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有80元錢,小彤的零花錢比小溪的多1 5,那么小溪的零花

2021-04-27 09:34:45 字數 3411 閱讀 25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興幫助你。

請採納,謝謝!!!

小童的零花錢: 80+80x1/5=80+16=96元(96-80)÷96=16/96=1/6

所以小溪的零花錢比小童的少1/6

家庭關係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關係是指基於婚姻、血緣或法律擬制而形成的一定範圍的親屬之間的權利和義務關係。家庭關係依據主體為標準可以分為夫妻關係、親子關係和其他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

口算:12345679乘以9=?? 第一名答對的,採納之,獎勵拿走 數學 學習 煩惱 家庭

3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79乘以9=111111111.

4樓:耀眼的金星

等於1111111101。

5樓:冷念

111.111.111

如何正確處理工作,學習和家庭三者之間的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好工作,這樣才能養家,還有餘力就好好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安排時間,偶爾出去旅遊旅遊

怎麼管教十四歲的男孩子....家庭的煩惱

8樓:

我會把我的建議和經驗的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是要改善和他的關係,讓他對你有親切感,願意和你說心裡話。這個長輩可能做不到了,但是你可以做到(因為你們都是小輩嘛)。切忌不要板著一副臉,以長輩的口氣和他說話,盡量以平輩人的身份來和他交談,這樣可以拉近彼此關係。

然後就是多用身體語言,少說話。拍拍背,摸摸肩膀,挨著他坐。這樣可以讓他放鬆,創造乙個有利於交流的環境。

再乙個就是多傾聽。不要打斷他的話,認真聽,然後中肯的指出你覺得不妥的地方,像朋友一樣告訴他你的想法。

總之,叛逆期的孩子吃軟不吃硬。這個時期的孩子很多有深切的孤獨感,總覺得家人無法溝通。他們和狐朋狗友一起其實很多不是因為友誼,而是為了彼此心裡有個慰藉罷了。

所以家裡人如果能和善的對待他,他自然會回頭的。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學習的問題。「學習學習」這個肯定成了那孩子的心結了,家裡人天天為此訓斥他,而成績這樣的事情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提起來的,責備不僅不能幫助他,反而會讓他更加厭煩,更加想要自暴自棄。所以現在最好是不要再過多的責備他的學習了,盡量不要去責備他,而是積極給他創造個好的學習環境。

比如給他請個家庭教師,報個補習班等等,督促他去學習,但是絕對不要因為成績差而責備,相反應該不斷的鼓勵他,對他的每個進步都給予肯定,慢慢引導。對他的失誤,或者壞毛病盡量保持容忍,關心的指出來,但是不去責罵。

這樣子在家中建立寬鬆的環境,他就不會總想往外面晃了。

10樓:鄭

看你寫的這些也確實是個不小的問題,不過一切問題都會有原因,首先「從小放在姥姥家養,直到上學才回來,所以可能跟家裡人感情都很淡」,這很可能就是問題的根源,現在又正好是叛逆期,叛逆期嘛,當然誰的話都很難聽進去,要不怎麼會叫「叛逆」期呢?不過如果「連辛苦養他的姥姥都罵」的話,確實是不應該的,這點堅決不能縱容,一定要給他說清楚。

我也是從小在姥姥家長大的,中學時有一段也很迷茫,媽媽每天下班後坐我旁邊給我講道理,後來是爸爸,再後來連姥爺也上樓勸我,最後是弟弟的一句話才讓我幡然悔悟,現在想來如果當時不是家人的關心,我真不知道自己會作出什麼糊塗的決定。

個人認為你們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關心他,好好愛他,認真教育他,並讓他感覺到你們的關心與愛,也許他現在缺的就是這些,而他一切的叛逆行為全是為了引起你們的注意,無論怎樣多關心他是不會錯的。囉嗦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最後,祝你的煩惱早日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了解一下美國的家庭教育方式,

你說的問題絕對不只你們一家人才

存在這個問題,

中國的90後的教育問題的弊端已經是非常的明顯,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的缺位,會讓他們在以後的很長的一段時間裡走不上正常的的軌道,對他們這一輩人來說,可以說是做父母和做教育的有直接的關係希望能從家庭這一部分做好,學校這部分我們是靠不上了引導他進行思考,引導他做事情,不要強迫,

12樓:求助與諮詢

1.千萬不要讓他和不良少年和不良的人在一起,會學壞的。本來比較不錯的本質的人,如果遇到不好的朋友會帶壞的。一定要嚴格的控制這一點。一定阻止。

阻止辦法:控制經濟,觀察他去的場所,發出警告對他和他的朋友。禁止一些時間出外。

都是給這些壞朋友惹的。

2.告訴他,為了他父母很傷神,為了他老人不容易,希望他體諒,如果他繼續下去,你們就斷絕關係,讓他自己找出路,當然是恐嚇。

3.打,罵沒用。最好的辦法就是別順著他,一切按照你們的做。

4.轉學。離開這個不好的環境,再和那些人在一起,沒有好結果。

5.禁止去網咖,禁止玩遊戲。

6.送去管教學校,不管管教學校裡出現很多孩子意外死亡事件,所以不到一萬別去。找一家負責人的機構。

7.認真的和他談一次,認認真真非常嚴肅的,千萬別哭,要意志堅定告訴他,你該懂事了,別讓父母操心。

13樓:︶ㄣ菩提丶心

真嚴重的話就用強制手段吧

雖然不是很完美的辦法

但是他長大懂事會感謝的 棍棒底下出孝子

若不很嚴重最好問專業人士或看一些兒童心理學的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注他一點,多了解他,外表越叛逆的孩子其實內心越脆弱,他一定也渴望關心,但不要過多的叱責他。努力去發現他的優點,有空多陪陪他,跟他玩一些健康的遊戲,讓你們有共同的語言,在慢慢改變他。如果實在不行就只能讓他經歷一些挫折,讓他明白你們的苦心。

但是千萬不能放棄他。好了,希望你們能成功的改變他,成為幸福的一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定不能罵他 最好跟他打成一片 他平時玩什麼你也玩 並且找機會跟他談論 讓他覺得你和他有共同的話題 結果就是你尊重他了 他自然也就尊重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我他的星座麼?陽曆的。

我再詳細地答答。

看看能否幫到你

金泫雅學習成績,學歷,家庭背景。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成績好,大學學歷,單親家庭。

她左肩上有乙個刺青:my mother is the heart that keeps me alive 我母親是我活著的力量

18樓:home二兒寶

2023年6月6日,金泫雅出生於南韓首爾市,中學時曾讀於choong chun middle school及korea high school of music and arts,現為南韓建國大學電影系學生,主修藝術文化。

請問手機賺點零花錢,有推薦的嗎?

文章賺錢是乙個流行了多年的手機賺錢專案,我們只需要將一些有趣的文章分享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或者微信群,只要有人閱讀了這些文章,我們就可以獲得相應的獎勵,一般閱讀單價在元元左右。手遊代練。在這幾年裡網路遊戲也迅速發展,電競圈也成為了人們生活娛樂的一部分!有很多人在玩遊戲時發現自己技術不行,看到好友都在排...

說說你們每個月的零花錢,我只有500元每月,上班族

我去,500乙個星期還勉強能活,要不抽菸就不夠。15塊一盒的煙。一天一盒,乙個月還450呢。看我工資多少 通常都是1千多 每個月花2500從年前都現在一直花這個數了 男朋友異地戀,每個月給我只有500的零花錢,還面臨結婚,哎。現在生活真的傷不起,更何況結婚。真的是太少了,怎麼的得有三千 首先 你要知...

我每個月的零花錢是200元(有點少哈),請大家設計怎麼合理的

1 如果在用手機,首先預留每月手機費 2 學習或日常必須品支出 3 剩餘的可作平時零食或其他支出。呵呵,不知是否對你有幫助。啊?你才初一200可以了 你住校麼平時盡量少買點零食 文具用品也少買點 呵呵 我是文具控 每個星期都要買一大把 可以攢起來買漫畫呀 高中?大學?光吃你乙個月,平時是多少?其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