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痔瘡,就是上廁所有個腫物出來,不痛不癢。睡覺就好了,前

2021-04-27 04:10:56 字數 1614 閱讀 1083

1樓:玄武通天

這個貌似只有微創手術可以了,基本術後住院一週就可以了。

得了痔瘡,長了個小肉球,不痛不癢的,會自己消掉嗎

2樓:歲寒孫文

痔瘡首先要保持大便通暢,避免辛辣菸酒刺激。選擇痔瘡上藥**,高錳酸鉀坐浴可以考慮手術。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您。

3樓:越城聯

痔瘡是**直腸底部及**黏膜的靜脈叢發生曲張而形成的乙個或多個柔軟的靜脈團的一種慢性疾病,想解決痔瘡問題,看我主頁就明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肉球bai是不會自己消du的,可能有一些zhi

是輕微內痔會有可能偶爾脫出然dao後有一內段時間不脫出讓人以為會容自己消,有肉球在外面可以溫水坐浴一段時間看看,如果還是沒反應一般塗漢古育痔瘡膏來消,混合痔脫出的時候家裡長輩推薦用這個,肉球還比較大也是這個消下去的,當然像你肉球不大也沒什麼影響其實不去管它也可以,只要避免它加重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人九痔。

或輕或重。

人體有很強的自我修復能力。

但是由你題目看專來的確是痔瘡。屬

那就很難很難自我消退的!

所以,在家裡可以用花椒水坐浴。也可以到當地小藥店買一小瓶《高錳酸鉀粉,也叫pp粉》。溫水坐浴。——注意倒入一丁點兒!

五六分鐘後,擦拭乾淨。

還要注意:近一兩個月盡量少吸菸喝酒。

6樓:漢氏痔必康

肉球如果是不痛bai的,有可能有

du兩種,一種是靜zhi

脈曲張外痔

dao,就是大便的時候或者蹲久了,一回個包在**口答會有點鼓起來。如果是一直在外面有一塊肉,不管大不大便都有摸到一坨肉球,也叫結締組織外痔或者贅皮外痔,這個也是沒有不舒服的。

還有兩種會有疼痛不舒服的肉球,乙個是急性血栓外痔,突然一些暴力、便秘、劇烈運動或者吃辛辣刺激喝酒後皮下血管破損,然後有個血塊淤積在皮下,這樣突然出來的肉球摸起來比較硬還會痛。然後還有一種炎性外痔,肉球也會有點疼痛,可能就是本身有點外痔、皮贅,然後由於摩擦、刺激導致它發炎了,這時候肉球也會有不舒服。

如論哪種痔瘡肉球通常都不會自動消掉的,請盡早**,以免進一步惡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消掉,是上火的表現,去買馬英龍痔瘡膏,用2次就很快消了,飲食方面要注意點,辛辣的少吃,油炸的少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消掉還是不可能的,痔 瘡的肉球會變小,但難消失,它由於肛周靜脈曲張所引起的疾病,只能通過手術**,不然難以**,推薦去四川肛腸醫院進行手術**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看看吧,要是自己這麼簡單就會消掉,痔瘡這種東西也不會成為n多人的噩夢了……

10樓:重慶東大諮詢

痔瘡如抄

果出現了肉球,可以選襲擇用溫鹽水坐浴,或者是bai1:5000的高錳酸鉀溶液坐浴du

,促進肛zhi周的血液迴圈,dao讓肉球進行消腫。也可以進行藥物的**,比如外塗痔瘡膏、**內塞入痔瘡栓,都可以起到消除小肉球的作用。

如果是痔瘡脫出**時間比較長,病程容易反覆,還是建議進行手術的切除。

上廁所拉血,沒有痔瘡,這該如何做好

醫生建議 如果不是由於痔瘡引起的現象,這可能需要更多的症狀描述,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明確 以好對症 今天早上上廁所大便出血有痔瘡怎麼辦 大便出血不一定是痔瘡,還可能是肛裂 腸息肉 腸炎等等。建議你盡快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確定疾病型別和疾病程度,避免因為久拖不治或者 不當,而給身體健康帶...

我有痔瘡,還拉肚子每次上廁所都疼得難受怎麼辦

都這麼嚴重了抄還不去看醫生襲啊?會出事情的,建議你bai真的不要怕花錢 du,要是拖下去,會有更 zhi嚴重的dao後果的,我就是拖了幾年,結果自己的身體越弄越差,貧血什麼的都來了,現在想開刀都不行,醫生說得先把身體養好.看你的情況是混合痔了,特別是外痔已經相當嚴重了,你這樣越是怕大便就越容易便秘,...

夢見上廁所大便還有人蹲我後面,夢見上廁所大便,有女人進來

我也夢到了!特別用力的拉我衣服,最後放開了。作夢而已 不用太上心 我也夢到過!太嚇人了!夢到上廁所蹲坑大便還有人給你啦呱是什麼意思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自己去上廁所,蹲位上到處是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