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貓兒走到你屋裡來好不好,別人家的貓跑到自己家來,能養嗎?野貓跑到自己家是好事還是壞事?

2021-04-29 07:42:49 字數 1028 閱讀 40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常光顧是不好的,俗話說狗來財貓來孝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豬來窮,狗來富,貓來開噹輔。抓老鼠有什麼不好呢?

別人家的貓跑到自己家來,能養嗎?野貓跑到自己家是好事還是壞事?

3樓:陸辛莊莊主

可以養這只貓,有句話,來貓去狗,不過自有,說明要發財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養,不會不吉利,我家的貓就是自己跑來的野貓,還繁衍了好多代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趕走,野貓身上很容易帶來病毒什麼的,最好不要收養

如果別人家來的貓送給我了,那是好還是不好呢

6樓:紫月開花

貓是不容易親近人的生物,而且對環境很挑剔,這說明你家附近的環境很好它們感覺很舒服很喜歡,這是好事啊!!! 我家窗戶外面也經常來貓,太可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啥好不好的,你不想要可以直接拒絕或者回頭放生就是!

別人家裡的鴿子飛到了我家來了,好不好?

8樓:我家寶小饅頭

鴿子是吉祥物,象徵和平,俗稱和平鴿。

鴿子在那個地方下蛋,說明是乙個適宜生養之地,一般情況下,適宜生養之地都是寧靜清新之地,較少外界幹攏,附近水源充足,捕食方便。

這是吉祥的預兆,鴿子是很有靈性的動物,鴿子能夠辟邪的。

別人家的大貓跑到我家生了一窩小貓,對我家的運氣好不好

9樓:感性的天馬空

說明更信任你們,主人對他肯定不好,你們家風水好

最好先不要去動小貓,大貓補充營養後會照顧好小貓,有跳蚤可以給他們用福來恩噴劑e寵有,注意不要讓小貓冷到了,只要有大貓在小貓會長得很好,望採納

別人養的貓來我家生孩子是好還是壞

夢見別人家的老人死了好不好,夢見別人家的老人死了

做夢是人類正常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到死人也不足為奇。兆頭的說法是沒用科學依據的,請您要相信科學,反對迷信,只覺的融入到崇尚現代科學,倡導先進文化的時代潮流中來。夢見別人家的老人死了 自己都沒有辦法過自己這一關呢!相當矛盾的一天!會有關係親密的人請求你幫忙做的事情,往往違揹你的原則呢!自我控制力偏低的...

夢見別人家著火好不好,夢見別人家著火,求解夢!

會有偏財運會得到一筆意外的財富。不好 著火是財旺 人家財旺而已 夢見別人家著火,求解夢!未婚者夢見別人家失火主近期愛情運勢 戀情關係表面穩定,實際潛伏較大的變數。對未來規劃的看法是否一致,往往決定著情侶關係的去向。中老年人夢見別人家失火預示身體健康方面 暫時可以遠離疾病之類的困擾,身體健康,感覺到青...

別人家的杏樹伸進我家院裡好不好

個人意見,可以和鄰居協商,自行解決,個人不太喜歡杏樹伸進院子 他的杏樹進入你的院子。很好啊!興結果的時候,你就可以。有吃的了。如果鄰居家不同意的話。讓他把樹杈鋸了,去。你們可以不用花錢吃到杏子了 多好啊,結果的時候還有杏子吃 狗頭 可以問問這棵樹主人的意見 好呀,這樣進你家裡的,你就可以吃了 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