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去過德國5次,這次商務簽證被拒簽,原因是目的地和條件不

2021-04-28 10:42:58 字數 3292 閱讀 785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目的改的明顯,讓德國公司給你一封目的明確的邀請函

我男朋友是德國人,簽證拒簽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基本上一模一樣,我男朋友也是德國人,在中國工作。我剛剛簽下來探親訪友簽證。像你這種情況,幹嗎辦旅遊的呢?我覺得旅遊簽證是最最沒有把握的了。

你辦理探親訪友簽證把握比旅遊簽證大些。

有以下的資料你著重準備,德方邀請信,你男朋友就可以提供給你或者他的家人;經濟擔保書,讓他家人到外國人管理局開乙份就可以,然後郵寄給你,必須是原件,使館要乙份影印件,原件你入境的時候要出示;工作單位的介紹信,介紹信按照使館要求一項別落的填好,另外也把公司允許你這段假期的意思也一併寫進去,就沒必要單寫准假信了,如果你沒有在職,那你就需要在證明經濟實力上多下點功夫了,比如自己名下的房產或者車子,總之目的是證明你在國內生活的很好,沒必要非法滯留在德國;營業執照影印件,有工作的情況下提供,也要加蓋公章;其他資料很容易,就不多說了。因為你被拒簽過,所以你最好再寫乙份情況說明,把你自己真實的想法表達出來,比如是去看男朋友,以為申請旅遊簽證就可以了,沒想到被拒簽,如果不說明這些,使館很可能還會拒你,因為你連續申請2種不同型別的簽證,加個說明就容易理解了。使館就怕申請人作假或者撒謊,所以實事求是最重要。

你去德國看你男朋友很正常嗎,可以把你們平時的合影**也一併遞上去,他如果有時間可以跟你一起去面試,我男朋友當時就是跟我一起去的,很順利就拿到簽證了。

總之,祝你順利拿到簽證噢!

3樓:絔依渃雪

拒簽理由:

一、改變專業方向也成為德國南部一些地區外國人管理局拒簽的理由,這主要是不符合改變專業條件的申請者得到了大學入學通知書,也有可能被外國人管理拒絕簽發簽證。更多的拒簽是因為你所改變的專業方向與你原來所學差別極大。比如,你原來的專業是經濟類,而你申請的是物理,在南部一些城市將非常有可能被拒簽。

二、年齡超過30歲,拒簽的可能性很大,眾所周知,以前德國簽證向來不會以年齡作為拒簽的理由,而最近,越來越多的事實表明,年齡在多個地區德國外國人管理局成為比較多拒簽的理由,但這並不是說所有外國人管理局都認可這個拒簽理由,即使是認可這個理由的外國人管理局也要以你的綜合條件作為依據,同時只要您能向外國人管理局做出合理解釋,一般還是能獲得簽證。

三、假學歷也將被越來越重視,由於德國發生了幾起假學歷被查出的事件,對中國學歷的查處也將越來越嚴格。甚至已經有部分大學對此向德國有關部門做了報告。其餘,通知書過期,德語不好等以前的理由也拒絕了越來越多的申請者,我們簽證建議,你在遞交材料時盡量完全的解釋自己的情況。

簽證解密  根據德國法律規定,領事館只有發放入境簽證的權利,一旦涉及到在德國居留超過3個月的居留許可,則必須經過當地外國人管理局同意,才可發放入境簽證,這就是為什麼使館要將大家的材料寄往德國,而簽證要等至少三周才發的原因。要知道,德國人辦事是根據法律辦的。在這還有個問題,因為使館是屬***,而外國人管理局是內政部的事,這樣一來在法律上就有矛盾,也就是說如果出問題將由誰來承擔的問題。

為解決這個問題,法律規定,在使館遞交申請人簽證材料三周後(該3週為外辦處理材料時間),如果外辦沒有給使館乙個明確的答覆,是批准還是拒絕,則該發放簽證的權利由使館負責,這就是簽證上加註的scheigfristv***hren的來由。也就是說,如果你被拒絕簽證,則有可能是因為使館的原因,因為使館認為你不符合條件,而並不是當地外辦的原因,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當地外辦的拒絕。明白使館處理材料的過程,然後就可以根據有關部門的法律來判斷使館是否處理不當,當然在目前的情況下,使館是不說明拒絕理由的。

相關法律條文如下

如果外國人管理局在3周的預設期限和德國外交機構2個工作日內未作拒絕答覆,則被認為同意發放,雖然如此,還必須注意入境條件,即擁有護照和足夠的經濟條件。

如果外國人管理局要求作補充審核時,則預設期限不被考慮。

發放的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外國人管理局應清楚,該簽證不是乙個在聯邦地區的短期居留。它可在外國人管理局被延長6個月,並被註明, 該大學申請者要在此期限內入學,或參加乙個為大學學習而準備的語言班,或大學預科。

4樓:芥末留學

德國簽證是存在一定的拒簽機率,資料再好都有拒簽的可能性,被拒簽後您是可以隨時去籤的,但是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

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簽的,所以被拒簽後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去籤和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您的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加。只要增加了立即就可以馬上再籤。

其實就像我們自己去高考沒考上,然後參加補習班,沒考上再參加補習班,最終考上了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估計你是第一次德籤,你的旅遊簽證拒簽的原因,可以是:

1- 你是單身,呵呵,因為德國是申根國家,只要你拿到簽證在歐洲的很多申根國家可以自由出行,所以審核自然相對嚴格些。

2- 你資料準備的不全,比如說是資金證明類的,最好是能提供你在中國的房/車產證明,或者是公司出具的准假證明,資產證明(銀行存款證明),還有你的往返機票 (備註:這些最要是證明你回國的意向)

還有制定下你在德國的旅行行程計畫表(其中列明主要目的地,交通,住宿);德國的旅館預定確認函(德國使館要求旅館確認函的傳真件)

備註:這些主要是證明你的確是去旅行,而不是利用簽證做其它用途。

3- 面試:如果是面試沒有經驗或者準備的,被拒簽概率會明顯增大。在面試過程中,萬一你不小心提到去看你德國男朋友,那就直接沒戲了,因為你辦的是旅遊簽證,而且單身去看望男朋友他們會以為你有不回國的可能性。

4- 下次簽證:你的簽證被拒簽後,他們會給你乙個拒簽函。對你下次簽證,如果籤其它型別的簽證(如商務)影響不大,如果還是籤旅遊簽證的話會有點影響的。

你簽證是什麼時候被拒簽的?如果是在申訴期內,建議你趕緊去申訴下,然後弄清楚原因,然後補交資料繼續重簽。否則,以後你辦旅遊簽證更麻煩的。

5- 語言:其實,你是辦理旅遊簽證的,只要你會一點基本的英語,德語不會也沒關係的,因為你的簽證目的是旅遊,而大部分歐洲人懂英語;你不是工作或者生活在德國,所以簽證時不會對你的德文有太多要求的。拒簽原因應該和語言沒太大關係。

我德籤籤了好多次,以前也申訴過一次,申訴後立馬補簽給我了。今年9月份我去德領館辦的德國長期工作簽證,前幾天也批下來了。所以只要你的資料齊全,再提前做下面試準備,應該能順利拿到的。

在這,預祝你下次簽證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拒,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對你簽證是怎麼申請的講的很少,所以很難分析是為什麼拒簽了。你在申請的時候,提到你男朋友以及要去他家的事情嗎?

還有你個人的經濟實力等等,達到了簽證的要求嗎?

7樓:虹潮國際留學

拒簽與是否會德語無關。

自己辦理因不專業很容易拒簽的。

我以前去過英國旅行英語怎麼說

我以前去過來英國旅行 源英語怎麼說?i once traveled to uk或 i once to the uk to travel我曾經去過英國旅行。或 i once visited uk 或 i once had a trip in uk uch stories set us thinking...

女朋友公司聚餐我以前去過一次。第二次她叫我去我要去嗎

問清楚女朋友其他的同中是否有帶家屬,再決定去還是不去。如果只是你女朋友乙個帶去,我個人認為不要去了,讓她有乙個自由空間,可能是因為她害怕你說她去玩什麼的所以要求你去。如果她要堅持你去就去吧 嘻嘻,看來你在女朋友心中地位不低哦,既然她讓你去你就去唄嗎,有什麼可顧慮的。去!聽女朋友安排,是正確的選擇!祝...

以前去過新加坡讀書和工作簽證,再次辦理旅遊簽證好辦嗎

你的情況肯定是很好辦的,他的情況應該也好辦,你還可以讓你新加回坡以前的同學或朋友幫你答們擔保,網上申請,準備電子材料 電子 即可,很簡單的,一般至少可以拿到三個月多次出入的旅遊簽證,有時也會拿到時間更長的多次出入簽證。祝你們順利!下半年想去新加坡工作,可不知道該辦什麼簽證,可以先辦旅遊簽證過去再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