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惠特尼休斯頓席琳迪翁瑪麗亞凱莉珍妮傑克遜這五大天後誰在樂壇地位最響亮?誰的殊榮最多

2021-04-28 12:41:46 字數 1960 閱讀 1724

1樓:經田

我個人肯定的是麥當娜是這幾個天後中年齡最大的乙個,有著鼻祖的號稱!但是唱功來說不算是第一的。 其次 惠特尼休斯頓 她是黑人中不可多得的天後,但是隨著這幾年她的不景氣,吸毒等!

演唱事業一路從王牌天後跌落到一貧如洗的狀態。嗓音也變的滄桑了很多!最近復出的新**想要再找當年的風光,恐怕是難嘍!

談到席琳迪翁這個加拿大的王牌天後,要說唱功來說的話,她是這五大天後中,唱功最棒的乙個。駕馭英文歌曲和法文歌曲,但是她的不怎麼張揚,使得她獨成乙個派。沒有過多華麗的打扮,憑藉真憑唱功贏得各地人們的對待她的共鳴。

說道瑪麗亞凱莉,呵呵 隨著05年的新**鹹魚再次翻身,瑪麗亞凱莉重新朝著當年如火沖天的事業梅開二度的再次邁進。此次,喜結良緣的她。不僅05年到09年發行的**大賣,使得她是這五位老牌天後中再次復出贏得目光最佳的一位。

也是佳績目前跟著上潮流的乙個天後。她是全世界90年代銷售女歌手方面的冠軍。很多模仿秀和各地的現在的某些明星都是她的偶像。

最後說珍妮傑克遜,其實她的知名度也是曾經風靡全球的,在90年代以上的五位歌手堪稱世界王牌天後,但是,目前隨著新人碧昂絲等人後輩的復出,珍妮傑克遜的知道的人越來越少了。以至於被忽略的狀態 如果說五大天後誰在樂壇的地位最響亮?我選擇的是瑪麗亞凱莉。

如果說誰的殊榮最多的話,那麼我還是選擇的是瑪麗亞凱莉!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席琳迪翁,因為席琳迪翁是這五個天後中最有氣質的,並且唱功第一!

在全球範圍內的影響力做個排名:珍妮傑克遜、瑪麗亞凱莉、惠特尼休斯頓、麥當娜、席琳迪翁

3樓:梓喵

1 麥當娜,娜姐絕對的,歌曲唱起來,有種霸氣的感覺,音域很寬廣!給雄厚的感覺!不愧是女王!!

2.瑪麗亞凱莉、她的嗓音尖又細,除了有完美的嗓音和唱工,她基本上都是唱本人寫的歌,更有emotions,更能打動人,歌更耐聽。而且還長出了六個八度的音階,真了不起!

海豚音飆的,成神話了 3.惠特尼休斯頓、一陣就是頹廢了,嗓音~~talent!!她的聲音更具有震撼感染力,而且很有爆發力,纏頭人心。

耐聽! 4.席琳迪翁、加拿大的小妞,實力比較強 - -!

而且法語歌相當不錯~風格也比較多。聲音比較厚實 5.珍妮傑克遜、她的嗓子不如其他天後那麼寬廣的音域,她是非常有才華的,她的歌曲基本全部是自己創作的她唱歌的氣息和咬字是非常過人的,你可以找一些她的歌來聽,她唱歌一般都是又唱又跳的,但是她的氣息和共鳴依然保持的很完美。

只不過,被賈斯汀的那、、、,滿城風雨送淒涼啊~

4樓:野雞爺

珍妮傑克遜第一,其它的沒有她吊!在她哥哥的光環下當然是第一,不管是知名度(他哥哥擁有上億歌迷列!難道那些邁迷還不知道他的有個妹妹叫珍妮傑克遜嗎?

)還是實力(她幾次和傑克遜合作都很出色,在舞蹈上還有唱歌上)! 其他的不是很熟悉沒有過多的關注過,不好下結論!傑克遜才是王者!!!

mj萬歲。

美國四大天後(麥當娜,惠特尼休斯頓,珍妮傑克遜,瑪利亞凱莉)之首是誰?

5樓:棗棗小神捕

麥當娜,絕對的天後!!!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人,論名氣,論地位,論收入,論氣場,麥當娜是毫無疑問的第一。論人品,內論容舞蹈,珍妮當然四個人中的第一。論獲獎、論聲線、論歌曲傳唱範圍,凱麗自然是第一。

論象徵性、論演技,休斯頓是第一。珍妮幾乎沒什麼醜聞,歌曲也不錯。休斯頓不怎麼跳舞,人品也不錯,情歌天後。

麥當娜霸氣有個性,凱麗高聲無人敵。樓上說傑克遜天王的肯定是他死後才認識的。就是跟風瞎攪和。

7樓:青竹掛露

由四大天後 卻只有一大天王 麥可傑克遜完爆四大天後

8樓:梅薩德斯寶馬

一幫文盲,無知瞎說

1席琳迪翁

2惠特尼休斯頓

3麥當娜

4瑪麗亞凱莉

王菲和麥當娜地位是否一樣,王菲和麥當娜,哪個在本國的成績,地位更高

王菲怎麼能和來 麥當娜相比 自,天,她說大了也就是在亞洲有知 名度.麥當娜在全球都有知名度,說麥當娜沒有實力,你根本就沒有了解過她的 她在全球的地位已經不是乙個歌手,乙個演員了,上公升到一種文化了 從第一張 麥當娜 開始到 光茫萬丈 麥當娜 這個在出道時即被喻為 壞女孩 的 巨星已經紅透了整個世界!...

麥當娜是怎麼死的

她還沒有死吧 明星檔案 中文名 麥當娜本 名 madonna louise veronica ciccone 暱稱 the material girl 生日 1958年8月16日身 高 162cm 星座 獅子座身高 162cm 現任丈夫 蓋 瑞奇前夫 肖恩 潘 sean penn 榮譽 金球獎 和喜...

TheMDNATourPar麥當娜演唱會上都唱了哪

1.virgin mary girl gone wild 2.revolver 3.gang bang 4.papa don t preach 5.hung up 6.i don t give a 這首歌是和nicki minaj合唱 的 7.best friend 8.express y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