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是哥哥的女朋友現在弟弟跟我說希望以後能遇到像我這樣的人

2021-04-28 17:56:07 字數 2236 閱讀 7906

1樓:飯飯

我曾經是哥哥的女朋友,現在弟弟跟我說希望以後能夠嫁給像我這樣的人,我覺得還是不要答應。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是哥哥的女朋友,現在弟弟跟我說希望以後遇到像我這樣的人。

3樓:說不出成果

我覺得這種情況就是你非常得到弟弟的喜歡。

當然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朋友,弟弟跟你這樣說,希望能遇到像你這樣的人,說明弟弟也是很喜歡你這樣的女孩子,所以才

5樓:熱心網友

哥哥的女朋友,現在弟弟跟我說希望以後能遇到像我這樣的人,就是說她想找到像你嫂子那樣的朋友。

6樓:may美知道

曾經是他的女朋友,那麼現在就已經不是了,如果你能遇到這樣的好人,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的女朋友,現在最近跟你說,以後想找你這樣的人,我覺得弟弟把你作為找朋友的標準,我覺得很好啊,他覺得你符合他心目中女朋友的形象

8樓:李振利

你曾經是哥哥的女朋友,現在弟弟說這樣的話,明顯就是說喜歡你,只是礙於一些問題,不能直接說

9樓:龍哥的賬號

我曾經是哥哥的女朋友,現在弟弟跟我說希望以後不要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10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是弟弟給你表復

白,他喜歡你,制你應該給他一次機會,然後的話你從來弟弟的老婆的話這樣你就成為他哥哥的弟媳婦,反正你們以前也談過的看著怎麼像這樣的話就這一句話肥水不流外人田呢,讓他天天在那地方反省反思沒心自愧不如你地不如弟弟這多好呢?

11樓:開心點哦耶

曾經是哥哥的女朋友,現在跟弟弟跟你說,以後可遇到像我這樣的人,不要胡思亂想了

12樓:馨蕊

哥哥和弟弟兄弟兩個人喜歡上了同樣乙個人嗎?這種事情還是要看緣分的。

13樓:熱心網友

我曾經是哥哥的女朋友,現在弟弟跟我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跟你說,希望能遇到像你這樣的人,說明跟弟弟還是比較認可你的,也希望自己以後能夠找到像你這樣女朋友,說明你還不錯

15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那其實也挺好的,你可以跟他說,你說你會遇到的世界上的女孩很多,你總會遇到乙個你感覺比較好的女孩子。

16樓:梅雨時節

肯定是弟弟對你有特別良好的印象,希望以後也能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17樓:地球之宋

你還是根據自己的心情,根據自己的要求去找物件吧,不要經常聽從別人的建議,去找另一半,因為另一半遇到是緣分,並不是誰說的對,才是符合你的

18樓:晨暉

這是哥哥的朋友,對以後你找的愛人的一種期許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曾經哥哥女朋友,現在弟弟跟你。就是說他也喜歡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曾經是哥哥女朋友,現在弟弟跟你說希望以後能遇到像你這樣的,在弟弟的心裡可能你是比較好的乙個人吧?他是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女人的。

21樓:火曉蕾

曾經是哥哥的女朋友,現在是你的,我覺得應該。

我女朋友的哥哥有癲癇病,好像是小時候發燒得的,一直吃藥,我女朋友一直都很正常我想知道會對我們的後代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們的後代沒有問題

23樓:

放心,不會的。 因為不是家族遺傳。

24樓:吳燕華

癲癇病不會遺傳吧,後代應該沒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與基因無關,而是後天感染導致的繼發性癲癇,不會對你們的後代產生影響。

2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懷孕期間用藥得在醫生指導下用是最好的,以免藥物影響到胎兒。

前女友說我像鄰家大哥哥一樣也有時候說像是弟弟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現在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了。唉,這種事畢竟是雙方的,她不喜歡你也不能強迫不是麼。做朋友或者遠離吧

我女朋友的弟弟和哥哥是傻子,我和女朋友結婚,會不會影響我們的

機率很小來。因為只有男的 患病源大多是伴y染色體導致的,而你女朋友的基因型是xx染色體,不攜帶患病基因。如果是伴x隱性遺傳和常染色體隱性遺傳,只要你沒跟她是近親的基本上是不會患病的。所以後代患病機率很小。如果你不放心,我建議你到醫院做婚前基因序列檢測,諮詢有關醫生。一般來說看他兄弟是啥原因引起的,若...

(你曾經是我最愛的人,但現在你只是我的朋友)用英語怎麼說

晚上好!翻譯 你曾經是我最愛的人,但現在你只是我的朋友thou mine the deepest heartbreaking longing while for now only a passer by or saying hi.晚安!好睏。once you were my dearest love...

我曾經是人的女朋友,但是只談了幾天,拉過手抱過,親過一下嘴,就一下,看過電影吃過飯,不算談過

這要看你是不是把他當成男朋友了嗎?如果喜歡過他,即使沒親嘴也一樣是男朋友如果從沒有喜歡過,即使 了也不算男朋友 你販賣了某些東西,他花錢買了某些東西。確實算,太短也可以不提 這就是談戀愛的程式呀 我和乙個幾天就換女朋友的人談過十來天,被親過一下嘴,就一下。抱過看電影拉手什麼,吃過飯。他當時求了 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