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風祥z戒指裡面寫著G18k和Do189ct是什麼意思

2021-04-28 14:01:34 字數 2997 閱讀 9637

1樓:愛美珠寶

g18k就是18k金來的,d0189是鑽石的重量18分9

老風祥z戒指裡面寫g18k和do189ct是什麼意思

2樓:愛美珠寶

g18k是18k金,d0189是鑽石的重量

老鳳祥鑽戒,戒指上面寫,g18k do.07ct 是什麼意思?這是鉑金戒指嗎?因為戒指發黃了

3樓:就醬挺好

g18k的意思是gold18k金,意思就是18k,18k金的含金量是75%,也俗稱au750金,d0.07ct的意思是鑽石的大小為0.07克拉,也就是7分,d是鑽石的**,鉑金的標誌是pt,鈀金的標誌是pd。

不是,是鑽石戒指。

戒指發黃屬於正常現象,因為18k本來就不是純金,含有一定量其它***,由於長時間配戴摩擦變色很正常。

4樓:**收金銀首飾

回答的都太業餘了,g18k的意思是gold18k金,意思就是18k,18k金的含金量是75%,也俗稱au750金。d0.07ct的意思是鑽石的大小為0.

07克拉,也就是7分,d是鑽石的**。鉑金的標誌是pt,鈀金的標誌是pd。戒指發黃屬於正常現象,因為18k本來就不是純金,含有一定量其它***,由於長時間配戴摩擦變色很正常,希望可以幫到您!

5樓:殺手非職業

18k金,純淨度d,0.07克拉

戒指g18k老風祥do.15ct標誌是什麼意思

6樓:阿熊貓貓

g是**縮寫 18k是含金量75%的合金 也叫k白金 d是鑽石縮寫 後面是鑽石重量0.15克拉 一克拉等於0.2克

7樓:依依

18k金,0.15克拉鑽戒

8樓:商元斐麥綾

18k金,0.15克拉鑽戒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我的戒指上寫著g18k do.116ct是什麼意思?

9樓:風音

g18k 的意思是你的戒指是18k**做的戒託,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補口。鑽石的重量一般打d****ct,d是diamond的縮寫,ct是carat的縮寫,也就是克拉,

0.116ct是說你的戒指鑲了鑽石,鑽石的大小是0.116克拉,1ct(克拉)=0.2g(克)

大概都是這些意思。

10樓:忻桐古含海

g18k

意思戒指

18k**做

戒託75%

**加25%

補口鑽石

重量般打d****ct,d

diamond

縮寫ct

carat

縮寫克拉

0.116ct

說戒指鑲

鑽石鑽石

0.116克拉

1ct(克拉)=0.2g(克)

概都些意思

戒指裡面刻著g18k do.160ct do.052ct是什麼意思?大約**在什麼範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i do:i do品牌名字,恆信旗下品牌;

g18k:18k金,**含量為75%,常用鑲嵌材質;

d0.076c:7.6分的鑽石,1克拉=100分,小於20分的都屬於小鑽,以裝飾意義為主,d是dianmond鑽石的意思。

12樓:橋笛斐思菱

樓主你好,這個鑽戒得看你的經濟收入水平和消費能力吧。

要是有錢,那你隨便買,想買多貴的就買多貴的,想買多大的就買多大的,要是沒怎麼有錢,

那就買乙個小點的就是了,我想,

如果這個姑娘真的是看中了你的心才跟你在一起的,那她不會計較這些的,樓主你覺得呢?

還有乙個我覺得,既然是結婚戒指,

那無論大小,無論貴賤,必須要買那種寓意好的,樓主可以從網上看看,都是有官網的,

看好了就趕緊實名定製吧....

老公買了戒指寫著g18k和do.08ct是什麼意思

13樓:店小二

g18k就是金屬的成分,18k金就是用含75%**和25%其它***一起熔合的一種合金,硬度較好,一般用於寶石的鑲嵌,也叫g750和au750.

大家所說的k金「褪色」 實際上是k金表面的鍍膜層褪蝕,因為k金飾品為使色澤亮麗表面都經過鍍膜處理,鍍膜層會因摩擦或汗水及其他物質侵蝕,鍍膜層侵蝕脫落後首飾就會明顯暗淡,首飾暗淡了大家就說是首飾「褪色」了。白18k白金的「褪色」現象不是很明顯的,不過「褪色」與佩戴者的保護有關,保護得好長時間不會「褪色」,如果出現「褪色」只要拿回首飾店翻新或鍍膜就可以恢復如新了。首飾店的專業首飾清洗只會讓首飾更光亮(包括k金首飾)。

更多關於首飾的資訊可以加vx了解哦:icey_online

我有一顆戒指不知道什麼戒指但是上面寫著idog18k和d0.0.4ct是什麼意思?

14樓:1雲翳

i do是品牌名,g18k是18k金,含金量75%

d0.04ct是4分鑽石

戒指上g18kdo.040ct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字串意思分為兩部分

1、g18k,意思是戒指是由18k**做的戒託,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補口。g就是代表gold,**的意思。

2、d0.040ct是指戒指鑲了鑽石,鑽石的大小是0.040克拉。d是diamond的縮寫,鑽石的意思;ct是carat的縮寫,也就是克拉。

16樓:匿名使用者

g18k 的意思是你的戒指是18k**做的戒託,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補口。鑽石的重量一般打d****ct,d是diamond的縮寫,ct是carat的縮寫,也就是克拉,

0.40ct是說你的戒指鑲了鑽石,鑽石的大小是0.116克拉

大概就是這樣

戒指g18k老風祥do15ct標誌是什麼意思

g是 縮寫 18k是含金量75 的合金 也叫k白金 d是鑽石縮寫 後面是鑽石重量0.15克拉 一克拉等於0.2克 18k金,0.15克拉鑽戒 18k金,0.15克拉鑽戒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老鳳祥鑽戒,戒指上面寫,g18k do.07ct 是什麼意思?這是鉑金戒指嗎?因為戒指發黃了 g18k的意思是...

白金和18K金戒指。急,白金戒指裡面寫著18K,是不是白金!

白金與18k金本身就是一碼事,白金中有10k 14k 18k幾種k金,是說明白金中含了多少比例的 而已,數值越高,含 比例就越高。18k白金與18k 的區別就是白金中混了白顏色的其他金屬 比如鋅和銀 而18k 中混合了黃顏色的其他金屬 銅等 它們的相同處是其中含有 比例是一樣的,都是75 的 想便宜...

銀白色的戒指上標有G18K是什麼意思

戒指是銀白色,說明戒指是銀質戒指。k表示銀的成色,純銀的成色是24k,18k表明銀的純度是18 24 100 75 白色的戒指上寫著g18k godfery是什麼意思?g18k 是鉑金得到一種,像純度一樣的。像什麼千足金什麼的,也是指它的純度 godfery 是和平之神的意思,god of f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