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女生都是一問一答,這樣好累啊!都是我找話題,我哪有那麼多話題說呢

2021-04-27 08:45:29 字數 6703 閱讀 2078

1樓:最愛山河不入夢

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和女孩聊天,往往說著說著就沒有了話題,而我認為:聊天根本版就...和mm聊些什麼話題呢?

這樣權往往就進入了死胡同,當你事先準備的話題說完後,你順其自然吧,朋友,y建議多與異性聊天,習慣就好了,不要有什麼顧慮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怎麼想搭理你,如果女生對你有意思,肯定不會這樣尬聊。或者你找的話題她不喜歡,看看她對哪方面感興趣就從哪方面找。

3樓:榮榮和平

跟著感覺走啊,

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溝通,

甜甜蜜蜜,

花言巧語就可以,

沒有理由,

沒有必要較真,

想說什麼都可以,

l戀愛期間都是迷茫的

4樓:

說明你不會撩,鉤不起話題興趣,不會搞氣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值得,她一點也不在乎你,只是在打發你而已

要怎麼和女生聊天,給個話題,感覺一直都是我在提問她在回答心好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自我感覺 社交不錯 怎麼還會出現這個問題呢 見女孩子害羞 你處男吧? 處男好像都這樣 要不是處男就的說道說道你了 都是水何必裝純呢 都是人何必裝神呢

要是處男 的話 告訴告訴你吧 男女在一起無論幹什麼都會聊天 因為這是溝通下去的一種方式 無論是人類還是 動物 昆蟲 都有語言 比如大猩猩敲打自己的胸口 吼叫 有些昆蟲用翅膀發出聲音

人當然是用嘴的了 說什麼話就要你自己去想 但是關鍵是要搞笑 或者 挑一些 人物事物來說事 或者 昨天我去看電影了 唉喲那電影好啊看了乙個多小時廁所都沒捨得去上 看完以後給我憋壞了 當時跑廁所去了 在上廁所的時候我就想 電影名叫啥來的 忘了 簡單搞笑的話 然後慢慢步入正題 步入正題 發揮你社交不錯的水平著好像不用教你了 或者你是乙個是在很靦腆的男性 唯一解決這樣尷尬的局面就是使用你能使用上的手段 比如要**號 打**說 或者發簡訊 有的時候比見面更好 還有的就不交你了~ 需要你自己揣摩了~~· 建議樓主 男人 就要大方的 不大方不叫男人 想乙個老爺們樣 女方會主動找你聊天的 如果你夠男人

7樓:

為啥會出現這種情況呢?主要原因在於你自己,你首先要佔據乙個主導的位置。

聊天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可以一直都在回答,但是答的多了你也會厭倦。

為何不換一種方式呢,你問她答呢?怎麼轉化這個話題呢,多多讚美一下她,如,你還厲害啊,你好有魅力,那後來呢之類的話,讓她開始講自己的故事。

女性了解的話題就是吃,穿,玩,愛美,**,八卦,娛樂。你可以擅長乙個領域,然後把她心中的男神好好誇一下,這樣話題就出來了。

如果對您有用,望採納!

8樓:是蜜糖

女生?your girlfriend?

9樓:傷心的童話世界

暫時不要跟她說話,他就會漸漸變得不習慣,過上一段時間她就會主動跟你水花

10樓:你不知

她對你沒有興趣 你不會吸引女孩

和妹子聊天沒話題,都是我在問她,一問一答的我感覺聊天好累,而且腦子裡拼命在想應該怎麼說才有聊不完的

11樓:

那看你怎麼去問問題啦!別問她容易回答的就好!最好就是問多種答案的那種,可以問為什麼!看她對話題的興趣!聊天是愉快的,要隨意找有興趣的話題聊!

12樓:看,有亮點

呵呵,那就約出去吃飯逛街,不說話就可以

13樓:辣椒不辣要不

多聊聊最近發生的有趣的事,談生活,談人生,談理想

14樓:隱匿戰神

唉唉,和我正好相反e_e

和男朋友在一起已經有三年了 但是每次和他聊天 他都不知道說什麼 都是我在問 他在答 我覺得這樣很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說的在一起三年了,在一起是什麼情況?是同居了嗎?你們只是單純的在,網路上聊天。

三年了。是的,該說的都說了。有什麼好說的呢?

你的男朋友每次跟你聊天都沒有話說。我想告訴你,可能是因為他的情商過低。或者是因為他的語言文字功底過低。

他寫不出來你所需要看到的東西。因為你的描述過於簡單,所以沒有辦法幫助到你。但是有一點我可以告訴你。

你在你男朋友者心目當中可能是可有可無。他不是十分的在意你。這點你要保持清醒的頭腦。

你們兩個可以說是沒有共同的語言與愛好,所以。感情的事還希望你慎重考慮。如果你們的性格合不來。

又沒有共同的愛好和語言。我今年還是分手。最後,祝你好運。

16樓:德系重型

你可以這樣,哪天他也在你跟前的時候,你故意找其他男人聊天,讓他看到,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要是生氣,你就問他,你不聊,也不讓我和別人聊嗎? 怎麼能這麼自私,,,如果他不介意,就趁早分手,趕緊分手,那你必然是個備胎無疑,乙個天都懶得和你聊的人,你覺得他會娶你? 還有,也許人家還有其他女朋友,在那天玩累了,才在找你玩幾次,也不是沒有這種可能, 你也可以結合其他情況再觀察觀察!

如果發現自己是備胎,趕緊抽身走人!記得採納我的這個意見,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我想很多人都遇到過,你們在一起三年了,已經

沒有了開始的新鮮感,他已經沒有那麼把你放在太重的位置。其實這都是很常見問題。愛情已經趨於平淡。

有時間多找他好好聊聊,見面了就有話說了,手機裡說不清楚哦。也別想太多,他可能有事或者累了。㊗️樓主愛情甜蜜

18樓:

如果是一問一答的話

那確實很難再相處下去

三年的時間,一直是這樣麼?

這是他的性格問題?

還是說他不太愛與你說話呢?

有的人是這樣的

跟別人說話很多

跟家人,物件說話少

我覺得找個時間

跟他好好聊一聊這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認識你,並為你答題。你們相處三年,時間上不長也不短,感情上還有一些距離。他不愛聊天,不是他不喜歡你,是他有點不自信。

或許是與你聊天找不到話題,你可以引導他,從身邊發生的一件件小事講起,再談一件件大一點的事,鼓勵他多說話,告訴你即便是說錯話也沒關係。沒事時,可以跟你聊天,講笑話,長此以往,他就會自信滿滿,跟你聊天,肯定是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最後祝你平安,祝你五一節快樂!

20樓:貔貅去追

小姐姐你看下面這段話

在戀愛裡打動我的

從來都不是對方

送了個什麼鬼的東西

或者搞了個什麼大場面出來

還有承諾啊海誓山盟啊

而是一種下意識的惦記

夜裡醒來迷迷糊糊

先給我掖好被子

回家路上想起我

隨口提起的東西就買了捎回來

吃到好吃的

一定要往我嘴裡塞一把

像小朋友一樣

想爸媽一樣

用天真對你好

用本能去愛

其實並不是沒有什麼可聊的

他只是覺得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和不和你分享無所謂好好想想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他住在一起三年?

這麼久才知道累

三年時間太長了

如果你們三年時間都是在網上聊天

那才情有可原

確實他不怎麼會說話

沒有別人的幽默

只要你提起話題

他能夠與你一起說說

我想你的心裡也會好點

俗話說:勸和不勸離

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

22樓:東澤

他應該是對你沒有多少感情,你們真的需要見面溝通一下,有些時候在網上聊,確實聊不出來什麼。建議你們還是見個面多溝通溝通吧。能維繫就維繫,不能就盡快結束,開始新的生活。

23樓:小清新

累了就放手,感覺累就說明你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喜歡他,你們沒有共同話題了,三觀也不一致了,感覺有點煩了,也不願意分享生活中的趣事了,那就是不喜歡了,別糾結猶豫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吧,誰也說不清楚。我覺得你們兩個溝通方面是有問題的。還是你們兩個沒有這個緣分。是不是不老在一起的關係?

25樓:風羽丶丶

也就是說,你們網戀了三年是吧?

26樓:秋秋秋秋秋

是不是性格太內向,不善於表達

我和剛認識的女孩網上聊天,總是很嚴肅,一問一答式的好累,冷場了,怎麼辦!?有什麼技巧嗎?各位大神!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我的世界,在這個七夕前的夜,沒有情人的思念,卻依然是孤枕難眠……問這樣的自己還能承受多少次責備,問這樣的感情還值得多少次再去為她狼狽……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點真心話,把話題引向自己善長的領域,並且對方愛聽

2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方式問,找個她感興趣的話題

30樓:殘月墳星

1曲解她的答案2不要查她戶口

跟乙個不認識的而且沒有見過面的相親女孩聊天,總是我問她答模式 真的好累,怎麼辦? 10

31樓:想當爸

對於相親物件的女孩總是你問她答的話是走原因的,畢竟你們沒有見過面,

雙方不能真實性的了解對方,

你可以換個聊天方式,比如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逛街等,這樣接觸的話兩人的感情關係會逐步提公升,有可能接觸一次會對你一見鐘情,加油!

32樓:whb工程

你問她答這個模式好呀,關鍵看你怎麼問了,問話有技巧,問多了就問出資訊,問出感情,關鍵看她是不是回答的真實可靠。

33樓:心靜沚水

那說明 她只是在敷衍你,只是礙於面子沒有走。你可以隨便找個藉口走了就是。

34樓:會飛的豬

找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可能你說的話題她不了解或者真的是很沒有話聊。

35樓:妮好呀呀呀

多接觸接觸,多點耐心,女孩子可能有點慢熱,盡量往她的興趣上靠。如果還是不行,可能對方本身就沒有什麼興趣。

36樓:第三次牛奶

可能她對你不感興趣,或者內向

和女生聊天問她累不,她說你累我就累,有什麼含意嗎?

37樓:ok就可

你說聊天問她累不,她說你累,我不累,其實也沒有什麼含義,因為他跟在一起聊天覺得很開心,並不覺得累,但是你既然這樣問他,他就想一定是你覺得累了。才會這麼問

3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問她累不,她說你累我就累,他的想法是跟著你的小孩來了,他認為你累他會擔心你,所以太累。

39樓:奮鬥啟程

和女生聊天,問她累不,她說你累我就累,有什麼含義沒意思,就說他願意跟隨的你的動態而變化,他對你原因應該是好感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生這樣說就表明她很喜歡你,做事以你為中心,是個把你看得比她自己要重的女孩。如果你愛她,就要把握機會,這樣的女孩值得好好珍惜,值得你付出真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能喜歡你,或者是故意說的,意思就是明知故問。

42樓:薔薇朵朵

聊天有什麼好累的呀,聊個天都累,還能幹什麼呀,這話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43樓:火炎焱燚

那個會問你累不累的人還沒出現,在他出現之前你可以讓自己放鬆,在沒人愛自己的時候要自己愛自己

44樓:高高

含義就是說她不累,什麼時候你願意聊她都願意陪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問他累不累他說你累我就那有什麼含義嗎?證明他很關心你的。

46樓:邀雲追月

說明她想跟你聊天,你不累她就不累,也就是想跟你繼續交流下去,也可以說對你有意思。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累了但還想和你聊。

4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句話的回答是你們的工作性質是一樣的,讓你自己感覺他累不累?

49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他的意思應該是說對你印象不錯,願意和你繼續聊天,但是如果你感覺不想和她聊天了,她也不強求。

50樓:俺家小召召

她說這話的意思就是想說明,她和你是一樣的,她並沒有什麼不同,也不是乙個很害羞的小女孩!也沒什麼特殊的含義。

51樓:不知道什麼好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他的意思就是想和你再繼續兩生的更撩一些

52樓:文化丶兔子

沒什麼意思,就是必要順著你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話,這個女生應該是對你是有興趣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她可能比較喜歡你,這是在婉轉的向你表白,讓你知道她喜歡你

和女生聊天如何避免一問一答式的對話

聊天是個技術活,是人與人溝通最普遍使用的一種方式。一次良好的語言溝通活動,首先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的。建立信任的第一步,是坦誠介紹自己。坦誠介紹自己,過度的炫耀會讓對方覺得你華而不實,過度的謙虛會讓人覺得你沒有自信,這就取決於你試圖在對方心目中建立什麼樣的第一印象,不刻意誇大優點也不蓄意隱瞞缺點...

情侶一問一答對話大全,情侶對話句子一問一答

耍花槍嘛,很正常啊!你怎麼這樣 我又怎麼了 情侶對話句子一問一答 1 我相信愛情的終結最後是你,沒有人能代替。我相信愛情的結局最後是你,沒有人能取代。2 我還要遇見幾個你,才可以忘記你 我還要拒絕幾個你,才可以不想起 3 北緯27 我們看不見的小幸福。北緯27 我們看不見的小甜蜜。情侶句子一問一答 ...

追求女生,聊天的時候,如何避免一問一答式的對話

談戀爰是年軽人永恆的主題,它是一個很美好的 程,而且具有各神各祥的迷人的形式。網上也有出現 很多各式各祥的撩雙或者是撩妹子的指南,形式多祥,屈出不旁。那在実隊操作中垓如何 能做到給人一神幽默凡趣的形象暱?我覚得最重要的一點就足,禰本身足一個健炎的人,有著自己手富的學沢。男生比較博朗各炎知沢,他仞會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