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一行數中,怎樣確定負數之後出現正數的列

2021-04-29 20:01:15 字數 868 閱讀 54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看

bai錯了,du我看成行了,那我就zhi告訴你行號怎麼求吧假設dao你的資料在回a1:a9單元格,那麼公式就是=min(if((a1:a8<0)*(a2:

a9>0)*(row(2:9))>0,(a1:a8<0)*(a2:

a9>0)*(row(2:9)),9^9))

注意答:這裡是陣列公式,輸入完畢要用enter shift ctrl 回車

以上公式經過本人驗證

至於列怎麼弄,你依葫蘆畫瓢吧

怎麼把excel單元格中原來正數變為負數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選擇性貼上就能實bai現。如圖所示:du1、在任意zhi

單元格dao輸入乙個數:專-1

2、複製這個單元格

3、選擇需要屬變數負的單元格,右鍵,選擇性貼上4、在選擇性貼上的對話視窗的運算項中,選擇「乘」

5、確定之後,就全部改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一空單元格輸入-1,複製該單元格,然後選擇需要正數轉換為負數的單元格,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性貼上」為「運算」「乘」,即可將正數轉換為負數。

4樓:匿名使用者

負數要不要變正數?

如果全部反轉,請在一空單元格輸入-1,複製,選擇你要反轉的區域,選擇性-乘,區域中的數全部會反轉符號。

如果只讓負數變正數,並結果放在本單元格內,則要用vba實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a1單元格,公式:=-a1。如果要在原單元格中實現,在邊上任意一單元格中輸入-1,然後複製該單元格,選擇性貼上到a1,選擇乘。

EXCEL中如何將重複的一行數字刪除

可以先使用 將a到g列合併,如果只刪第一行 重複的話,那麼是用vlookup查詢,然後篩選刪除即可。如果你是想刪除所有重複的話,那麼在 資料 刪除重複項直接就刪了。你這問題感覺沒描述清楚呢 min if countif a1 m1,a1 m1 1,a1 m1,10000 陣列公式,ctrl shif...

一行數從左到右,一共2019個,任何相鄰數的和都是96,數是25數是2X,第2019個數是X 5X 5,求X

解 第1個數是25,任意相鄰三個數的和都是96,第4個數與第1個數相同,是25,同理,第7個數與第4個數相同,是25,即第1 4 7 個數字相同,同理可得,第2 5 8 個數字相同,第3 6 9 個數相同,所以第9個數與第3個數相同,是2x,2000 3 666 2,第2000個數與第2個數相同,相...

Excel中如何自動套用上一行的格式

按回車編輯下一行。按住ctrl用滑鼠拖下來,就可複製上一行 比如算平均數,第一行算出來了,至於第二行,接用滑鼠往下拖。求和 c1 a1 b1 啟用 用滑鼠點一下 c1點函式欄上的 這時c1選中狀態,然後點一下a1再點鍵盤上的 然後再點b1,函式欄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點確定,這時c1裡有了數值,最後把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