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古代種田文,女主穿越到了古代,家裡不富裕,女主靠賣茶葉蛋

2021-04-28 16:08:44 字數 2877 閱讀 9994

1樓:匿名使用者

summer, the fe grass, the grass was

2樓:擲刳輿蠌

如意佳婿,作者清越流歌

尋一本曾經看過的一本種田文,內容大概是女主穿越到古代一併不富裕的家庭,除了爹娘,貌似有兄弟姐妹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蓬戶生暉,

簡介:美豔的寡母,必須藏好,對爬牆的野漢連踢帶打,絕不手軟。

憨厚的兄長,重點保護,對娶進門的嫂子加關設卡,嚴進寬出。

擠著空閒,還得上山下河,逮魚抓兔,養家活口的營生,咱一樣拿手。

看小管家婆如何面面俱到,蓬戶生暉。

求很多很多的女主穿越到古代農村,家長裡短、發家致富的種田類**。

4樓:匿名使用者

1、穿越種田紀事,真正意義上的種田文,偶很喜歡;

2、名門喜事,男豬有能力,也愛護女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一**,女主穿越農家發現原主竟是乙個其16~17歲少女竟長得跟3~40歲的悍婦似的,而用心計得來的相公竟是落魄世子。而原主把便宜相公的錢花光了,導致原主餓死在床上……

6樓:輕輕子目

穿越農家有倆娃,偏搞笑,17k的,作者更新的比較慢。

7樓:薄荷微依

農夫山泉有點田。我看的種田文很少

求種田文!穿越到古代種田,發家致富!~

8樓:天下相思

《剋夫農女傾富天下》、

《末世一角》、《山里漢子農家妻》、《神醫美嬌娘》、《藥夏農女種田忙》。以上五本都是主角穿越的種田文,攜手另一半,恩愛一生,一起打造幸福生活,種田生活也能夠別樣的有趣。

1、《剋夫農女傾富天下》:這本書女主前世也是被渣男閨蜜背叛,從末世重生到了另乙個時代,成為了另乙個身份。這本**和穿越廢柴流**有異曲同工之妙,女主穿越重生之後慢慢憑藉自己的能力,獨自求生,遇到了和自己一生痴纏的人。

2、《末世一角》:男主矮窮矬遇到末世,偶得乙個小小的種田空間。對的,這個末世沒有喪屍,只有極度惡劣的天氣。

這就是個矮窮矬男主在末世偏安一隅過著偷樂小日子種田文。男主經歷了酷暑嚴寒和洪水三種極端天氣模式,還和他奶開心的活著。

3、《山里漢子農家妻》:男主是山里的糙漢子,強娶了女主,其實女主是穿越的,上輩子是中醫世家的傳人。女主有上古空間,還有很多藥書,能夠妥妥的解決在這個時代的生存問題,只是被男主強娶之後,她的生活就又變了樣。

4、《神醫美嬌娘》:這是一本好看的穿越種田文,而且女主擁有絕世的醫術,在這個女尊的時代,挑起家裡的大樑,不讓別人欺負自家相公,一步步的將日子越過越好,而且和男主之間的發展分外的有趣。

5、《藥夏農女種田忙》:女主穿越後有孩子的**,穿越到了農家後直接當了媽,有了個萌萌的包子,而且身懷醫術穿越的她可以妙手回春,為自己的古代種田生活帶來了眾多幫助,男主腹黑無比,讓女主救了自己,以身抵債當她的相公。

9樓:匿名使用者

1、穿越種田紀事,真正意義上的種田文,偶很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終歸田居

沒有吃的,沒有穿的,一窮二白也就算了,為什麼她還這麼小啊,兩個哥哥也是手無縛雞之力,任由村里的人欺負,好在她有所依仗,看女主怎樣和兩個哥哥相依為命,活出自己的乙份精彩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穿越到什麼古代現代的地你能種好就不錯了,現在的地你種點兒值錢的東西肯定會發家致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悲催穿越檔案

避世記風生水起廢柴記

夫君不出牆

古代育兒寶典

郝恬謐的生活

紅樓之風月寶鑑

嫁個北宋公務員

多多益善

退役宮女的居家生活

物業要問馬蹄聲

繡樓記悠然與冬

古代生存手冊

庶女要奮鬥

撿來的官人

重生之盛世醫女

13樓:天水幽藍

《穿越之農婦難為》很種田文。

古代穿越種田文,女主娘家是屠戶,男主會打獵,女主剛穿過來就靠賣菜譜賺錢,女主指導娘家做飯香腸和滷味 10

14樓:影瑩飄雪

彪悍農家大嫂就是這本

求一本女主穿越到古代的種田文

15樓:1314愛的他

穿越錦繡田園、古代的舒心日子、專心種田文(完結)、把酒話桑麻、小家碧玉、農夫-山泉有點田、穿越為鄉野農婦、妙拾回春、穿越之村姑生活、莫笑農家臘酒渾、穿越之農女有毒

【求助】女主穿越古代種田的**,男主是女主哥哥

16樓:我不怎麼上

忽如一夜複病嬌來

兩家製人抱錯孩子,一戶商家bai

,一戶侯府,地位du千差萬別zhi。

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dao到侯府的商家女,一來就身世**,雙腿殘廢,腦袋上還頂著個『喪門星』的稱號。

無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爺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兒回來就麻溜的讓位。

幾年之後正主兒回歸,虞襄包袱款款準備走人,卻發現抱大腿的技術太專業,侯爺哥哥不讓走了!

侯爺把酒掩笑:千嬌萬寵養大的童養媳,豈能說走就走?

17樓:夏季天空

[重生異能在手]是種田、重生、青梅竹馬、異能,男主是哥哥但是是偽兄妹

求一本女主穿越到古代的種田文,求女主穿越到古代農村,家長裡短的,種田文

穿越錦繡田園 古代的舒心日子 專心種田文 完結 把酒話桑麻 小家碧玉 農夫 山泉有點田 穿越為鄉野農婦 妙拾回春 穿越之村姑生活 莫笑農家臘酒渾 穿越之農女有毒 求女主穿越到古代農村,家長裡短的,種田文 穿越錦繡田園 古代的舒心日子 專心種田文 完結 把酒話桑麻 小家碧玉 農夫 山泉有點田 穿越為鄉...

求美食小說和種田文,求種田文!穿越到古代種田,發家致富!

經典美食文如 食霸天下 紅杏洩春光 宋朝鄉下人的進城生活 都不錯 種田文那就很多了,天啟悠閒生活 星際花匠生活 平凡的清穿日子 穿越以和為貴 我的異界田園生活 求種田文!穿越到古代種田,發家致富!剋夫農女傾富天下 末世一角 山里漢子農家妻 神醫美嬌娘 藥夏農女種田忙 以上五本都是主角穿越的種田文,攜...

種田文要很窮的那種,求種田文!穿越到古代種田,發家致富!

好雨知時節 村花筱葉 彪悍鄉里人 村里有個白骨精 那人那村那傻瓜 獵戶家的小娘子 重生之好好愛 重生之再嫁 ps 都是我看過的溫馨種田文,望採納 重生之小地主,還有一本蠻長的文 小地主 不過這本是以楠竹為視角的,主要是描寫八十年代的,文風很風趣,個人感覺挺好看的 用一袋麩子換乙個媳婦是那個種田文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