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要搶錢還用槍把我打了個洞

2021-04-29 15:13:55 字數 1493 閱讀 6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由心生,這個夢說明你白天應該工作太忙,太緊張了

2樓:諫懷

噩夢而已,慢慢就過去了

昨天做夢夢見有人用槍把我肚子打了乙個洞

3樓:謙信

無語!!!你想問的是什麼?

你可以不用在意這些夢的!

我曾經做夢夢見我被乙隻豹子追,跑了好久都沒甩掉(想不到我在夢裡的體力那麼好!)

其實,你會做惡夢呢,主要是因為你太累了!好好休息就好了!還有就是,也許你做了什麼虧心事吧,對自己做了這件事心中感到特別的愧疚(怎麼說呢,就像是自己明明知道是錯的事,自己還是去做了,就是心中那種罪惡感!)

夢見被人用槍打了五個透明大洞

4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在工作上或bai途中注意du安全,事事小心zhi,口舌是非多。dao

變動多多的幾天!本來已經版定下來的事情,用不了多權久,對方就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提出修改的計畫。對於講求穩定的你來說,無疑是一種折磨。

面對這種猶豫不決的傢伙,你要學會制定彈性的計畫,或者可供選擇的多個計畫才能保證自己靈活應對!

5樓:您kmp肚子

醒醒吧,電視看多了吧,不存在的

夢見和別人打架,別人***把我的胳膊打傷了乙個洞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槍枝或手槍射擊,未意料到的遠方朋友將來拜訪,並帶給您意外的吉訊。

夢見被射擊而流血的夢,是財運旺盛的大吉夢。

基本都是吉兆,無需擔心

我昨晚夢見被人搶錢。還被別人打。怎麼回事。

昨晚夢見有人用槍打我沒打著是什麼意思

7樓:胖小喵

恭喜你,你或許在現實中無意躲過了一劫,也有可能是預兆,最近要小心與人交惡,如事業上、感情上的敵人,特別是小心那些笑裡藏刀的人,就算是朋友也要小心,但結果會是好的,只會有驚無險。如果還有些不放心,可以帶些辟邪的隨身物品。

8樓:洪川

表示有人想指責或為難你但是沒有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相反的 放心吧 現實中一定能打著

10樓:熱心網友

昨晚夢見有人用槍打我,沒打著,說明你是幸運的

我夢見別人用槍打了我腦袋,但子彈還在腦袋裡沒拿出來,這是怎麼回事

11樓:亦塵

夢見別人用槍打了我腦袋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槍,吉兆,代表公升官吉利。

夢見槍,經常表示你將遇到挫折,受損失。

夢見別人用槍打了我腦袋,合潮流的打扮,會讓你桃花運高漲,但是對方卻是個躲在暗處,不急於表白的傢伙!好好觀察周圍注視你的人吧!

夢見有人追著我搶錢,從山上追到山下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被人追從山上掉到山下 你好,如果是偶爾一次說明不了什麼,如果經常夢,按黃帝內經的意思,多為上焦火盛。上焦火盛,則夢見人往高處飛,下焦火盛,則夢見人從高處掉下來。夢...

周公解夢夢見我拿槍把別人打了,別人又把我打了

想發洩壓力,有擔心後果嚴重 表示你最近看了槍戰片!這個夢,說您,要讓你,小心一點,不要,你動怒,要與人和平相處,說明你交上了誠實的朋友.做夢夢見我拿槍把別人打出血打死了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夢見有人搶錢,並舉刀說他們會殺人的,我嚇醒了

夢見有人搶錢舉刀說他們會殺人意味著 社交星象的加持下,為你在人際關係方面帶來喜悅。情緒輕鬆愉快下發揮著助人的服務精神。如果有多餘的力氣別忘了看看周圍有沒有人需要幫忙的,這兩天付出的愛心,近期內將會有數倍以上回報的預感。目前還沒有聚會安排的人跟朋友聯絡一下吧。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