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我在樑上打了幾個眼,上的膨脹螺絲,準備吊個隔層,城管就

2021-04-27 10:58:02 字數 2510 閱讀 12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改變結構了,這個是在樑上打啊!一般情況下房子的梁都是要承受重力的,你這是在破壞建築本來的結構,而且還有安全隱患。

2樓:v號

你的隔層是用來 當臥室的?

框架結構在一樓梁打了幾個12呢膨脹螺絲有乙個住戶說要我陪3萬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法院,由法院來判決。這樣的訛詐物業也管不了,只有法院了。

4樓:我是傑克森胡

去法院吧,讓專業人士認定。一般情況下是錯誤的。現在樓房都是框架結構,把所有的強都拆了,只要不動柱子一樣沒事。

求助,懸挑樑上打了3個膨脹螺絲,對結構有沒有影響

5樓:

因為不知道懸臂樑的跨度、斷面及配筋,現在不好判斷梁是否有問題。

從你的圖描述來看,應屬於牆與梁柱拉結不牢固出現的——因為正常使用時,懸臂樑也會產生撓度,而砼與牆的變形不一致,從而導致在連線處出現裂縫——這是很容易出現也常見的建築裂縫,如果不是梁的配筋有問題,就不會影響安全,補好就可以了。

具體修補應當觀察一段時間,在裂縫不再開展以後。可鑿除面層粉刷,去除殘渣,如果裂縫較大,可先灌漿,再在梁、柱與牆連線位置設定(約200寬)鋼絲網後,用砂漿補平就可以了。

如果裂縫長度仍然不斷開展,寬度不斷擴大,這就要懷疑梁的問題了,要是這樣,那就要將梁進行補強處理。

如何在水泥承重樑上鑽眼?用什麼能鑽動?我想做個鞦韆、想掛在房梁上、但一般人都說鑽不了、我就是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電鎚能鑽動,可在下午到市場上找電鎚,兩個孔20元。

2、孔要打在梁的中心線上(沒有鋼筋)。

3、鑽到鋼筋要改變孔的位置,不能繼續。(機率很少)4、膨脹螺絲直徑16-18,長度100-120(mm)。(可拉力250公斤)。

5、膨脹螺絲要買國標,鑲嵌活動環,環可到賣馬具哪兒買。

7樓:繁華集團

要看你要鑽多大的洞了,就是用電鎚鑽,可以鑽動的。如果怕鑽到鋼筋,可以用水鑽。但是不要鑽太大了、

8樓:唐人街の張輝

建議你使用射釘槍(口徑相對大,釘子使用膨脹螺絲),定好位後一次完成,而且承重、牢固性絕對合理。

9樓:圓陀角

看看附近有沒有人家在裝修,請一位師傅來安裝乙個直徑14的膨脹螺栓就可以了,用他們的工具(電鎚)。說說好話,他們肯定願意的。

你只要告訴他具體的位置,以及買好膨脹螺栓。然後在膨脹螺栓上安裝乙個吊環即可。用不著考慮鋼筋問題,他們知道怎麼打眼及其位置。

樓上說的用射釘槍,那是不可以的。

10樓:黎明的溫暖

梁底中間部分,一般是不會鑽到鋼筋的

在框架樓的柱子上打膨脹螺絲算不算破壞房屋結構?

11樓:之何勿思

算破壞房屋結構。

其實建築技術特別是結構設計是個概念技術,不是個精確的科學。在結構設計時,計算反映的受力狀態都是純理想狀態,不能反映房子在實際中的受力,當然也做不到,所以結構設計中是把資料控制在乙個範圍內,有很大的伸縮性。所以樓主放心,一般你打幾個孔是沒事的,但不要傷到鋼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底層柱子還是頂層柱子?

不好說有沒有危害,但影響肯定是有的。

都對承重柱子實施動作了,還不算破壞房屋結構啊!

其實建築技術特別是結構設計是個概念技術,不是個精確的科學。在結構設計時,計算反映的受力狀態都是純理想狀態,不能反映房子在實際中的受力,當然也做不到,所以結構設計中是把資料控制在乙個範圍內,有很大的伸縮性。所以樓主放心,一般你打幾個孔是沒事的,但不要傷到鋼筋了。

法律上的具體條文我還真不知道,但肯定有。先不討論安全是否,這肯定是不容許的,建築上不容許,法律上也應該不容許,你是房東 你要說的啊!

肯定算了,別說幾個洞,就是乙個,也算破壞了。在施工中中,柱子要是沒施工好,有裂縫都不行,別說

還在那柱子上打洞。補救沒法了,頂多防止侵蝕鋼筋,都被破壞了,不過沒事,就只有幾個噻?找他們扯皮。

我怎麼感覺我開始在說法律了!

13樓:所洛仲青雪

在框架樓的柱子上打膨脹螺絲當然算破壞房屋結構的。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

14樓:原來我是上帝啊

打個把根不會,因為膨脹螺絲其實就是乙個孔,螺絲擰緊,使裡面的鋼片因為擠壓而外擴,和孔洞緊密摩擦。而不是那個孔洞膨脹

15樓:開不敗的野花

在柱子上打了幾十個洞,裝膨脹螺絲。不管對樓層有沒有危害,設計肯定是不允許的。可以視為破壞房屋結構,應該予以堅決制止。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也遇到這樣的租客你是怎麼解麼解決的交流一下!

我在旅遊時買了幾個玉佛的掛件,本來想送給家人保平安的,但是買回去媽媽說佛不能隨便買的,是這樣嗎

送老人家最好還是去寺裡請開過光的好點 攤位上買的就跟一般的裝飾沒什麼區別了 佛是請進家的,不能說是買的,要送給朋友,也行。關於媽媽的作文題目 我的好媽媽 母愛 感謝母親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不但說明了母親對兒女的恩情,還歌頌了母親的偉大。在孩...

我在自己的電腦上建立了好幾個新使用者。現在我想刪除怎么刪除高人指教

開機時按 f8 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 管理 在左欄選擇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右擊 administrator 屬性 再去掉 帳戶已停用 最後重新啟動電腦用administrator帳戶登入。這時你就是電腦系統管理員了。再在 開始 執行裡輸入control userpasswo...

父母對我物質上很好但是在我發表我的想法時卻不是很看得起我,形成這個心結怎么結呢?很矛盾額

你就是我的知音,凡是我說點什麼,我老媽就說你懂個什麼啊。唉,打擊了很多次,我本來想說我都那麼大了,我有自己的思想,可是唉,太無奈了。說了也白說,就像你說的,拿他們的經驗抹殺你的思想。有時候老對我發火,唉,我說你發完了,我不開心了,我找誰去啊,我心裡憋啊,我媽說 我是你媽.我就想算了吧,只要一家人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