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 R H這字母開頭組成一句關於愛情的短句

2021-04-29 18:26:44 字數 1503 閱讀 6591

1樓:好酒不見啊

只要bai我尚存一絲氣息,你du便是我永生難忘的夢。zhi如果要去愛,就要有尊嚴的dao愛,要

回平等的愛。相愛畢竟不是一種答羞辱和凌掠,而是溫暖和甜蜜。如果有一天,你的一切自尊和自信,都被人踩在了腳下,就真的要想想,對方是愛你,還是在統治你。

低入塵埃的愛情,其實是一種心痛。

什麼叫被愛,就是連自己都不能容納的缺點被容納了。

用l h y 這三個字母開頭的英文單詞組成一句表達愛意的話,送男人的。 謝謝各位大神了

2樓:

honey, love, you可以用這三個單詞

如果不講究先後次序,可以:

love you, honey

3樓:肺淤青

樓主,試試lover,holding you,戀人,緊握著你

用l n n三個字母開頭組成一句情話或短句 50

4樓:

love never dies,xenophobia always lies.

愛情永不朽,仇恨總是謊.

用h,s,l,三個字母為首字母的單詞可以組成一句什麼話?最好和愛情有關的,送給男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love is here to stay.

6樓:戒印象

how sweet love-愛情多麼甜蜜

7樓:匿名使用者

_____ ,hero's sword lying on my heart

8樓:暗剎丿丶無夜

i always share me love at your heart.我經常在你的心裡分享我的愛。

y、h、j這三個字母打頭的關於愛情英文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the only one in my heart baby.

heart,just use to love u.

just a sidekick,but i still missing u.

10樓:我是

you are in my heart,like my jacket

以w j h三個字母為開頭組成乙個句子 關於愛情或愛意的 乙個句子!

11樓:跑不了的愛情

當有一天我站在紅路燈下無人認領,你會不會穿過人群,手拿一款我最喜歡的冰淇淋來誘哄我。

登山不在於爬得多高,走得多遠,更多的意義就在於,不悶在家裡,走出去,吹吹風,山不來我去。

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因付出太多,難免患得患失。

都說時光飛逝,其實時間一直都在,只是自己的心在變,情在變。人說抵擋不過時間,其實是時間抵擋不過我們的善變。

Cxy字母組成一句關於愛情的英文短句

heart心 yearn思念 想念 x 符號.愛情就是乙個英文,沒什麼說 用zwb三個字母開頭組成的英文句子關於愛情的,紋身用越短越好,謝謝。zealous wheeze willy baking 以czy三個英文本母開頭組成的一句關於愛情的句子。紋身用 czyclutch zealous you ...

以i l z y字母開頭的單詞組成一句有深度的英文短句,關於愛的,需

in space beyond his body,and 以i l z y 字母開頭的單詞組成短句 我上週 四肢,嫂子,食指 都已經過去了 這誰能知道呀,怎麼也要有個前言後語,才能猜出來呀 i love zip yell 求以l開頭和z開頭的單詞組成的關於愛情的短句,20 l開這裡陪我遠走高飛 走到...

誰幫我用W J L這字母做句子開頭組成一能連起來的英語句子萬分感謝

what makes the world so wonderfuljust a sweet kiss ing from you.love is the only thing now i can feel.什麼讓世界如此美妙絕倫 那只是來自你的乙個熱吻 此刻只有愛充滿我的神魂 英漢都入韻了,希望能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