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要護膚?去美容院護膚和自己在家做有什麼區別嗎

2021-04-29 05:04:19 字數 1654 閱讀 4901

1樓:吾陽澤閃靚

如果您有專業的護膚老師幫您指導

您自己護膚跟去護理院是一樣的

而且還省錢

美容院可是很貴的哦

經常去美容院做美容,對**有好處還是有壞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容院做**護理對**當然是有用,有效果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美容院的東西就是很普通的東西,但是做一次就要很高的價錢,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建議不要經常去美容院做**護理,一年兩到三次就可以了。(反正我是對美容院挺反感的,在給你護膚的時候各種推銷,簡直了。)

3樓:來奉節

這就要看去什麼美容院做美容。因為美容院的資質和產品質量才能決定是否對**有好處還是壞處。如果你去正規的,品牌大的美容院,肯定是有好處的,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有質量保障。

如果去一些私人的小阿作坊,那就不能保證他們用的產品是不是合格,有沒有國家質量檢測,這樣子的產品對我們的**就是傷害。所以,選對美容院是關鍵。

4樓:蒙裕中

這個需要看做的美容專案、美容產品以及美容師的專業度. 我見過經常去做美容反而因美容院操作不當毀臉的案例,也見過經常美容保養而看起來比同齡人更年輕的美女。

選擇正規專業有經驗的美容院,選擇安全溫和的美容產品,才會對**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而美容院通常固定使用一種或者兩種品牌的產品,雖然他們說那種適合你,但是未必,很多情況只是為了推銷而已。而你自己做可以自己精心選擇。另外,做按摩和**最好在晚上,因為按摩之後,你的毛孔是張開的,這時候吸收營養是最好的,如果從美容院離開後經歷日曬或者塵土,對**反而有害。

去美容院其實只是一種心理感覺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你是做什麼療程,一般分為補水.去痘.修復.美白

在前幾年做美容最流行的就是去死皮,因為去完以後**會變的很白皙細膩.其實死皮是**最外面的一層處於半死亡狀態的細胞,也就是說它還是屬於我們的**組織,而根據**生理學來說,細胞從生成到死亡大約需要28天,所以一般來說28天左右去一次死皮是可以的,但是長期去會使你的**變薄

那麼現在的美容院很少來做去角質,你如果只做補水和正規美容院的話是沒有任何傷害**的.

7樓:浪子天涯

還是有好處的,最起碼延緩了**的衰老。

8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美容院會選用正規產品來為客人服務,不會影響到客人的身體健康。小的美容院就不一定了,以次充好的現象時有發生。而客人也不好分辨產品的好壞。

比如做推油護理時用的油,好的美容院會選用純度很高的純精油做護理,而小的美容院會在橄欖油加精油護理,更有一些會用色拉油加精油做護理。一般客人感覺不到。

所以選擇好的美容院是保證健康的唯一途徑

9樓:1758阿笨貓

一般美容院的產品真的不是高階產品,哪怕**很高階,不如買一些大牌產品,配合儀器自己在家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美容圓是可以護理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存在了就有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他這裡有

-1>.>.>

護膚之美容美體,美容院有些什麼專案

用有收縮毛孔效果的產品吧,像我的美麗日記蘋果多酚 就很不錯的,也可以去護膚累的論壇上看看有沒有更好更適合自己的產品呀 美容院有些什麼專案 主要有以下兩大類專案 1,美容類專案 主要是做面部工程,改善或預防面部出現的問題,比如美白護理 針對我們 的暗黃顏色不均勻,可以幫助改善 提高 的亮色。保濕護理過...

美容院的護膚產品好嗎美容院化妝品和一般商場購買的有什麼不一樣?

美容店裡的東西不能用好不好來定義,只能說是有效果沒有效果,一般大的美容店,店裡的東西都是配套使用的,效果會很好,美容師可以根據顧客的膚質配產品,效果不錯的,但是不要做那種特效的產品,對 的傷害很大,商場的化妝品屬於日化,效果也有不錯的,不要一味的相信美容師的話,又是他是為了推銷產品 美容院的產品主要...

美容院用什麼護膚品好,美容院用的都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啊

適合大眾消費 和任何 都可用的產品 比如 補水 美白的 最好是純天然的 美容院用的都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啊?美容院都是自己找經銷商,一般選用的都是國產的牌子,這些牌子不在其他通路銷售,也就是只在美容院專營,買的好壞就看美容院的推銷技巧.其實美容院的產品大多都比較低廉,也是美容院自己定,一般美容院都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