鯽魚身上有這種透明的小蟲子對人有害不

2021-04-29 18:47:49 字數 1364 閱讀 7612

1樓:威武大中華

很多淡水魚身上、體內都有寄生。

魚蝨分布很廣,主要宿主鯉魚、鯽魚、草魚等,魚被寄生後容易發生感染。

食用魚前,熟透就沒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傷害,很多魚都會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魚蝨,煮熟食用 沒事的。

4樓:每日視訊時尚匯

鯽魚尾巴上的紅色蟲子是什麼?吃了會對人體有害嗎?

魚身上的寄生蟲對人有危害嗎

5樓:善一柏彩萱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活鯽魚買回來殺死後放冰箱冷凍`隔兩天拿出來解凍後`發現魚頭魚尾有白色條形的東西`還是透明的`滑滑的,不會從你的**專進去。指導意見建議你多洗幾遍手,不會從你的**專進去。不用擔心。

鯽魚身上的寄生蟲,煮熟人吃了會有事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寄生在魚肚子上的一種寄生蟲,還是一味中藥。【沒事只是感覺上有點可怕】

7樓:

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可能是舌狀絛蟲。它屬於舌狀絛蟲科,因直觀該蟲體肉質

肥厚,呈白色長帶狀,又俗稱「麵條蟲」。該蟲長度從數釐公尺到數公尺不等,寬可達1.5釐公尺。該蟲寄生在魚體內後,魚的腹部一般膨大,用手輕壓其腹部,會有堅硬感。

這種寄生蟲目前尚無有效的防治方法,因此,一旦在水體中發現應及時將病魚及絛蟲打撈清除,並作深埋處理,以防傳播。另外,人食用此種病魚也有害身體健康。

個人建議最好不吃特別是孕婦,現在吃用的動植物都有大量的化學成分新增進去,對孕婦和胎兒影響較大,應該嚴格注意飲食衛生,發現奇怪或疑似變異的食品千萬不要嘗試,以免產生嚴重後果。

8樓:念州廉和暖

可以 高溫可以殺死寄生蟲 煎炸煮燉都可以 但是一定要持續高溫幾分鐘才可以 寄生蟲有的不能高溫瞬時滅活 只有持續才有效 好比人被開水燙一下 燙不死 但是高溫燙你1個小時 你就玩完了 一樣的道理 如果發現有寄生蟲建議不要食用的好

鯽魚身上會不會有寄生蟲

9樓:匿名使用者

魚類寄生蟲按其寄生的部位可以分為體內寄生蟲和體外寄生蟲兩大類。體內寄生蟲是指寄生在水生動物體內部器官、血液、腸道和其他組織中,如各種絛蟲、線蟲、艾美蟲、血吸蟲等;體外寄生蟲是指寄生在水生動物的體表、鰓、鰭等處,如指環蟲、錨頭鯴等,這類寄生蟲容易蔓延,傳染性較快。

10樓:匯波呀

這不是寄生蟲,是爛鰭病!這是因為在買回家時,魚的魚鰭碰傷了,引起的細菌感染的病!也可以用藥治理好,但考慮是給小孩吃,還是不要治了。盡快吃掉吧!

家裡床上有很多這種小蟲子還咬人,咬的身上都是又紅又腫又癢的包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小黃家蟻。小黃家蟻,中文正式名為 法老小家蟻 屬昆蟲綱 膜翅目 蟻科 切葉蟻亞科,小家蟻屬的一種螞蟻。小黃家蟻群體中只有雌蟻 雄蟻及工蟻3個品級。小黃家蟻作為一種家居常見昆蟲,它對食品及其它物品的破壞並不亞於蟑螂,同時它在爬行覓食過程中又能攜帶病毒 細菌,對人群健康構成危害。我家...

房間裡床上有這種小蟲子爬來爬去怎麼除

買蟑螂紙屋,放幾天就抓很多,然後房間徹底做清潔後,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討論啊?開啟手機相機的自動閃光燈,然後關燈,躺在床上對著房間的四面八方拍一遍,衛生間也一樣。然後尋找 中的亮點,逐一排查。被子床單該洗了 洗完曬曬 家裡床上有這種小蟲子,請問從哪來的?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謝謝 家裡床上有這種肉色的...

床上有這種小蟲子,請問什麼原因,床上出現一種小蟲子,特別的小,是什麼?

床上有蟲子原因有很多。或許是吃纖維為生的衣魚,衣蛾等。或許是寄生蟲,比如跳蚤,蟎蟲等。再或者是偶爾路過的蟲子。總之首先要知道蟲子的品種,需要上傳 床上出現一種小蟲子,特別的小,是什麼?這種小蟲一般是糧食裡生的。比如,大公尺,麵粉等。糧食通風不好,容易生這樣小蟲。檢查一下家裡的公尺麵,是否有此蟲。書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