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鍾馗鉤子距離可變長,代練不會透露的還有哪些小技巧

2021-04-28 01:16:20 字數 2398 閱讀 7013

1樓:霸王別姬

代練會有很多技巧都不會告訴別人的,比如說壓兵線啊。

2樓:我的珠兒

這是乙個多麼美好的遊戲啊,引得好多少年兒童都去玩耍

3樓:檸檬大叔啊

淨化可以解除身上的所有負面效果,也就是buff,包括眩暈,減速,禁錮,扁鵲的毒,露娜的月光標記,李元芳的一技能印記等。

4樓:君君君君吶

有乙個叫壓兵線的,就是在遊戲中,把對面的兵線壓制到我們自己的防禦塔下面,這樣對面的兵線到了我們防禦塔下面之後,對面的玩家不敢輕易過來在我們防禦塔下面亂晃悠。

5樓:阿章很純很曖昧

控線,把兵線控制住,這也是取得勝利的乙個小細節,兵線用得好,線上發育就好,後期滾雪球。

6樓:你好哦

控線,把兵線控制住,也是取勝的關鍵點,淨化可以解除身上的所有負面效果。

7樓:遮風挽笑

不能提前滑動,如果左輪盤一直滑著按2技能,也就是人物一直在移動下,就無法觸發,必須拉中的時候停一下左輪盤再滑。

8樓:m如今

這個感覺他們會有好多小技巧的,比如說壓線,還有就是淨化,減輕自身所有負擔。

感覺王者榮耀鍾馗的鉤子很難勾到人 有什麼技巧嗎 開大招時有什麼技巧?

9樓:臭豆腐

鉤子主要要你會預判,或者你也可以去4399玩玩**礦工找找手感……多玩玩就會了,不難的。大招想吸到人有乙個技巧,就是開大不要先進人群,然後看對面英雄都往**跑,用召喚師技能裡的閃現在大招開啟的最後一秒往那個方向閃現,一般都能吸到人……純手打望採納qaq

10樓:匿名使用者

鍾馗最基本的玩法就是將對手的英雄用2技能拉過來集火秒殺,所以要注意其拉的物件,切勿將對方的團控型英雄拉過來坑了隊友。

在鍾馗未能在己方核心輸出型英雄周圍時,面對敵方刺客英雄的切後排,完全可以依靠2技能強行救隊友於水火之中。

鍾馗的大招可以跟2技能配合形成一套連招,在確定能拉中敵人時,直接再釋放3技能,無縫控制令對手毫無反手之力。

技能解惑:

【制裁儀式】:受到單次傷害超過當前生命值10%會引發**,對500範圍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鍾馗死亡後3秒引爆區域,對500範圍內敵人造成高額法術傷害。

【虛空清道者】:鍾馗以虛空之力清除範圍內敵人,對其造成法術傷害與減速,在鍾馗身邊的敵人會受到額外的2倍傷害和減速效果。

【湮滅之鎖】:主動:鍾馗投出鉤鎖將敵人拉至面前,並造成法術傷害。被動:鍾馗每次擊殺或助攻會增加自身最大生命值,最多20層。

【輪迴吞噬】:短暫延遲後,鍾馗張開虛空身軀對目標區域敵人進行多次吞噬效果,造成高額法術傷害,並產生護盾。

技能加點:1>3>2,2技能前期只要加1點即可,因為2技能的作用就是將敵人拉過來,而公升級2技能並不會增加其施法距離。

王者榮耀怎麼練習,才能讓鍾馗鉤子鉤準點?

11樓:氣520我愛你

玩鍾馗要把英雄判定面積大於小兵的概念刻進腦袋,有時候場面對於一般的鐘馗來說應該已經沒有出鉤的空間了,但是要記住,英雄的判定面積大於小兵,有的玩家就有這樣一種體驗:自己明明已經和小兵站在一起了,可是鉤子還是會準確無誤的鉤到自己,其實原理就是這樣的,不要再說遊戲出bug了。

一定要學會觀察兵線以及敵人的走向,有時候兵線在這裡,而在小地圖上可以看到敵人也正準備往這裡走,那麼基本上可以判斷出敵人是要過來跟著小兵一起打塔,這時候趕緊過去乘其不備出鉤子,將敵人拿下。

12樓:恨鐵呀

**礦工通關。我現在的鉤子可以隔兵線勾人了。

13樓:放肆而又執著

多玩,多練,會預判

操作小技巧

1、鍾馗最基本的玩法就是將對手的英雄用2技能拉過來集火秒殺,所以要注意其拉的物件,切勿將對方的團控型英雄拉過來坑了隊友。

2、在鍾馗未能在己方核心輸出型英雄周圍時,面對敵方刺客英雄的切後排,完全可以依靠2技能強行救隊友於水火之中。

3、鍾馗的大招可以跟2技能配合形成一套連招,在確定能拉中敵人時,直接再釋放3技能,無縫控制令對手毫無反手之力。

王者榮耀如果被鍾馗的鉤子鉤到怎麼擺脫控制逃脫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速夠快的話可以迅速按精華或位移躲避,如果被勾中的話第一時間往鍾馗身後的方向走,因為鍾馗勾人拉回來時有個向身後扔的趨勢,這時再向其身後走,可躲避其大招。

15樓:周翔

可以在鍾馗開大吸你的時候往他背後閃現,或者是帶乙個淨化,這樣他就沒辦法了,還可以出一件金身

16樓:戰神漲粉

勾過來後直接位移到鍾馗後面,只要大招沒吸到你就不會被控。望採納

王者榮耀代練用什麼英雄,王者榮耀單排的代練又是用什麼英雄上分

多為韓信,也有用成吉思汗 李白 露娜 劉備之類的。用韓信是因為這個英雄多元化,他的套路很多機動性很高,團戰雖然不能打,但是可以單抓脆皮和偷塔,是比較能讓人頭疼的英雄,但要針對也是很簡單的事情。在於代練跟普通玩家是否有不一樣的遊戲經驗和理解 王者榮耀 單排的代練又是用什麼英雄上分 代練一般都是車隊 來...

王者榮耀代練喜歡用哪些英雄,王者榮耀代練常用的英雄有哪些?

代練一般為了求穩 會使用比較強勢的帶節奏英雄 比如韓信,趙雲,呂布 王者榮耀代練常用的英雄有哪些?大家都知道代練的水平都很強,勝率特別高,相信不少 王者榮耀 玩家為了段位的提公升花 錢請代練幫忙上分。而能夠連勝,代練能力強是肯定的,但是對英雄的選擇也是有關係的,有幾個英雄是代練經常使用的,而且勝率相...

做王者榮耀代練月的收入有多少啊,做王者榮耀代練一個月的收入有多少啊?

如果是做兼職而且段位不高的話收入不多,頂多是個生活費。但是是打鑽石星 耀段位的,每個單子在代練通上 能有三四百,那收入就可觀了。其實現在不是代練掙不到錢,而是低端代太多,真正的高段位代練收入是很高的 嗯這個是不穩定額 要看代練的水平和定價 如果是代練高階局的那種,那麼每個月收入會不少的,如果代練低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