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視劇集名字。記得很久之前看過電視劇集,是講小女孩送進宗教場所的,忘記名字了求

2021-04-28 19:59:51 字數 1500 閱讀 4098

1樓:我知道你懂得

嘻,好看啊看了幾遍,希望沒錯有``

2樓:何

詳細一點吧~這太難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呀,這誰知道啊

求這部電視劇集的名字謝謝 我記得很多年以前看過的一部電視劇集,具體名字記不清了。大概內容講的是,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結局是女孩的善良感動了哥哥和妹妹,是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詳細點嗎?比如在哪個電視台看得,又或者是台灣出品,還是內地出品!又或者是港劇!

求一部香港電視劇集 很早以前看的 名字忘了 只記得講的是乙個有乙個的靈異事件 但最後都用科學

6樓:漩渦中的漩渦

《探靈檔案》一部由「亞洲型別片大師」彭發執導,陳冠希、商天娥、彭新智、沈嬋娟、臧金生、鄧麗欣、黃德斌、滕麗名主演的大型懸疑推理網路劇。

該劇講述的是「盲點神探」陳博涵,所接下的10個非常離奇、靈異的案件,並與受害者一道,找出謎底的故事。

7樓:修女

迷離檔案 第乙個故事就是人偶,身邊的人都有些靈異,又有些科學解釋,風吹進人偶內部形成一種音訊,使人制幻 另乙個故事是雙生子,沒認真看這個故事,好像不是你講的那樣,粗略看過,是2兄弟自小分開,命運不同,壞的乙個被殺死,而好的那個男主解釋是心理使弟弟出現哥哥人格,不知是真鬼魂附身,還是心理對哥哥內疚而形成這個人格,不過也是有些靈異故事的,男友的前女友被殺死,但依然附在自己的屍體上回來慢慢復仇,男主根本不知道,最後照了一張婚紗照,沒有照出來,但男主並不 知道,還有挺有意思的是降頭的乙個單元,死的人很多,後來解釋是用不同人的頭髮或其它,來試驗哪種病毒最有效殺死,而去殺人,形成另一種有些科學性的降頭又有些靈異色彩

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電視劇集,忘記名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的應該是《記憶的證明》,段奕巨集演的被俘虜的國民黨軍官好像叫周尚文,矢野浩二演的集中營青年軍官……這個電視我也是很久之前看的……卻是揪心……戰爭永遠是沉痛的……希望對樓主有用!

之前看過乙個電視劇集,但是名字我忘記了,具體內容是

9樓:烏是雲

《生逢燦爛的日抄子》襲是五星東方影視、上海佳和暉映文化、北京新世邦文化和蘇寧環球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周友朝執導,果靖霖編劇,張嘉譯、果靖霖、劉佩琦、車曉、姜武、徐潔兒、曲哲明、啜妮、施京明、種丹妮等聯袂主演,徐崢和石兆琪特別出演。

該劇講述在20世紀70年代時,北京胡同裡普通人家四兄弟從青年到不惑之年的人生歷程。

找乙個多年以前的電視劇集,但不記得電視劇集名字了,有誰看過能幫一下忙嗎?

10樓:great貝子

樓主說的應該是目擊者 李亞鵬在裡面飾演乙個叫秦童的律師

如果滿意記得採納哦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久之前了,只記得片段

鋼的琴別名 工廠裡的鋼琴 演員 王千源 秦海璐 張申英 田雨 國永振導演 張猛 地區 內地 年代 2011 片長 105分鐘簡介 上世紀90年代初,東北某重工業城市。原鋼廠工人陳桂林在下崗後,獨自拉起了一支樂隊,終日奔波在婚喪嫁娶 店鋪開業的營生之中,生活勉強維持。他的妻子小菊離家出走,轉投有錢的假...

求一本小說的名字,很久之前看過的,想重新看一下,忘記叫什麼了

重生之兵哥哥好哥哥 作者 醉小仙 再重生回來才發現,父母包辦的婚姻竟然也可以如此的幸福,以前怎麼會覺得他粗魯又陰戾,再次認識才發現,原來硬漢的外表下也有柔情,霸道的性子也帶著蜜意。不過這當兵的體力實在是太好了!前世就折騰的她恨不得死過去,嚇得單純得她總是想要逃離,這輩子也不例外的還是被折騰得死去活來...

求一本關於姐弟戀小說的名字,很久之前看過的都忘得差不多了

姐弟戀 樓主是學生的話 不要看姐弟戀 我也要制止看 的 的孩子 姐弟戀啊。我很喜歡,但我不知道名字,那位高人指點一下。求一本姐弟戀 的名字.也許沒有看過也許看過,呼呼,這類 貌似故事情節都差不多。我以前看過好多 那時候特別迷戀 雖然最後想想內容差不多,但還是喜歡看。不過現在基本不看了,呵呵,你到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