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傳奇要什麼時候才能玩膩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4-27 03:52:12 字數 949 閱讀 1713

1樓:強少

只要你找另外的英雄玩,如過玩的好的話你就會把傳奇給忘了的。

2樓:無限出品

應該不會玩膩``````

3樓:手機使用者

恩~~ 找個更好玩的遊戲~ 不會玩膩~只會不喜歡玩~~ 呵呵`

傳奇裡,怎樣才能玩好道士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喝豆漿油條

玩道士主要就是 寶寶+裝備+技術

玩傳奇怎麼不卡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換電腦,裝高階配置,傳奇是 一款大遊戲. 2\網速問題.

6樓:手機使用者

傳奇本身要求電腦配置就不是很高,卡的話只有兩點原因

一、顯示卡問題

二、網路問題 顯示卡看是不是硬體裝置的問題(現在電腦配置都高了除非顯示卡壞掉會是她的問題) 網路看是什麼的是網通的還是電信的,如果你用網通的玩電信的不卡才怪反之用電信的玩網通的也是一樣。 另外都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可參看下網路速度問題 可加硬體裝置搶取執行緒,爭取更多網咯流量。也就是頻寬。

7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要對.網通就玩網通,電信就玩電信還有最好本身網速快點,機器好也是必須的. 掛雖前面情況而定.

8樓:凝帝系列

人多就卡這是網通使用者的通病,都這樣。 要是裝備好點掛行的話,建議上土外面殺人!!!

9樓:嗶嗶

網速!`還有晚上上網人比較少伺服器不卡!~!導致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電腦配備好就不卡了不過最主要的是要你的網速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電腦配置高不就不卡了?!

炒菜該什麼時候放鹽呢,炒菜到底要什麼時候放鹽最好吃

許多有關預防慢性病的宣傳活動,都在談限制鹽的用量,使大家的生活用鹽量向著日人均6克鹽 約乙個啤酒瓶蓋 看齊。但其中的問題也不少 鹽的用量馬上減下來,味覺反應遲緩了,人們一時感到滿足不了口味 還有,都說菜起鍋時加鹽最好,這個是不是適用於所有情況呢?其實,烹調用鹽講究很多,是炒菜前加鹽好,還是炒菜同時加...

什麼時候才能感覺到胎動呢,什麼時候才能感受到寶寶胎動?胎動是什麼感覺?

我是三個月零十天左右感覺到胎動的這好像是根據胎兒吧有的胎動早有的四個多月才有胎動ns 不一定,有的早,有的晚的20周還公尺感覺。急不來,到時候你就知道咧。em04 em04 是很明顯的踢嗎?就是擔心因為不懂而錯過了,哈哈 會踢的話到7 8個月啦。我是第5個月有感覺寶寶動的,開始動作不大,到第7,第8...

霹靂MIT什麼時候才能在內地播出呢

那有的等了.它現在還在拍,而且在台灣播的話,也得等好久,八大目前播的是汪東城的 翻滾吧,蛋炒飯 這檔結束之後,接檔的是小豬的 籃球火 要等 籃球火 播完了之後,才是 霹靂mit 所以要等到在內地播出,肯定是要在台灣播完了之後,才會把這個賣到內地來播,反正今年是不可能在內地播 不太可能在內地播出 內地...