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有很多褐色或黑色長條管狀蟲卵一擠前後兩頭就會鑽出比頭髮絲粗一點的的褐色小蟲子請我這是什麼

2021-04-27 16:56:33 字數 2007 閱讀 5729

1樓:匿名使用者

水中有很多褐色或黑色長條管狀蟲卵一擠前後兩頭就會鑽出比頭髮絲粗一點的的褐色小蟲子

估計是水蚯蚓的孩子,還沒有長大

家裡有很多褐色的小蟲子 10

2樓:若兒礦韃憍

看起來有點像裸蛛甲。一種比較常見的昆蟲。體寬卵形,後部隆起向前傾斜,外形似蜘蛛。

體壁發亮,暗紅褐色。眼小,在後下方有10餘個細而尖的脊。觸角、唇基、上唇、腹部腹面與足著生稀疏不等的黃褐色毛。

觸角絲狀,11節。前胸背板光滑,具少數刻點,背面寬,腹面窄。兩鞘翅癒合呈球形,覆蓋腹部,無後翅,腹部腹面極小。

雄蟲後胸腹板中部具一圓的刻點,上面密生褐黃色毛;雌蟲無。足的腿節端部膨大,跗節5節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除掉了嗎?什麼方法,你家也有。我都有陰性了

4樓:

我家最近也有,褐色,有硬殼,喜歡爬在白色牆壁上,在尋找源頭時發現客廳地板牆角很多,身上都起雞皮疙瘩,以為是地板長蟲子,心想完了。後來發現是放在櫃裡的一小包草藥。所以估計還是家裡什麼豆、草呀什麼都,再仔仔細細清理一下。

家裡最近出現了一種蟲,深褐色或黑色,長的像螞蟻,會飛。用殺蟲劑乙個星期了,還是有很多。不知怎麼徹底

5樓:158253黃

這個叫做紅螞蟻。主要是吃肉食,或甜食生存,建議在吃東西的時候不要到房間裡吃,在把有殘渣的地方清理下;另外建議去網上搜尋一下詳細處理辦法。由於打字累,本人不一一列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china kept only

家裡出現了黑色的會咬人小蟲子,大的是黑褐色的,估計1公釐,小的是肉色的,在**上跑的很快跪求解決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腫腿蜂。是防治白蛾而培育的,現在傷人很厲害。對一般的殺蟲劑不感冒。

很像螞蟻,但比螞蟻的頭尖,它不是咬的,是用後面的針蜇的。我家也遇到這種情況。會隨風而至。

或是家中有木頭的,它會寄生在木頭中的蟲卵中。具體的你可以到網上查腫腿蜂看一下。咬後火辣辣的,麻麻的,奇癢,十天半月都不好,起水泡,好後還反覆癢幾次,毒性很大。

大人咬後還可以忍受,可憐的是孩子。唉。我實驗過,無法防治,無法防範,它無孔不入。

不是從衣領衣袖處進入,它可以從外衣直接鑽進去咬人。咬人以後,藥膏、紅花油、風油精、蘆薈膠統統沒有用。我試著用淡鹼水好一些,淡一些,勤搽,特別是剛咬上就搽,反覆搽,效果好一些。

是經驗之談。我們對它也很頭疼。希望能幫得上你。

如果有什麼好辦法,大家共享吧。現在的專家啊,光想著培育出一種生物來消滅另一種生物,卻沒有想到新物種對人類的傷害。真是無語了。

補充一點,天冷的時候能少一點,天一熱就活動頻繁了。

8樓:歐陽竹婓

是這種小蟲嗎:蠓又稱墨蚊,體長1~3mm的小型昆蟲,成蟲黑色或深褐色,雄蠓吸食植物汁液,僅雌蠓吸血。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跳蚤吧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蟲子 但是教你一招 絕對管用 不管是跳蚤還是什麼把門窗都關好 用殺蟲藥水 悶上一天一夜 保證家裡什麼蟲都死光了最主要是找到** 這種方法治標不治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臭蟲吧,請問你那裡是哪啊?我看能不能過去看看。

一種動物或一種物體的 說明文 10

11樓:暗瑾

人們一提到虎,就會想到它那健壯的身體,鋒利的爪牙和威風的樣子。的確,虎被 稱為百獸之王,它是勝利和力量的象徵。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假文盲

12樓:手機使用者

很好寫地!

不完全靠電腦!

自己寫吧!

我看好你喲!

我媽中指上的一塊變成了深褐色 150

什麼蟲子,黑色或紅褐色,硬殼,比芝麻稍大,尖嘴,咬人,起包還

感覺像是蝨子,在 啊?臭蟲啊絕b是我被咬過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家中出現,黑色,硬殼,芝麻大小,尖嘴,會咬人,咬人後起包,癢。有知道是什麼原因 公尺象。主要為害貯存2 3年的陳糧,成蟲啃食,幼蟲蛀食穀粒。檢查你們家大公尺。這種蟲子叫蚰 音又 子,一般糧食受潮後會生它。把受潮的糧食曝曬,就能除去它。跳...

周公解夢水中有很多蘑菇,周公解夢夢見水

夢見有很多蘑菇 吉凶 基礎堅固,毫無變動,如立盤石之上發展,達成目的,向上進取,努力奮鬥,容易成功富貴,順利發展,安泰健身長壽。大吉昌 夢見有很多蘑菇 宜忌 宜 宜暗自救國,宜相互引薦前男女友,宜突然掣肘,宜淨身出戶,宜編造末日謠言,宜匿名情書 忌 忌輕信體重秤,忌見獨自洗澡,忌借我吉言,忌籌劃建黨...

夢見水渠裡的水很滿水中有很多大便

夢見大便按照中bai國傳統周公du 解夢的觀zhi 點,夢見大便象dao徵財富。夢見洗內手間或是房間裡滿容地大便預示會意外得到巨大財富,生活寶貴。夢見堆積成山的大便暗示帶來興旺,會取得極大成功,並帶來巨大財富,引人注目。夢見自己去淘糞或者挑著糞預示你會有極大的好運氣,財源廣進。夢見把大小便挑進屋子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