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和我女朋友吵架,但事後我們會馬上的和好,這樣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嗎

2021-04-27 09:08:38 字數 3223 閱讀 3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打是情,罵是copy

愛,在情感上沒有爭吵那是不正常的,

但是要有乙個度,

1.不能動手,感情再好,動了手,總會有陰影2.頻率不能太高,如果天天吵,月月吵,那只能說明兩人感情難以磨和,那就要選擇一種新的方式交往,甚至放棄

2樓:糖

我覺得不會,人家不是說越吵感情越好嗎?不過也別吵的太厲害了,開玩笑的吵架沒關係,但以認真就難說了,所以還是作為男人的你別太認真計較跟女朋友的吵架了。女孩總喜歡男朋友讓著點的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反而會加深感情,男女朋友之間多少會有點小吵架,如果不吵架反而顯得平淡,而且都是為了一些小事情吵,以過來人的經驗,這種事有助於感情加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不過他發了火了,我門就互相遷就一下,有事好好說,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 我覺得目前不會

和女朋友在一起、每次都吵架、但吵完之後又會和好 這樣會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丶

6樓:司翰

這個來看情況了 有人認

為每一次吵源

架都可以增進感情,那是因為每一次吵架,我們都可以發現自己與對方的分歧或者矛盾,所以我們會去改變它,雙方的相處才會越來越融洽。 所以你記住三點!(我的經驗哈)

一、不要老是因為同樣的事情去吵架,有些要相互包容二、不能讓吵架公升級,僅限於口角,千萬別有肢體衝突。

三、吵架完後該幹嘛就幹嘛,不要因為吵架留下後遺症,比如不說話什麼的,(有一方出現沉默生悶氣,另一方一定要趕快去道歉)

我和女朋友每過乙個星期就會吵一次架,兩個人經常難過失望,但是我們好的快

7樓:譚佰貴

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喜歡乙個人,不但要喜歡優點,缺點也要喜歡,包容。不然,兩個人是不會長久的。既然,你兩個在一起,吵吵鬧鬧,都正常,不吵才不正常呢。

誰沒有過吵鬧啊!吵過之後好的快,別記心上,很快好起來,是正確的選擇。吵架,應該是一件事情,兩人意見不合,思想,理解不一致。

兩人要坐下來好好談談,盡量達成共識。祝你倆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吵架很正常,但是不能這樣老吵架啊,看來你們根本不知道怎麼樣處理這樣的關係,我覺得你們還是考慮考慮怎麼辦吧,別老這樣啊,要不然多難受啊,時間久了反正就煩了對吧,我覺得其實不是不愛,就是時間久了,發現了對方不好的地方,但是你們的方式不對,應該好好的說,不能吵架,所以才造成這樣的,我覺得其實你們找時間好好的聊聊比較好,這樣不至於你們感情太糟糕啊,還有就是要包容,不能隨隨便便吵架,學會忍耐,想想好的地方不就行了嗎。

9樓:金牛不花錢

你們兩個的性格都屬於很直的那種,不是互補型。這樣平常生活中容易出現」針尖對麥芒」情形,好在事後大家都不是很放在心上。

這樣吧,如果你很愛你女友,那就試圖改變下自己的性格吧,畢竟改變自己比改變別人容易和主動些。在她生氣時,你盡量不要火上澆油,冷靜處置,試段時間吧。

如果你都無法改變自己,那麼趁早離開她,免得浪費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感覺很正常的!不吵架的夫妻很少的!但是不能過底線!

那會傷身的!吵吵鬧鬧發洩一下很好的!我們夫妻就吵一輩子了!

也沒有離婚想法!你試試吧!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偶爾吵架,其實是好事。但有一點必須注意:吵架千萬不能沒底線,不能揭傷疤,不能損害對方的尊嚴,攻擊對方的家人。

一旦越界了,很難保證不分手。愛人之間吵架,可以使得雙方更理解對方的心思,比以前更和諧地相處了。吵架是陳述雙方對對方的不滿,可以說是相互為對方「批評指正」,這樣的事也是挺好的。

但必須把握乙個度,過度了(次數太多以及程度太烈)就容易導致分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吵架也是很正常的乙個事情。吵架也是兩個人溝通的渠道。吵架之後要互相認清自己的不足,這樣有助於愛情的昇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好像也不是太好,因為經常吵架兩個人情緒激動時都會說出一些傷人的話,這樣久而久之好像就在心理上留下陰影了,慢慢慢慢的積累,就會造成心裡面的一種不平衡,或者也是長時間的陰影,然後給心理上一種暗示,感覺兩個人的感情還是有問題,時間久了就淡了。

14樓:怒放的太陽花

有矛盾吵架很正常,但是這樣的吵架一定不要傷害彼此的自尊,過於頻繁會影響你們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是膩歪期,過了膩歪期毛病都出來了!開始各種挑刺期!

過來挑刺期就比較穩定啦!但是其中要學會包容!

女朋友你自個的,以後要成為老婆的,乙個大男人什麼事都那麼較真非要贏對你有什麼好處!

有時候哄哄,讓讓,女孩子對你態度也就好了!

不紅臉感情不就好了!

16樓:曾經

你們兩個人屬於沒心沒肺的那種,不記仇的性格,這種性格非常好,有矛盾了爭吵一下馬上就和好了,沒有隔夜仇。但是也不要天天吵,天天吵架也會傷感情的,還是兩個人多坐下來心平氣和的溝通一下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陌生人要在一起是要經過磨合期的,性格好的會謙讓對方,如果兩個強勢的人在一起就會吵架,這時候就要有乙個人退讓 ,作為男生應該大度點,主動求和是必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缺點,尤其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彼此之間的所謂習慣,都要相互的磨合與接受,從而達到相互包容,只有這樣,兩個人才能步入婚姻的殿堂,而生活中的吵架,就是令彼此的相處更趨向一步步的和諧,只有這樣,兩個人才能風雨同舟,才能走到最後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談戀愛,兩人都是小孩剛**,吵吵好好很正常,但對方指出你有什缺點,雙方都彼此改改,盡量拉近距離,少吵多體貼,學會一成熟,兩小無猜,互相取長補短,會好得不得了的。

20樓:home欽蘊涵

其實人生於世上要經歷很

多磕磕碰碰,大喜大悲之磨難,能夠全身而終時屬不易。所以說二人世界裡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助互愛,才能相伴一生。雖然難免吵架絆嘴一時的氣憤只要有一方大度包容也就過去了,天賜機緣若因一些雞毛蒜皮小事給鬧的分崩漓淅實乃可悲之至。

21樓:wfa平安是福

吵吵更熱鬧,遲早玩完。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們總是為點小事吵架,但有時候我吵架的原因是我看到別人女朋友對男朋友好我羨慕

你現在找他合好,這明擺的說明你心理需要了,但是我告訴你其實他也是需要的,只要你現在有心他會回來的。我還想告訴你,你作為一個男人不要看別的女朋友對自己男朋友多少,你要看別的男朋友對自己女朋友多好,是你保護他還是他保護你?他媽不讓!你去說也沒用!你懂得 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倆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吵架,不知...

我和我女朋友經常吵架,我們的性格也不和。一樣性格,一吵架就跟我分手,我只能包容她因為我真的不能失

拿分手來嚇bai唬你說明她不尊重你們之du間的感情,哪有這zhi樣的dao,而且在她眼裡回她要是說分肯定知道 你會挽留答他,所以她更變本加厲,不妨她說分手 你就告訴她,一次兩次用分手來嚇唬我我已經忍了,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那我也沒辦法了,然後你真的分試試,如果她不找你,就代表她根本也不在乎你,如果找你了...

這段時間和我女朋友經常吵架,我有錢她就對我好。但我沒錢了,她都不理。今天她叫我給三百塊,但是我只有

你跟她說說你對她有多麼在乎 然後你說說有道理的 她應該會懂 這種女人你還敢要?只喜歡錢,乘早分了是對你好,不然早晚敗家 分了,很明顯,給你發了好人卡和拿你當備胎?想反擊的話,多認識幾個女的,找個藉口一起出來玩,讓她知道你不是沒有她就沒人愛的 哎,你說你,女人很多的,雖然你愛你現在這個,但俗話說強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