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翻譯有電腦版嗎,百度翻譯電腦版有嗎?

2021-04-29 20:13:14 字數 908 閱讀 5820

1樓:可愛的硬漢

是在瀏覽器搜尋的,那電腦和手機版肯定都是通用的,都是可以的。

2樓:長征16號

電腦版的應該是有的,可以直接在瀏覽器裡面去搜尋查詢。

百度翻譯有電腦版嗎?

3樓:

沒有電腦版,只有網頁版,不過網頁版提供了幾種瀏覽器的翻譯外掛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網頁版本的翻譯,fanyi.baidu.com

有沒有人有可以分享一下百度翻譯電腦版安裝包

5樓:綠盒素材站

前言:此版本的軟體安裝包附加啟用教程我可以給您乙份,不過僅供個人使用,切勿傳播,希望可以幫助您。

功能特色

百度翻譯助手電腦般版能**翻譯遊戲嗎

6樓:

,現支援14種語言,36個語言方向翻譯。提供中文、英語、日語、韓語、西班牙語、泰語、法語、阿拉伯語、葡萄牙語、俄語、德語、義大利語、粵語、文言文等語種翻譯服..

百度翻譯有電腦版的嗎可以語音讀出來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自己拼出來就可以了,現在用翻譯都是為了找詞,讀不難。

8樓:為何選擇我

問一下翻譯出來了怎麼讀出來呢?

百度翻譯 電腦版 什麼時候能真正推出

9樓:天方地主

when the computer version can really launch

望採納~~o(∩_∩)o謝謝

百度英語翻譯詞典,百度翻譯線上翻譯英語

在這家裡,我們是真實的,我們會犯錯,但我們也會道歉,我們會給別人第二次機會,我們愉快的相處並擁抱示好,我們會去原諒,我們當然也會爭吵,我們都是有耐心的,且我們相愛著.出處真的不知道,不好意思 翻譯 翻譯英語 l want a cock 穿著紅色裙子的是我的媽媽 a photo from a year...

百度翻譯這麼沒聲音,百度翻譯APP為什麼沒有聲音?

是不是你在設定裡面把 聲音關閉了?我的有 翻譯旁邊有個小喇叭。按一下 是你的瀏覽器的原因,用谷歌瀏覽器就有聲音了 翻譯app為什麼沒有聲音?可能是驅動沒裝,不要用win自帶的,對於某些裝置的功能可能發揮不全面 從新開啟看一下 或者退出後台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可能是設定裡面的麥克風沒有開啟喔 那可能是...

電腦百度地圖收藏的地點怎麼同步到手機百度地圖

手機和電腦上面登入同乙個賬號,在電腦上點選將地點傳送至手機就可以了 如何將地圖上的收藏點同步到手機的地圖上啊?2.搜尋想找的地點。3.在搜尋結果中點選要收藏的地點,再點上面的星號。5.登入剛才在電腦上登入的賬號,選擇 收藏夾 不可以的。親,請採納。地圖和導航的收藏怎麼同步 不能同步,我手機安了導航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