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每一幕最終BOSS的名字 出處

2021-04-27 11:51:19 字數 703 閱讀 27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第一幕來最終boss 屠夫源,暴雪遊戲《bai暗黑破壞神》中1代與3代中boss。其du代表語音

zhi:ah, fresh meat。其技能犀dao利、狂暴,輸出可觀。

屠夫最**的技能就是用整個身軀去衝撞你,路徑上所有的人物通通都會被撞飛,屠夫就住在地下迷宮二層的一所四四方方的小屋中。

二、第二幕boss謊言之王貝利亞,是燃燒地獄勢力中的次等惡魔。

三、第三幕boss阿茲莫丹,暗黑破壞神3裡面登場的boss級惡魔,性別:男。別名罪惡之王,地獄七魔王之一。

罪惡之王阿茲莫丹,次級惡魔(之一,和謊言之王彼列一起監禁並流放了三魔神並奪取了燃燒地獄的統治權,在暗黑破壞神3中,阿茲莫丹在亞瑞爾山脈地區控制著大群的惡魔軍隊。

四、第四幕最終boss diablo (迪亞波羅)恐懼之王,恐懼之王迪亞波羅是暴雪遊戲《暗黑破壞神》中的重要boss之一。迪亞波羅在三大魔神中是最年輕的乙個,全名al『diablos象徵「恐懼」,地獄三魔神之一。《暗黑破壞神》這個遊戲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五、七大魔頭分別是、恐懼之王迪亞波羅、毀滅之王巴爾、憎恨之王墨菲斯托、痛苦女王安達利爾、痛苦之王都瑞爾、罪之王阿茲莫丹、欺詐之王巴萊爾。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幕最終boss 屠夫

第二幕boss比列

第三幕boss阿茲莫丹

第四幕最終boss迪亞波羅

作文難忘那一幕,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的那一幕 生活中,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使我難忘。但惟獨我只將那件事永久的珍藏在我心中。是我永永遠遠都忘不了。乙個冬天的早晨,天空中下著雪,白皚皚的雪覆蓋了整個大地,給大地披上了的大衣。由於今天是星期天,我被迫去圖書館還書。我站在公交車站等車,北風呼嘯,風不停的往我臉上吹來,把我的臉吹的冰冷冷的。...

怎麼寫街頭的一幕作文,街頭一幕作文

身邊街頭的一件小事也可以寫的。以小見大。街頭一幕作文 街頭一幕作文600字 街頭一幕作文400字 一篇作文 題目 街頭一瞥 街頭一瞥。上帝是不公平的,人有美醜之分,貴賤之別,貧富之差。但是上帝又是相當公平的 誰不是懷胎十月而來,誰不是化為塵土而去?所以,匆匆一輩子,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活得有自尊,有意義...

關於家裡溫馨的一幕作文,關於家裡溫馨的一幕作文300字

燕子呢喃,百花盛開,又是乙個春意盎然的春天。走在路上,我看見美麗的花朵抬起它們的頭,嫩綠的小草探出它們的腦袋,一棵又一棵樹苗換上漂亮的衣裳。在這美景中,我感覺到無比的溫馨和快樂。但我不能欣賞美景,因為我要搭公交車回家。唰 的一聲,公交車來了,我忙上了車,車上人很多,我沒有搶到座位。過了一會了,一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