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情人。我是單身。我們好了15年。最近我發現有女人老找他。他也偶爾和那個女人聊微信

2021-04-29 20:17:27 字數 2339 閱讀 8398

1樓:

15年他都對你沒有任何婚姻、家庭的承諾看來你在他的心中根本沒有位置,放棄他,尋找乙份屬於你自己的愛情、找個愛你的、組建個家庭生兒育女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2樓:f先生的貓

如果對方確實bai不錯的話,還是du早點定下來結婚吧zhi!這麼

dao多年單身,其實是內對自己的不尊重容,是一種傷害,情人關係太沒有保障了,你乙個女人太不值得。現在你已經發現男的可能有異心,好好審視一下吧,耐心溝通一下,好的就結婚繼續,不好馬上分手重新來過。

3樓:在恬莊古鎮洗衣服的非洲獅

得看你怎麼看待這件事情,因為畢竟你們不是夫妻,你們這種關係名不正言不順,早該斷絕的,找個人好好過日子!

4樓:曖萊琪

好好過生活才對,找個人結婚吧!不要想單身一輩子了!!!

5樓:拾憶

當你覺得他對你,忽冷忽熱,愛搭不理的時候,你就可以離開他了。

我和情人10年了。我單身。現在我發現他和乙個女人走的很近。他承認了錯誤。現在對我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0年了?你現在多大了,為什麼要去做乙個情人。而不尋求乙份穩定的婚姻。

既然是情人,他也不會強求你的信任,情人是可以隨意換的,假如換掉你也是合情合理,因為你們彼此並沒有什麼條條框框的約束。

既然他現在承認了錯誤,那麼我想你也該好好考慮一下你自己的危機感了,再發生一次,我想你要更加的崩潰,所以,你不如跟他提出結婚要求,看他如何作答,10年啊,人這一生有多少10年,你把10年給他,自己要個名分這不過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情人關係,還不早點分開,愛情婚姻是需要兩個人之間相互了解和信任,是需要相互尊重和理解,情人關係是不會長久下去的,不如早點分開,去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生活。

8樓:巧玲

我覺得他對你不是真愛,只是玩玩,最終他還是會選擇他老婆的,不管是對你,還是對別的女人,只是在玩弄你而已,男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我覺得你還是找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不要妄想做已婚男的小三,做小三結果很慘的

9樓:王樹王樹章

你單身,你的情人是否單身,如果你的情人有老婆,勸你趕快離開,別第三者叉足了,去尋找愛你的和你愛的男士吧!如果你的情人也是單身,你們都好10年了,彼此之間都了解,他現在對你也很好,還不馬上登記結婚,過你們的幸福生活,夜長夢多,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祝你們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情人在一起十年了。我單身,現在發現他和乙個女的走的很近。

本來就是在背叛婚姻,能背叛他老婆和你做情人,他就能背叛你和別的人做情人。

不信任就對了,可以找一段穩定的婚姻,讓自己過得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是他的玩物,玩膩了會換新鮮的,所以你離開他終於做對了。這種男人叫畜牲!

12樓:zzz雪人

這個人對你不忠誠,真讓人憤怒,但你也要學會保護自己,如果決定兩個人在一起還是拿乙個結婚證,這樣很多權益可以受法律的保護,避免將來人財兩空,這種事情女人受到的傷害更大。

13樓:逍遙啊

那你以後打算怎麼辦?怎麼處理你們的關係?感情

我有乙個情人。我單身。但是。他有家庭。後來。我們鬧了矛盾。我和乙個男人有了一次性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種關係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背叛,所以說。你的這種***的行為,其實回也算不上是背叛了,但是答你在和他的感情中。出現了第三者。

其實也算是背叛,因為你們的感情就本身處於畸形狀態中發展,所以再新增一些畸形的因素,也就無所謂了。姑娘,我勸你有家庭,男人最好不要碰。碰了,後患無窮!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真心的男人當然可以不要,也應該不要,自然也就不存在背叛。但是應該正經地找個男孩談戀愛,像你這樣下去,結局在**?

16樓:不大不小的

你們只是彼此得生理需求得 相互滿足得 所以木有所謂得忠誠可言 更加木有感情可言。所以談不上背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因為你本來充當了第三者的角色,但是感情這東西不好說,跟著感覺走即可,該瞞著還是要瞞著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行為我覺得不太合適,因為人家有家,你不要當第三者。有了矛盾,你和別人發生了關係,你有點不自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破壞人家的家庭,即使在喜歡也要自重一點,這樣的關係沒有什麼結果的。

我有情人,我們都是單身,認識3年了,我們離得不遠,經常約

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再見了,因為這樣對你的未來和她的未來都不會是好事,這種事,你們結婚後再聯絡就是通姦跟第三者,人活著,不能為了滿足自己一時情慾,去傷害無辜的人,你傷害的會是他先生和以後的太太還有你們自己。而且,可以說這個女生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會這麼問,說明你還有一點良知,只是一時貪圖享樂,但...

我是已經的人,我有個情人,我幾個朋友有情人,所以經常帶著情人一起吃飯什麼的

放棄這位情人吧!得意時情人近,失意時老婆近!想想誰是你最親的人!可能,你還不是人家的理想目標吧 我是已婚的男人,我幾個朋友都情人,我們經常帶著情人一起聚會,可是我的情人不願在朋友面前承認關係,聚 看到這裡真是有點休休戚戚,出軌就算了,但是你竟然偷吃不擦嘴,留下婚姻的難題。你問怎麼辦?我也不知怎麼辦了...

我的情人外面還有情人,我們星期沒聯絡了,算分手了嗎,要問清楚嗎

既然你也說是情人的關係,所以沒有必要問那麼清楚的。也沒有必要吃醋,他能和你出軌就可以和別人。所以也不用傷心,不用難過。不值得。你的情人在外面又有了情人,你們一個星期沒有聯絡了,沒有說過分手,應該就不是真正的分手。畢竟她是你的情人,她又不是你的老婆,他有不可能對你真心的公公只有你這樣一個情人。像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