋,不知道買什麼好?

你現在的年齡來說最好從後衛開始打起,等你二次發育後決定自己打的位子,所以買鞋呢先買詹姆斯七代 其實你不要只看代言球星的名頭 你體重較大 要買保護性好的 耐穿的 上面你說的鞋子都是內場的 打外場很快就會磨平鞋底 至於你的位置 要看你今後身高 而且我告訴你其實業餘籃球的話 最好不要分什麼位置 我想買一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