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I證書0 31克拉,顏色I色淨度VVS1,切工3EX,弱

2021-04-28 14:15:43 字數 2116 閱讀 1416

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差了點 3000-40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顆鑽石因為是igi證書3ex,會比同等級的gia貴一些

我買了乙個鑽戒,0.31克.顏色d,淨度是vvs2,切工ex,對稱跟拋光vg,請問鑽石值多少錢呢?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3樓:耀鑽石珠寶

5200-6000的樣子

4樓:蛋疼的黑姆

不知道你的鑽石是否有gia證書,如果有的話,應該在5000元左右。

如果是其他認證的,在3500元左右

5樓:2006丁丁的寶貝

怎麼說呢?都是消費者,買的時候又誤區了

能顯示鑽石的最璀璨的光澤的並不是顏色d,而是切工,你的乙個ex2vg,不能說不好只是不算最好

鑽石d色vvs2已經是級別很高了啊,但是你的鑽比較小0.31克拉,這麼小的鑽不需要這麼高的顏色和淨度,你有這個錢不如買個同樣大小切工3ex的,顏色和淨度可以稍微遜色點畢竟太小了色差和淨度肉眼是很難比較的。如果你真的追求完美那麼應該是3ex ,這樣就造成了這顆鑽石對外行來說美的流油,實際上卻外強中乾,價效比不高。

**5000吧,裸鑽。

50分鑽石,e色,淨度:vvs1,切工3ex,無螢光,大概多少錢?值得收藏嗎?

6樓:cd珠寶鑑定師

顏色,淨度,切工等級都很不錯。**折後成交價在16k及以上。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7樓:鑽石小李

15000元左右,可以的,半克拉有收藏價值~!

42分鑽戒,igi證書,d顏色,vvs1淨度,3ex, 螢光是slight (有影響嗎? )

8樓:手機使用者

螢光會在強光下會反射其它顏色的光,比如藍色等。會有一定的影響。

15000的確是貴了點。不過買了就不用多想了,要記住一句,價值不是由**來衡量的。

9樓:為您定製鑽戒

有微弱螢光,有影響,在室外陽光下。

1.5w比較貴了。1萬內絕對可以的。

10樓:鑽石鑑賞家

一般來說42分左右,d色 vvs1的,3ex的gia證書在8000~9000左右,當然啦,這個是國際gia證書的價回

格,鑽石腰部有雷射證答書編號可以上美國gia**上驗證真偽!

如果是國檢證書的話要便宜的多,畢竟是中國人自己開的證書,貓膩大有人在.

igi也是國際認證的證書,雖說**上會比gia的便宜點,但是你的鑽鑽在品質方面還是比較有保障的,至少不是國檢的

不過50分不到的鑽鑽,竟然買vvs1的淨度,有點小奢侈哦,同樣的15000的**,d色vs2的可以買到60多分的咯~

總的來說你買的沒買的什麼虧,因為周生生的牌子擺在那了,加上你還有鑲嵌碎鑽的戒託,香港的東西要比上海便宜的多,同樣的東西,牌子你在大陸周生生買的話,起碼還要貴3000左右哦.

暈,剛剛沒看見還有螢光,那**會再低500~600.在強光下螢光會影響火彩哦~

11樓:南京**公司

成本6500元不過人家商場也要轉的買了就不要後悔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鑽bai石**單我一般du

會先看看這種東zhi

西然後看看被人賺了多少

dao。不過周生生的品牌還是值專點錢的屬。標價是"百美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不算買貴,但是也不便宜,如果沒有這個牌子的話相信可以再便宜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42分買這麼好的級別的?有點貴哦

螢光比較輕,還可以,有一點影響,不過不大

igi的證書啊,**就要地低點了,不過是周生生的嘛,牌子很貴的,一般**7000多點,不過加上周生生品牌效應的話估計就多很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就是42分小了點,但是級別要高,有一點螢光問題不大,你是當戒子戴,是看不出來的。

一克拉鑽石vs淨度l色和一克拉si淨度ij色哪個更值

品質上肯定是第乙個更好些,但是價效比肯定是第二個更好些。其實品質都不高,買價效比高的就好。一克拉鑽戒vs淨度ij顏色和si淨度h色怎麼選?一克拉鑽戒vs淨度ij顏色和si淨度h色怎麼選?覺得還是選前面一種的好 還要看3ex 切工等 和螢光,如果有螢光建議選ij,可以遮蓋這淡淡的黃色。一克拉的鑽戒 j...

05克拉鑽石e色si1淨度gia證書vg切工熒光

鑽石重量 0.50克拉 顏色 e 顏色不錯哦,屬於透明無色的 淨度 si1 這個屬於微瑕疵 用肉眼難看出其內含物的切工 vg 很好 熒光 strong blue 屬於強藍熒光哦這個 的話估計也就8000左右吧 如果是您想購買的話建議最好不要選擇帶有強熒光的鑽石哦戒託的話其實主要還是看個人喜歡啦,怎麼...

鑽石一克拉,gia證書,e色,淨度vs1,3ex要多少錢

你這引數一般在5萬左右,便宜點的4萬5左右,公司內部 查的,我是雷鋒不用謝 一克拉鑽石大概多少錢?10 根據2019年12月的鑽石 1克拉的鑽石至少5萬元以上,而且不同品牌鑽石飾品之間的 差距非常大。鑽石的價值根據淨度 顏色以及切工等劃分差別很大。普通的h色 vvs淨度等級的克拉鑽石 大約在5 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