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7克左右的黃金手鐲,想買 老鳳祥的黃金手鐲 有輕點的沒 10克到15克左右 發個圖片來!!!

2021-04-28 13:14:42 字數 2064 閱讀 6309

1樓:金牛鑽石王

有啊,你去金太bai福的官網看看,du

結婚用的什麼的zhi都有,你看dao看有版沒有你要的克數

權,而且有的還可以定製!如果說**買鑽戒便宜的話,其實很多品牌的**差異也是很高的,因為品牌的商家比如周大福、周生生他們必竟要加入品牌的附加值在裡面,也相對高一點,**相對來說不會很低,同時鑽石主要的評價是以鑽石的顏色、淨度、重量、切工等四大標準來運量其鑽石的價值,所以建議您到正規的**去購買,如果你決定了在網上買鑽戒的話呢,一定要找正規的**呀,畢竟買鑽戒的錢可不是一筆小的數目。我同事就是在金太福的網上**為他女朋友實名制定製了一枚鑽戒,定製的話可以考慮金太福鑽石婚鑽定製中心。

據說金太福鑽飾定製中心,專注於定製情感的鑽飾。將愛情的點點滴滴融入到設計中。深受都市白領的青睞,我們辦公室裡的女同事都覺得他女朋友很幸福,我們都羨慕的不得了,都覺得這個男同事很體貼,我覺得這樣的鑽戒也很適合你跟你女朋友。

**手鐲大概多少克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金手鐲都是女士佩戴的,一般來說,20—30克左右就可以了。

3樓:洛可可的

今年**大概多少錢一克

想買 老鳳祥的**手鐲 有輕點的沒 10克到15克左右 發個**來!!!

4樓:雪地鬱悶心情

手鐲不建議買克數小的,全是空心的,**軟,不小心就壓扁了,很難看,沒法戴了,換款的話要加舊料和新料兩份工費,10克就把350元浪費掉了,將近一克金子沒了,慎重考慮吧

我有乙個26克左右的老鳳祥**手鐲,我想賣掉可是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和普通**的一樣呢?

5樓:沱湖釣小魚

以現有**便宜40塊錢 我昨天才問過 我也準備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現價,每天**不一樣,根據國際**,

7樓:清風123永興

一般情況下,老鳳祥****按照純度來劃分的,含金量越高的******越貴,老鳳祥千足金的****就會高於足金的****,依此類推。**首飾的純度最高能達到99.9%,而金條的純度則可以達到99.

99%,一般來說金條的****也會相對高於**首飾的****,但也是會考慮**純度。

8樓:情誼宇文

你價錢低一點好出手。

9樓:可愛的豬頭你妹

我早二天換了乙個,比現價便宜80一克,真心不划算

10樓:唐僧洗髮愛馬牌

低一點不然他們不要吃飯了

11樓:何必要委曲求全

和現價一樣,聽你說估計會低一點,十年前的金都沒現在的純,現在都是千足金。純度很高,

12樓:陽光y灼傷眼

是的!**和普通**一樣!可能會算上加工費

13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手鐲是什麼年代的如果是現化

14樓:gjl獨孤求敗

如果要賣的話會宿很多水

乙個30克左右的金手鐲一般需要多少錢

15樓:雨小旦

首先要看你想買的手鐲是哪個品牌的,建議可以先去網上***看下**。不同**品牌**也有差別,現在大致的****是300多一克,30克左右的話可能將近1萬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幾克的金手鐲在典當行能當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1萬2左右,牌子不同**也不太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372~380左右吧

周大福**手鐲40克左右的**與**

19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太多,每個店鋪鋪貨不盡相同,所以去實體店具體看看為好,按周大福今天的金價342元一克算,40克下來加上手工費14000出頭,如果趕上有活動,打折下來12500左右。

多少克的金手鐲不容易變形,想買個黃金手鐲多少克不易變形,老鳳祥好還是周大福好

那要看是什麼金的了 千足金的話,本身比較軟,需要厚裝的才不容易變形,一般得30g以上了吧,款式還不能太單薄 如果是k金的話,20g左右的即可 最重要的是款式不能太單薄,花樣不能太繁複的僅供參考吧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想買個 手鐲多少克不易變形,老鳳祥好還是周大福好 30 周大福的好啊,不變形,親,含...

現在有20克左右黃金手鐲,大概能賣多少錢呢?還有帶鑽

價是265元每克,一般那裡買的 收,要是沒發票或者當時買的不知道,要比這個還低,一般去典當行 以現在300元每克計算,大概有6000元。帶鑽的項鍊要看鑽石本身的價值,一般金店也無法鑑定鑽石的 大家好,一口價 手鍊3000,戒指1600,項鍊3500 話能賣多少錢?要看重量的,只能直接問別人二手 的 ...

我黃金手鐲35克四9999的大概能賣多少錢

現在 的 是360元左右,你這個純金的 手鐲,最低 應該不會低於一萬三,如果手鐲做工精美,具有收藏價值,那 就應該更加高昂 我有乙個 手鐲大概35克不知道能賣多少錢一克?這個你自己算嘛,現在的話應該是 價,應該是300多一點,你在參與你的335克就應該知道多少錢嗎?大概1萬多塊錢吧。乙個35g的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